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新闻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经济 | 社会 | 体育 | 文娱 | 时评 |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称“爸爸太凶” 15岁女孩辍学来南安官桥站街揽客
2016-06-15 20:08:17   杭州网

学习成绩一度在班上名列前茅,最终却沦落为站街女,被抓后,还无知地摆出“V”字手势。对于为什么会走上这条道路,15岁的贵州女孩晓雾(化名)说得最多的是“爸爸太凶了”。

13日,美林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在官桥西街有人站街招嫖,民警随后赶到抓获6名站街女,其中有4名未成年人,包括晓雾。

反感父亲粗暴的教育方式 辍学跑到贵阳做酒托

晓雾干这行8天就被抓了,当民警对几人拍照取证时,所有人都低下头,只有晓雾面对镜头,摆出了“v”字手势,晓雾说,“当时只觉得好玩”。

晓雾来自贵州一个普通家庭,是家里的独苗,她的爸爸在贵州一工厂打工,妈妈在同一个厂里负责伙食。晓雾说,由于父母工作都比较忙,她从小学开始,就被寄到“大姑爷”家,由“大姑爷”照看生活起居和学习。

“大姑爷”很严厉,他的女儿和晓雾一般年纪,两人放学后经常一起做作业。晓雾说,虽然被管束的严,但当时学习是快乐的,成绩总能排在班上前几名。

转折发生在上初中后,晓雾的“大姑爷”去世了,父亲只得把晓雾接回家。直到现在,晓雾回想起父亲的教育方式,还十分生气。

她清楚记得,有一次数学作业写得不工整,父亲看见后就骂她,紧接着就是一耳光打过来。“他明明不懂英语,非要说我写错了,我不认,就被罚跪地板。他想检查作业时,就算是凌晨我睡着了也要被叫起来。”

从那以后,晓雾开始讨厌上学,反感做作业。初中刚入学,晓雾被老师安排在第三排的位置,是重点培养的学生。初二时,她成绩已经是班上倒数几名,老师开始批评她,晓雾一气之下,和老师打了起来。最后,她被调到了最后一排——老师怕她影响其他学生。

初二寒假时,晓雾到一家灯具店打工,她发现在外面工作比待在家里和学校舒服。初二下学期,她便辍学,带着寒假打工挣来的1000多元,只身前往贵阳。“在贵阳做了近半年的酒托,工资是10天结算的,10天能挣七八百元,最多时一两千元都有,不需要向家里要钱。”晓雾说,在贵阳做酒托时,她还碰到了好几个初中时的隔壁班同学。

听人说南安钱好挣 到官桥后没钱学人“站街”

晓雾长得漂亮,大家爱接近她,她认识的人也越来越多。有一次,她和朋友出去玩,认识了一个叫“小建建”的18岁男孩。“我听到他和别人聊天,说这边钱好挣,就暗暗记住了。”晓雾说,没过几天,她就辞去了酒托的工作,带着1000元乘大巴来了南安。

“我自己也没想到会做这行。”15岁的晓雾还没考虑好做什么,人已经来到了南安。

“坐大巴要400元,加上吃饭住宿,第一天1000元就花完了。”晓雾毫无目的地逛着,她并不知道自己来到了官桥。

钱花完了,晓雾没有身份证,也没有银行卡,“从来不记父母电话”,一个人在远离故乡的地方,她没招了。

“后来走到官桥西街,看到有人在站街招客,我也学着她们站在那。”想立即挣钱的晓雾没有多想,很快加入了“站街一族”,她还发现,西街那边有几间空房,“是不要钱的”。

晓雾不会化妆,其他站街女就帮她化妆,还借衣服给她。晓雾说,她之前交过男朋友,有过性经验,“但还是害怕,不敢多接,一天只能挣一两百元”。

晓雾在官桥干了8天后被民警抓了。因为是未成年人,又是初犯,她缴纳了300元罚款后被放了出来。

“不能干这行了,要回贵州。”晓雾说,这几天挣的钱都花在了买衣服和吃喝上,现在身无分文。

得知晓雾的情况,民警为她凑了回家的路费。晓雾答应民警,今后再也不做这行了。“先回去,老家的一个朋友在贵阳帮我找了饭店服务员的工作,走一步算一步吧”。

(原标题:)
来源:东南网    作者:记者 张亦弛 通讯员 林毓煦 文/图    编辑:余彦君    责任编辑:方志华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灿烂银河从地平线 ...
广西柳州强降雨 汽...
人生璀璨如烟火
摄影师欧洲拍沧桑 ...
陈晓陈妍希佳偶天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时评
·致敬时代楷模 做李保国式党员干部
·打击恐怖主义是全人类责任
·曲青山:中国社会发展大逻辑的深刻昭示
·给农村学生公平的受教育机会
·金一南:对平等正义的追求是中国共产党 ...
·国际时评:以顶层规划拓展中德合作领域
·国平:聚天下英才而用之
·楼宇烈:寄望青年担负起文化传承重任
·年轻的英雄们应被永记
·端午节的文化内涵
·大众情怀是青年党员的风骨
图片新闻

大学里的“白富美”

走近温柔“女汉子 ...

陈晓陈妍希佳偶天 ...

Angelababy白裙写 ...

老人花百万建铁路模型

幼狮抱母亲面颊仿 ...
热门点击
·母子失散25年重逢 4年前曾擦肩而过
·大二男生请假结婚获学校祝福 双方父母也支持
·女业主困死电梯内 一个多月后修电梯时被发现
·中国商家瞄准同性恋群体 提供“形婚”服务
·成都女孩组团赴迪拜相亲 男方资产5000万以上
·“候鸟老人”的无奈:渴望团聚却“难服水土”
·云南巧家投毒案:警方刑讯逼供做假证 不查真凶
·政法大学研究生复试改分:制度抵不住领导一句话
热点专题 more
- 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专题
- 2013年杭州防暑降温抗旱特别报道
- 市委常委“我们的群众观”在线访谈
- 梦想·家2013外来务工者子女夏令营
- 超强台风“苏力”来袭
- 2013杭州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
- 韩亚航空客机旧金山失事
- 杭州东站·核心枢纽
- 杭州市第四届“十佳”好婆媳评选
- 请告诉他回家的方向-水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