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新闻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经济 | 社会 | 文娱 | 时评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女司机关闭车窗开空调睡觉 被发现时已经身亡
2020-07-11 07:47:50杭州网

原标题:女司机关闭车窗开空调睡觉 被发现时已经身亡……

近日,深圳宝安区一位司机在车里睡觉,但一睡就醒不来了。怎么回事呢?

据了解,7月6号下午4点左右,道路管理的工作人员在温馨路巡查,发现停在一辆车内司机睡着了,怎么拍窗都拍不醒。工作人员赖先生告诉记者,当时看到车头有手机号码,打也打不通。“一般人睡着呼吸肚皮会动的,但这名司机完全没有,所以就立马报警了。”

车里是一位三四十岁的女子,公安来到之后马上破窗,小赖也第一时间爬进去救人。随后救护人员赶到,抢救了半个小时后宣布女子不治。经法医现场勘察,死者排除机械性暴力致死。据悉,当时该女子的车开着空调,窗户与门全部是关死的。

在车里开空调睡觉,怎么会一睡不醒的呢?医生怀疑有可能是一氧化碳中毒。据介绍,汽车停止行驶后,发动机进入怠速空转状态。如果燃油燃烧不充分,就会产生一氧化碳,再通过空调系统进入车内。“一般情况下二十到三十分钟,就会引起一氧化碳中毒。”

医生提醒,一氧化碳无色无味,被称为“无形的杀手”,因此,即使是清醒状态,在车里开空调休息也很危险的。“人会渐渐昏睡过去,浑身无力,当司机发现的时候很难自救。”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作者: 编辑:周夏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时评
·【评新而论·大国经彩】一图看懂丨再加把 ...
·国际锐评丨“开车睡着”的蓬佩奥们想把美 ...
·大湾区之声热评:香港国安机构定能不辱使 ...
·新华社评论员:激发基层改革创新活力—— ...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 ...
·【央视快评】让新生事物健康成长 让发展 ...
·央视快评丨国安立法尊重香港实际符合国际 ...
·热评丨设立驻港国安公署 制度创新和法治 ...
·评论:香港维护国家安全法的权威性需强有 ...
·评论:香港维护国家安全法的权威性需强有 ...
·央视快评丨“一国两制”实践的重要里程碑 ...
杭州影像

聚焦“边界”

艺术实践,探索真实 ...

村里的限高杆 如何 ...

老地标装上黑科技 ...

农事体验到果园

昨天杭州5.18万 ...
热门点击
·后起之秀崛起 老干妈还香么?杭州人最爱的是…...
·24.5小时 下降10厘米!新安江水库闸门何...
·官员11岁参加工作?官方:属实,11岁进剧团...
·新安江水库开9孔泄洪 车俊袁家军指挥梅汛决战...
·致敬!防汛一线的身影
·提高经费、可带家属…浙江调整职工疗休养政策
·昨天建德4座跨江大桥封控 两个高考女生急哭了...
·杭州司机注意!谁在按喇叭 能听见也能"看见"...
热点专题
- “两山”理念下看浙江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春风又绿江南岸
- 2020年杭州市两会
- 2020年浙江省两会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新春走基层
- 70有我更青春 青春记忆伴我行
-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 2019年全国两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