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杭州网>新闻中心
成都女孩组团赴迪拜相亲 男方资产5000万以上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6-03-06 16:05   

    报名、填表、接受专家甄选……5日下午,近300名单身美女来到成都IFS露天花园,参加相亲团成都海选,最终有12名优质女性获肯定,她们将受美盟邀请于6月份赴迪拜组团相亲旅游。

    在现场报名的海选美女中,既有小学教师、瑜伽教练,也有高校研究生、外企白领,甚至选美冠军。她们当中,年龄最小的19岁,最大的48岁,她们大多对远嫁异地表示接受。

    活动组织方美盟负责人介绍,这是一场专为5000万资产以上单身男士定制的婚恋甄选会,之前在四川地区有2000多名应征者通过线上报名方式投递了简历,经主办方筛选,当天到场的有280名单身女士,凡是突围者将获得6月与单身富豪同游迪拜的名额。此外,主办方还将陆续面向全国十余座城市寻找50位最完美单身女性免费参加迪拜之旅。“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活动,旅游不仅可以增长见识,而如果能够遇到心仪的另一半岂不是更好!”来自成都一家外企的陈钰说。

    此次活动主办方美盟负责人张国玉说,旅行是最高效的两性接触方式,美盟计划带大家走遍地球上最美的十个地方,彰显浪漫。

    现场甄选 展示朋友圈炫富被淘汰

    当天的甄选面试非常严格,美女们需通过形象管理专家、职场专家以及婚恋专家三方同时认可,方能通过甄选突围。

    第一轮为形象管理考核,参加者要求面容姣好,气质出众,三围更是要符合黄金比例。第二轮为职场专家考试,对此专家称,实际上非富即贵的男士也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有独立经济能力,并从事正规职业。第三轮为婚恋专家考试,参加者要回答自身情感史、同居史等尖锐问题。最后,参赛者被要求当众展示朋友圈内容,若是负能量爆棚,玩乐无度,炫富等都被淘汰。另外,若是喜好无病呻吟、拜金、靠心灵鸡汤才能活的女孩,都认为不符合标准。最终有12名优质女性获肯定,而她们将受邀请于6月份赴迪拜组团相亲旅游。

(原标题:成都女孩组团赴迪拜相亲 男方资产5000万以上)
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记者 李庆  编辑:陈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