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新闻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经济 | 社会 | 体育 | 文娱 | 时评 |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江西两女生离校后一死一失联 家属称女孩遭老师猥亵
2016-05-15 16:44:38   杭州网

    14岁,花一样的年龄,在余干县黄金埠中学读初一的胡珊于4月25日从学校请病假出去后至今未归,和她一同离校的还有同班同学章晓。令人惋惜的是,章晓已确认死亡,胡珊还不见踪影。

    5月1日,胡珊的妈妈向中国江西网求助,称女儿出走前曾被语文老师打耳光,且多次遭美术老师猥亵,希望有关部门能介入调查。当天,记者了解到,校方表示,经调查,胡珊并未被语文老师打耳光,而是因调皮被班主任数学老师用教鞭打脚。对于家长所反映的遭猥亵一事,该校校长说,暂不了解此事。目前,余干县公安局黄金埠派出所已介入调查此事。

    两名初中女生请假出校

    4月25日19时17分,胡珊的妈妈接到学校老师电话,问孩子是否已经回家。“老师说孩子中午说头痛请病假出去了,一直没回来。”意识到情况不对后,胡珊的家长立即赶往学校。

    “来到学校后,很多学生跟我们反映说孩子从去年开始就被美术老师猥亵,经常因老师动手动脚而心情不好。”胡珊的妈妈说,美术老师曾因欺负胡珊被叫去派出所,对方说只是“抱一下、亲一下。”

    “我们还了解到,胡珊在出走前被语文老师打了一耳光。”胡珊的妈妈说,25日14时15分左右,胡珊请假离开学校,同天,她的同班同学章晓也离校。

    其中一人已确认死亡

    4月29日凌晨4点左右,章晓的尸体被附近的渔民发现。“渔民们说还看到有一人沿着信江往鄱阳湖方向漂去。”得知和女儿一起离校的章晓出事后,胡珊一家显得更为焦急,“孩子失踪已经6天了,我们现在是活不见人死不见尸。”

    在家人眼中,胡珊一直是个内向乖巧的女孩,每次问她需要什么礼物时,她总是摇头。“上个星期,她难得跟我提出想要买几本书。”胡珊的舅舅说,她平常很少说话,平常喜欢看笑话书。

    校方承认女孩曾被老师打脚

    5月1日,中国江西网(江西手机报)记者联系上黄金埠中学吴晓东。“当时胡珊是因头痛请假出校。”吴晓东介绍,请假条上写着“因头痛请假三节课”,直到当晚7点多,老师仍未见到胡珊,害怕出事才给家长打电话询问。

    在校长吴晓东看来,胡珊是个开朗的女孩,在学校也乐于和同学们玩耍。针对家长反映的胡珊出走前被老师扇耳光一事,吴晓东说,经了解,胡珊并没有被语文老师打耳光,而是因为上课说话被抓,班主任数学老师才用教鞭打了两下脚。

    “我们询问了美术老师,该老师否认欺负胡珊一事。”吴晓东说,学校正联合家长,加大搜索力度,务必尽快找到学生。

    “已经接到家属报警,具体详情还不便透露。”余干县公安局黄金埠派出所一民警表示,此事还在进一步调查中。(文中胡珊、章晓均为化名)

(原标题:江西两女生离校后一死一失联 家属称女孩遭老师猥亵)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记者孙娟    编辑:陈东    责任编辑:方志华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日本日立滨海公园 ...
全球精品 汇聚义乌
人生璀璨如烟火
美测试“超级高铁 ...
“极限男人帮”揭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时评
·铸就坚不可摧的护民之盾
·知识分子要成为勇于担当的马克思主义者
·让核心价值观建设进入网络时代
·评论:欠车费被开除,不应只做道德批判
·不断开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境界
·有效监管是互联网健康发展的硬道理
·打铁为何需自身硬
·南方日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基本遵循
·看待中国经济必须坚持两点论(纵横)
·“百度整改”应成激发行业正能量的契机
·南方时论:看待中国经济必须坚持两点论
图片新闻

走近浙江白衣天使 ...

走近浙江白衣天使 ...

“极限男人帮”揭 ...

宋仲基亮相北京“ ...

树蛙在咸水鳄嘴里栖息

水下摄影师抓拍鲸 ...
热门点击
·母子失散25年重逢 4年前曾擦肩而过
·大二男生请假结婚获学校祝福 双方父母也支持
·女业主困死电梯内 一个多月后修电梯时被发现
·中国商家瞄准同性恋群体 提供“形婚”服务
·成都女孩组团赴迪拜相亲 男方资产5000万以上
·“候鸟老人”的无奈:渴望团聚却“难服水土”
·云南巧家投毒案:警方刑讯逼供做假证 不查真凶
·政法大学研究生复试改分:制度抵不住领导一句话
热点专题 more
- 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专题
- 2013年杭州防暑降温抗旱特别报道
- 市委常委“我们的群众观”在线访谈
- 梦想·家2013外来务工者子女夏令营
- 超强台风“苏力”来袭
- 2013杭州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
- 韩亚航空客机旧金山失事
- 杭州东站·核心枢纽
- 杭州市第四届“十佳”好婆媳评选
- 请告诉他回家的方向-水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