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新闻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经济 | 社会 | 体育 | 文娱 | 时评 |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老汉因拒过性生活被骂无能杀死妻子
2010-09-01 06:58:56   杭州网

    早上夫妻两人还手牵手去喝早茶,下午妻子竟被丈夫砍十几刀致死。昨日,因为不堪被骂无能而涉嫌杀妻的广州男子蔡某被控故意杀人,在广州中院过堂受审。

  案发:男子被骂无能连砍妻

  蔡某今年54岁,被其杀死的妻子韦某比他小7岁。关于这宗人伦惨剧,起诉书所显示的只有简单的数十字:2009年12月1日13时许,蔡某因对妻子韦某不满,积怨多日,乘韦某不备用水果刀捅刺其胸部,随后到厨房拿出菜刀再向韦某头面部、颈部、胸部等处砍击数刀致其当场死亡。

  经法医鉴定,死者韦某被锐器砍切颈部,致失血休克死亡。

  据昨日的庭审所知,案发前2个小时,蔡某和韦某刚吃完午饭,妻子韦某提出想要性生活,蔡某此时想午休。得不到满足的韦某便用脚踢丈夫蔡某,并骂他无能,语言尖锐刻薄。

  下午1时15分左右,被激怒的蔡某一时间失去理智,抄起板凳向妻子头上打去,打了两下之后还是很愤怒,就拿起水果刀捅其胸部,随后到厨房拿出菜刀向韦某肩部、胸部连砍数刀。

  邻居听到吵闹声赶来,拉开客厅大门旁边的一扇窗子发现韦某躺在地

上,满身鲜血。蔡某穿着被血染红的睡衣站在尸体旁,脚边是鲜血满布的菜刀和水果刀。

  蔡某让邻居去报警,蔡某被警察带走,并对自己所做的一切供认不讳。

  反思:夫妻缺沟通酿悲剧

  据当事人邻居和亲属的证词,他们夫妻之间没有大的矛盾,在外人看来关系不错,从来没有打过架,案发当天上午邻居还看见二人手牵手去喝早茶。

  据了解,夫妻双方性格都很内向,彼此很少有沟通。蔡某数年前下岗,案发一年前起担任村里的治安员,月收入700元。妻子韦某没有工作,有一个女儿在读中专,家庭收入比较低,生活压力比较大。

  昨日的庭审中,蔡某供述,每次自己把钱给妻子时她都会嫌少,还经常在吃饭时给他脸色看。在生活方面得不到满足,妻子会用很尖酸的语言骂他,蔡某每次都忍受。

  蔡某讲,妻子常常不穿内衣就跑出去看别人打麻将,他觉得妻子行为不端。但内向的蔡某没有用合适的途径表达自己的不满。

  蔡某的律师告诉记者,夫妻间缺少沟通是造成这起家庭惨剧的主要原因。彼此有问题不是用沟通来解决,导致积怨在一瞬间爆发,从而酿成悲剧。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记者 刘晓星    编辑:吴泽宇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分类信息 杭州租房 杭州二手房 杭州招聘 杭州兼职 杭州二手车 北京分类信息 赶集上海 赶集网广州 深圳赶集网
     图库
奇山妙水太鲁阁
钱塘江今年第一波大潮
亲亲宝贝百日照
值得投资奢侈品排行
《红楼梦》五金钗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时评
·警惕“集体失能症”
·“96万”能买回公众出行的安全感吗
·多部门参与收入分配改革致使步履维艰
·国情之忧,有何必要“从国际上看”
·这是一个制造好人过度沉默的年代
·敢于自曝“家丑”,才能坦然面对未来
·利益在哪里奔跑,曹操墓就在哪里
·彭山县给会打太极的清洁工涨工资吗
·税制改革首先要有利居民收入提高
·让弱势的矿工执行“规定”是以卵击石
·政府、企业与居民如何实现收入均衡增长
图片新闻

杭网夜宴 练摊的 ...

青岛夜海滩谈情说 ...

《红楼梦》五金钗

李冰冰男装帅气亮相

像外星人的早衰儿童

透视身边一切给你看
热门点击
·中学校长被冤杀妻七年 凶手原来是高二学生
·老汉因拒过性生活被骂无能杀死妻子
·被冒名顶替上大学的罗彩霞 当记者了
·北京天文馆馆长称外星人肯定存在
·贫困大学生自曝谈恋爱一年花费超2万
·小伙对女子表白遭拒绝后跳入长江失踪
·代写作业行业竞争激烈 接头像“地下工作”
·美国媒体发布世界堵城榜 北京居首
热点专题 more
- 世博,让我们更美好
- 下城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戴文昌访谈
- 杭州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
- “文明上网 共建和谐”网上征文和知识竞赛
- 以新型城市化为主导 统筹城乡区域发展
- 杭州市首届十大优秀社区网站评选活动
- 浙江省第四届黄龙全民健身节
- 杭州市政协转变发展方式 建言“十二五”科学发展
- 节能减排光荣 污染浪费可耻
- 杭州市政协为推进学前发展教育建言献策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