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杭州网>新闻中心
大二男生请假结婚获学校祝福 双方父母也支持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6-03-05 08:35   

    3月3日晚,一条“大二男生请假回家结婚,学校批准了”的消息,在网络上火了起来。昨日,记者证实,女方是洛阳师范学院大二学生,两人将于3月8日回郑州举办婚礼。 郑州晚报记者 石闯

    “微博校园”晒出漂亮新娘

    3月3日晚10点21分,@河南科技大学微博校园发出了一条消息:我校土木工程学院一位2014级的同学在今日请假回家结婚!虽然不曾相识,但依然很祝福你。恭喜恭喜,新婚快乐。

    昨日下午,记者联系上了发出这则消息的河南科技大学大二学生肖雪,她说,3日当晚,从土木工程学院2014级李东欣QQ空间看到请假条和新娘照片后,顿时惊呆了,“太少见了”,其后李同学请假回家与洛阳师范学院大二女友结婚的消息,成为热议话题。她征得这对情侣同意后,将消息发布在“微博校园”上。

    记者看到,新郎李同学的“请假申请审批表”上,一共请假了三天,请假事由是“回家结婚”,下面有张姓辅导员的签字及学校公章。

    另外5名室友请假一天,事由是“参加婚礼”,也得到了批准。

    记者与新郎取得了联系,他称双方父母很支持。“我们的爱情故事很平凡,以前就是中牟县高中同学,上大学之后才在一起,认识四年了,相恋两年。”他说,他们的恋爱纪念日是光棍节,“三八妇女节将是我们的结婚纪念日”。

(原标题:大二男生请假结婚获学校祝福 双方父母也支持)
来源:郑州晚报  作者:  编辑:叶海涵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