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新闻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经济 | 社会 | 体育 | 文娱 | 时评 |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16岁少年沉迷游戏不听劝 室友怒拔网线被打成重伤
2017-07-20 20:41:51   杭州网

    7月20日报道:“声音太大了,吵得我没有办法午休。只是想了个办法让他安静点,没想到自己竟会被打成这样,我的脾脏都没有了……”40多岁的王某躺在病床上呻吟。

    2017年5月中旬,被害人王某因嫌犯罪嫌疑人小沈玩游戏声音太大,便将路由器网线拔掉。随后两人发生口角及肢体冲突。期间,被害人王某左腹部受到犯罪嫌疑人小沈的猛击,倒地无法动弹。随后被送入医院,经鉴定构成重伤。

    犯罪嫌疑人小沈是一名副其实的“00后”,只有16岁的他,因为家庭经济条件较差,念完初一便辍学跟随叔叔来到上海打工。由于打工的店铺提供宿舍,小沈便与王某以及堂叔生活在同一屋檐下。

    近年来,随着某款手游热度越来越高,小沈也成为了其中的粉丝之一。

    5月19日的下午两点,王某正在宿舍午休,耳畔传来游戏声。激烈的游戏声使得王某在床上翻来覆去无法入眠。烦躁的王某便大声告诉小沈让他将游戏声音关小点。但此时的小沈已经完全沉浸在游戏里,没有理会他。有些气急败坏的王某告诉小沈如果不将声音调轻,他就要将网线拔掉。见小沈依旧没有动静,王某便将床边路由器的网线拔掉了。

    在游戏的关键时刻,小沈发现自己突然掉线了,情绪变得异常急躁。当看到位于王某床边的网线被拔掉的那一刻,他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愤怒,跑到王某的床边,想要将网线重新插上,但王某却不停地用脚进行阻挡。被气愤冲昏头脑的小沈便在王某的左腹部狠狠地打了一拳。王某倒地后感到腹部剧痛无法起身,小沈的堂叔见状,便急忙拨打120将他送至医院。经检查,王某脾脏破裂,多根肋骨骨折,构成重伤。

    “我们三个人是室友,并在同一家店里打工。平时三个人关系也还不错,突然发生这样的事情真的是出乎意料。一切都是游戏惹的祸……”小沈的堂叔叹道。

    承办检察官通过心理评估后发现,犯罪嫌疑人小沈长期与父母缺乏沟通交流,性格较为内向,冲动易怒,且法律意识淡薄。小小年纪就接触社会的小沈,在接触游戏后,缺乏成年人的监督与教导,自我管控能力较差,容易意气用事。日前,闵行区人民检察院未成年人刑事检察科的检察官们为了保护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为小沈申请了法律援助。

    由于犯罪嫌疑人小沈的行为已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应当以故意伤害罪追究刑事责任,近日闵行区人民检察院将犯罪嫌疑人小沈批准逮捕。

(原标题:16岁少年沉迷游戏不听劝 室友怒拔网线被打成重伤)
来源:东方网    作者:    编辑:陈东    责任编辑:方志华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镜泊湖现“三面飞瀑”
千年运河,流向未来
人生璀璨如烟火
第17届世界游泳锦 ...
柳岩素颜衣品掉线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时评
·新华网评:“将改革进行到底”正是时代 ...
·外媒评习近平访俄德:深化友谊 加强互信...
·《王者荣耀》:防沉迷药方在父母手上
·[习主席外交时刻]6天40余场双多边活动 ...
·汉堡“习特会”助力中美关系稳步前行
·杨飞:习近平主席访欧缘何赢得外媒点赞
·习主席欧洲行,一次务实共赢的收获之旅
·德国专家学者积极评价习近平到访德国并 ...
·为世界和平发展贡献“中国方案”
·习主席访俄成果丰硕 为两国关系注入新动力
·【理上网来·热点解析】“一国两制”是 ...
图片新闻

镜头直击即将消失 ...

十年,回望震心 资...

柳岩素颜衣品掉线 ...

张柏芝穿泳装冲浪 ...

动物“冰爽”度夏

各类动物人性化表情
热门点击
·母子失散25年重逢 4年前曾擦肩而过
·大二男生请假结婚获学校祝福 双方父母也支持
·女业主困死电梯内 一个多月后修电梯时被发现
·中国商家瞄准同性恋群体 提供“形婚”服务
·成都女孩组团赴迪拜相亲 男方资产5000万以上
·“候鸟老人”的无奈:渴望团聚却“难服水土”
·云南巧家投毒案:警方刑讯逼供做假证 不查真凶
·政法大学研究生复试改分:制度抵不住领导一句话
热点专题 more
- 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专题
- 2013年杭州防暑降温抗旱特别报道
- 市委常委“我们的群众观”在线访谈
- 梦想·家2013外来务工者子女夏令营
- 超强台风“苏力”来袭
- 2013杭州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
- 韩亚航空客机旧金山失事
- 杭州东站·核心枢纽
- 杭州市第四届“十佳”好婆媳评选
- 请告诉他回家的方向-水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