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新闻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经济 | 社会 | 体育 | 文娱 | 时评 |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保时捷司机右转被挡 殴打面包车师傅
2016-04-04 07:51:12   杭州网

 

保时捷司机右转被挡 殴打面包车师傅

民警向被打司机了解情况

4月1号,沙区站西路上演惊魂一幕,一辆保时捷越野车,加足马力,直追一辆面包车,随后径直挡住了面包车的去路。保时捷下来一名中年男子,对面包车司机动了拳脚。

昨天,记者从沙区110快处队了解到,这起豪车司机追面包车事件的缘由,是因为面包车司机占了右转车道,导致保时捷无法右转引发的。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面包车司机被保时捷司机殴打

4月1号傍晚6点过,沙区110快速接处警队接到一名男子报警称,他在沙区站西路被一名开保时捷的男子殴打。正在附近巡逻的110民警谭华令、曾佑超随即驾车赶到现场。

民警在站西路T字形路口看到,一辆长安之星面包车停在路边,一名男子站在车前,旁边人行道上,还围了许多人。民警来到现场后,问报警男子什么事,男子称,一辆保时捷拦住了他的车,然后司机走下来,对他进行殴打,随后,打人的男子跳上保时捷,把车开起走了。

民警问报警男子,对方为何要打他。这时,围观的市民也纷纷向民警介绍情况: “面包车挡了保时捷的道,保时捷司机不干,开起车子追面包车,追上了就打!”

面包车挡了保时捷的道

被打的面包车司机杜某,向民警叙述了事情的前因后果。

当时他驾一辆面包车,由站西路往三峡广场方向行驶。当他行至师范大学西门附近的T字形路口时,前方道路只有两条车道,杜某本来直行该走左侧车道,但他看到左侧车道车辆太多,于是开到了右边的右转车道。此时,直行是红灯,而右转是绿灯。杜某占着右转车道等直行的绿灯,挡着后面的车不能右转。杜某通过后视镜看到,后面有一辆黑色的保时捷越野车,一直在按喇叭催促。

保时捷、面包车上演追逐赛

杜某一直没有理会后面的喇叭声。这时,杜某看到,保时捷的司机下了车,一边骂,一边气势汹汹地朝杜某走来。杜某这时心里有点虚了,恰好绿灯亮了,杜某一脚油门,便往前方驶去。

杜某以为摆脱了对方。他哪里料到,保时捷司机并没有放弃,通过后视镜,杜某发现,黑色的保时捷司机上了车,放弃了右转,也直行,向面包车追来。

毕竟,几万块的面包车,哪里跑得过保时捷嘛!杜某很快被保时捷追上,保时捷司机走下来,对杜某一阵拳脚相加。教训了杜某后,司机跳上了保时捷越野车,走了。

民警发现杜某并没有明显的外伤,对杜某反映的情况进行记录后,民警安排杜某先去医院检查伤情。

110民警介绍,杜某违反标识标线,在右转车道直行,要受到交规的处罚。保时捷司机殴打他人,违反治安管理法规,要受到治安法规的处罚。目前,民警正在对此进一步调查。

民警提醒,在进入路口之前,应提前观察并选择好车道,严格按照路面的标识标线行驶,违反标识标线的,将受到相应的处罚。

(原标题:)
来源:重庆时报    作者:于洋    编辑:钟一鸣    责任编辑:方志华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航拍河南驻马店千 ...
凭吊南京大屠杀遇 ...
人生璀璨如烟火
日最大在野党民进 ...
春晚皇后"蔡明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时评
·国平:完善大国外交布局的重大举措
·缅怀英烈 传承精神
·深入挖掘清明节丰厚的文化意蕴
·祭祀黄帝 张开民族腾飞翅膀
·清明时节宁静致远
·中国以东方智慧为国际核安全治理提供价 ...
·中国是核安全治理的坚定践行者
·增进核安全,中国有担当
·树苗外交推动中捷关系落地生根
·提高教育决策的科学性
·把党的“引力波”发射得更远
图片新闻

一个80后女军人给 ...

献给环卫女工的节 ...

春晚皇后"蔡明登《...

朱孝天间接承认已 ...

四川昭觉县发现野 ...

2.6万个玩偶打造宏...
热门点击
·母子失散25年重逢 4年前曾擦肩而过
·大二男生请假结婚获学校祝福 双方父母也支持
·女业主困死电梯内 一个多月后修电梯时被发现
·中国商家瞄准同性恋群体 提供“形婚”服务
·成都女孩组团赴迪拜相亲 男方资产5000万以上
·“候鸟老人”的无奈:渴望团聚却“难服水土”
·云南巧家投毒案:警方刑讯逼供做假证 不查真凶
·政法大学研究生复试改分:制度抵不住领导一句话
热点专题 more
- 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专题
- 2013年杭州防暑降温抗旱特别报道
- 市委常委“我们的群众观”在线访谈
- 梦想·家2013外来务工者子女夏令营
- 超强台风“苏力”来袭
- 2013杭州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
- 韩亚航空客机旧金山失事
- 杭州东站·核心枢纽
- 杭州市第四届“十佳”好婆媳评选
- 请告诉他回家的方向-水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