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新闻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经济 | 社会 | 体育 | 文娱 | 时评 |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女子受离婚打击做瘦脸手术致下巴失能 获赔2万
2016-03-09 08:24:27   杭州网

    爱美是每个女人的天性,但也有一些女性为了美付出惨痛代价,最终只能戴口罩才敢出门……

    沈阳的王大姐天生一张“方脸”,老公嫌她丑和她离婚了。受到离婚打击后,她三次削骨瘦脸,脸虽然变尖了,但下巴却“不好使了”。

    王大姐怒将整形医院告上法庭,索赔毁容费等共计170余万元。这起医疗服务合同纠纷案经法院调解,王大姐最终获赔2万元。

    老公和她离婚后

    她三次削骨瘦脸

    49岁的王大姐几乎每天戴着口罩出门,原因是她自认为长着一张“大方脸”,腮帮子太大,没自信。王大姐自述,大约10年前,老公因为她的脸型不好看和她离婚了,“因为离婚我受了打击,就决定去医院削下颌骨……”

    追求美丽的过程是漫长的,王大姐隐姓埋名先后到医院进行了3次削骨手术,可整容的结果却不让她满意,因为她每次术后都觉得“下颌骨骨质太多,还可以再截掉一些……”

    第一次削下颌骨手术花了1万元,因为术后效果不理想,“觉得下颌骨还是太大,影响正常生活”,她又进行了第二次修复手术,这次她花了2000元修复费。可第二次术后,她又到医院多次和医生交流,要求第三次手术再截掉一些骨头……

    方脸变尖脸后

    下巴开始不好使了

    第三次手术时,医生在手术中途发现,如果继续手术可能伤及神经,经医生和王大姐沟通后,第三次手术中止了。可事后王大姐感到自己落下了后遗症,下巴不好使了,“只能用吸管吃流食,下巴酸疼的感觉,不敢合牙,若使劲下颌骨有要折断的感觉。”

    削脸没有达到满意效果,下巴却不好使了,王大姐和主治医生吵了起来。双方协商未果,她一纸状书将沈阳这家医院告上法庭,索赔毁容费、伤残赔偿金等共计170余万元。

    被告医院辩称,原告以假名就医以真名告状,该医疗服务合同没有真实性,患者应承担由此引发的一切后果。同时,在患者要求下,院方对她进行了三次手术,面部状况明显改善,可以不戴口罩外出。“整个医疗过程符合规范,院方无过错。”

    索赔170万元

    经调解后赔她2万元

    被告医院对于第三次削骨手术解释称,第二次术后患者仍自觉下颌骨骨质较多,医生多次与患者交流,还劝其去心理门诊治疗。“患者自诉心理门诊不能解决问题,多余的骨质已经成了她的心病,强烈要求再一次手术截骨……”

    这起医疗服务合同纠纷案在沈阳市沈河区人民法院进行了审理,原告王大姐以被告医院背离设计方案造成手术失败,向被告医院索赔170余万元。后经法院调解,双方达成一致,被告医院一次性补偿原告医疗费、精神抚慰金等共计2万元;原告因此次医疗行为再次发生的费用由其自行负担。

(原标题:女子受离婚打击做瘦脸手术致下巴失能 获赔2万)
来源:北国网    作者:记者 白爽    编辑:汤馨怡    责任编辑:方志华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郁金香花展醉游人
传承经典庆“三八”
人生璀璨如烟火
色彩狂欢
南非摄影师与动物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时评
·守住青山绿水 创造金山银山学者呼吁为生...
·美丽乡村建设中的三个重要逻辑
·中国“西部大开发”战略是正确的
·为中国经济引擎的“健康轰鸣”鼓劲
·用净语良言传承中华汉语文明
·俄罗斯学者眼中的政府工作报告:平稳、 ...
·瑞士专家谈中国经济合理增速 称文化差异...
·国平:深情溢于言表 决心分外彰显
·【全国两会地方谈】五大发展理念贯穿“ ...
·【全国两会地方谈】中国故事就该这样讲 ...
·报告75次提“改革”诠释“中国决心”
图片新闻

一个80后女军人给 ...

献给环卫女工的节 ...

南非摄影师与动物 ...

米兰2016秋冬时装周

旧书籍巧妙变身精 ...

惊险!螳螂踩着鳄 ...
热门点击
·母子失散25年重逢 4年前曾擦肩而过
·大二男生请假结婚获学校祝福 双方父母也支持
·女业主困死电梯内 一个多月后修电梯时被发现
·中国商家瞄准同性恋群体 提供“形婚”服务
·成都女孩组团赴迪拜相亲 男方资产5000万以上
·“候鸟老人”的无奈:渴望团聚却“难服水土”
·云南巧家投毒案:警方刑讯逼供做假证 不查真凶
·政法大学研究生复试改分:制度抵不住领导一句话
热点专题 more
- 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专题
- 2013年杭州防暑降温抗旱特别报道
- 市委常委“我们的群众观”在线访谈
- 梦想·家2013外来务工者子女夏令营
- 超强台风“苏力”来袭
- 2013杭州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
- 韩亚航空客机旧金山失事
- 杭州东站·核心枢纽
- 杭州市第四届“十佳”好婆媳评选
- 请告诉他回家的方向-水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