杭州网
Eng|繁体||
新闻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经济 | 社会 | 体育 | 文娱 | 时评 |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司机半路撂下整车乘客 男子夜里疯狂寻母5小时
2017-10-07 21:47:52   杭州网

  原标题:南昌一客车司机半路撂下整车乘客 男子夜幕下疯狂寻母5小时

章先生与妹妹的微信对话,母亲于15时50分上的客车

章先生与妹妹的微信对话,母亲于15时50分上的客车

  中国江西网讯记者郑周贇报道:“双节”长假第6天,章先生遭遇了一件特别堵心的事儿:10月6日傍晚,章先生按约到南昌青山客运站接母亲回家,没成想客车司机因嫌市区路况拥堵,竟在麻丘路段就将整车乘客赶下车,致使老人迷路,与家人失联长达5小时。

  十月的南昌夜凉如水、寒气袭人,章先生在夜幕下苦寻5小时才将母亲找到。“我母亲大半夜一个人蜷缩在路边,又冷又饿,看着她老人家这样受罪真的太心疼了。”

章先生母亲10月6日所乘坐的赣A.C5533客车

章先生母亲10月6日所乘坐的赣A.C5533客车

  因南昌市区拥堵 司机半路撂下整车乘客

  10月7日,章先生向中国江西网热线0791-86849275投诉称,“昨天(10月6日)15时50分,我母亲从余干农村乘坐余干县到南昌市的赣A.C5533客车,当客车刚刚进入南昌市区时,司机就说市区太堵、不进站了,将整车乘客赶下车让其自行改换其他交通工具。”

  “我母亲当即表示,‘你现在赶我下车我儿子找不到我,我也不知道换什么车?’司机回答说,你只管跟大家走就是了。车上还有好多乘客也反映说有好多行李要到汽车站下车,但这些都被司机拒绝,强行让旅客在麻丘下车。”章先生气愤地告诉中国江西网记者。

  “母亲一直是跟我住,这次是回老家过中秋节。上车之前我与妹妹就说好了的,妹妹送母亲到余干县汽车站,我在南昌青山客运站这边接。送母亲上车前妹妹还特意问了司乘人员,说是一定会到南昌青山客运站的。”章先生说,“按照正常路程,2个小时或2个半小时是会到达车站的。”

17时38分,章先生拨通母亲电话,得知母亲已经被赶下车

17时38分,章先生拨通母亲电话,得知母亲已经被赶下车

  上演揪心一幕 老人被赶下车后与儿子失联

  17时38分,章先生在提前去车站的路上拨通了母亲的电话,老人家的语气中充满焦灼,差点哭出来。“中途就被赶下车了,我找不到路。”章先生立马折返往汽车进市区的方向赶。

  老人下车后,马上就淹没在了汽车与人的洪流中。“母亲有点耳背,老年手机的信号也一直时断时续……眼看着就要天黑了,我无法想象老人的内心是怎样的彷徨无助。”章先生叹息。

  为了确认位置,章先生让妈妈找一下路边有没有穿制服的工作人员,让他们帮忙告知位置,结果边上没有;让路人帮忙接下电话,结果也没有得到详细的地址。时间在一分一秒过去,17时55分左右,老人的手机没电,自动关机了,章先生与母亲失去了联络。

章先生致电上饶客运热线,寻找客车司机未果

章先生致电上饶客运热线,寻找客车司机未果

  联系司机终未果 男子夜幕下疯狂寻母5小时

  与母亲失去联络后,心急如焚的章先生在麻丘——瑶湖——艾溪湖路段来回地寻找母亲的身影,内心祈祷老人家可千万别出事。

  一边寻找,章先生一边致电079312358(上饶客运热线)寻找司机线索,“余干汽车站工作人员说这辆大巴不是他们汽车站的车,和他们没有关系,更是找不到司机的联系方式,也无法具体知道司机是在哪个位置把客人赶下车的?”

  直到深夜22时30分左右,夜凉如水,马路上的人流越来越少,章先生终于在江西师大到科技学院的一个路口找到了孤独无助、困倦饥饿、焦急等待的母亲。

  “真的太气愤了,昨晚室外温度那么低,大半夜我母亲一个人蜷缩在路边,又冷又饿,看着老人家这样受罪真的太心疼了。司机的这种工作态度和服务意识,这种可能导致乘客失踪的安全隐患,就活生生地正在我们身边发生着,太令人心寒!”

  针对此事,中国江西网记者将持续进行跟踪报道。

(原标题:)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郑周贇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各地景区迎来客流高峰
铁路迎来节前客流高峰
人生璀璨如烟火
玩转全球之经典英伦
佟丽娅染金发man爆!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时评
·【理上网来•喜迎十九大】关键领域精准 ...
·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党的奋斗目标
·【理上网来•喜迎十九大】勇立时代潮头 ...
·新华时评:“环保冲击实体经济”是个伪命题
·“环保冲击实体经济”!吓唬谁呢?
·构筑更安全的“第五空间”
·人民网评:老支书看升旗落泪告诉我们什么
·“最美小姐姐”诠释青春如何绽放
·围观“捐献日记”,是对善行爱意的共鸣
·【理上网来•喜迎十九大】切实增强意识 ...
·【理上网来•喜迎十九大】加强党的领导 ...
图片新闻

透视文博会 这些大...

杭州“育新”开学 ...

佟丽娅染金发man爆!

第57届国际小姐中 ...

长假表情包

宝宝不开心你们都 ...
热门点击
·母子失散25年重逢 4年前曾擦肩而过
·大二男生请假结婚获学校祝福 双方父母也支持
·女业主困死电梯内 一个多月后修电梯时被发现
·中国商家瞄准同性恋群体 提供“形婚”服务
·成都女孩组团赴迪拜相亲 男方资产5000万以上
·“候鸟老人”的无奈:渴望团聚却“难服水土”
·云南巧家投毒案:警方刑讯逼供做假证 不查真凶
·政法大学研究生复试改分:制度抵不住领导一句话
热点专题 more
- 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专题
- 2013年杭州防暑降温抗旱特别报道
- 市委常委“我们的群众观”在线访谈
- 梦想·家2013外来务工者子女夏令营
- 超强台风“苏力”来袭
- 2013杭州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
- 韩亚航空客机旧金山失事
- 杭州东站·核心枢纽
- 杭州市第四届“十佳”好婆媳评选
- 请告诉他回家的方向-水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