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新闻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经济 | 社会 | 文娱 | 时评 |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武大靖蹦极吓到崩溃 出发前还放狠话 观察团:还是妈妈最了解他
2019-05-10 10:17:13杭州网

北京晚报-北晚新视觉 综合北方网、中国网

以“新小子”的身份加入《我家那小子》第二季,94年的武大靖展现了运动员之外的另一个自己。在第一期节目中约上师弟师妹和教练谈心,武大靖说出了自己想要蹦极的心愿,却被大家一致认定“胆小不可能成功”。在5月9日第二期节目,武大靖叫上朋友直接来到蹦极现场,出发前更是放狠话“绳子不用绑我都能跳”。对此,武大靖妈妈却显得十分淡定。对于儿子的“冒险”行为,为何妈妈丝毫不紧张?

武大靖到达蹦极点竟临时变卦?观察团:还是妈妈最了解他!

和运动员的严谨、认真的态度完全不同,武大靖私下里和朋友相处时的状态,就是一个典型的爱玩爱闹的大男孩。蹦极是武大靖一直以来没有机会尝试的小心愿,虽然胆量不被大家看好,但武大靖还是攒着一股冲劲,和朋友较劲势必要趁着假期完成愿望。“你敢吗?不敢的话就让我先上!”在前去蹦极地的路上,武大靖一直对着朋友放狠话,表示自己无所畏惧。

然而到达蹦极场地后,武大靖却率先产生了犹豫的念头。“这个绳子够结实吧?“会不会掉进水里?”“你们这蹦极有人吓哭过吗?”武大靖对着工作人员的三连问更是让观察员和妈妈们忍俊不禁:“武大靖这是害怕了吧?”武妈妈更是斩钉截铁表示:“他胆儿小,不敢跳的。”

武大靖尝试克服自我极限 大张伟:挑战贵在“自知”

好不容易走上蹦极台,武大靖却很难克服自己的恐高心理。尽管同行的朋友已经率先做了尝试,绑上了安全带后武大靖仍旧不敢站起来,直接瘫倒在地。在工作人员一次次提示中场休息将要下班的情况下,武大靖也在艰难地做着心理斗争。看着纠结的武大靖,情感观察员大张伟表示自己很能理解这种心情。“其实不敢也不能证明就是胆小,就算放弃了也是一种‘自知’的表现!”

在短道速滑的赛场上披荆斩棘,武大靖的勇敢观众其实早已领略。而这次因为想要尝试自己的高空极限,武大靖的蹦极最终能否挑战成功呢?

延伸阅读:

《我家那小子2》再迎奥运冠军 武大靖首谈感情生活

亲情观察成长励志节目《我家那小子》第二季于5月2日回归,并将延续上一季节目模式,由李维嘉、大张伟、欣然继续担任情感观察员,与嘉宾的妈妈团共同了解小子们的独居生活。目前官方已公布首位嘉宾——奥运冠军武大靖。出生于94年的武大靖,作为妈妈心中“没长大的孩子”,在《我家那小子》第二季初次露面喊话“想要自由”?自称还有太多想要尝试的新事物,武大靖在个人生活中将会迎来怎样的新挑战?

武大靖十二岁离家训练 谈冬奥会自称压力太大

关于运动员,大众看到的往往都是体育赛场上的惊艳一瞬,其背后的训练过程及生活经历,几乎鲜有人知。通过《我家那闺女》了解到傅园慧私下的可爱、率真后,不少网友纷纷表示:“对于运动员我们能了解的方面太少,其实很多人都是宝藏!”继傅园慧之后,短道速滑队运动员武大靖也将登上《我家那小子》第二季,和大众分享他的生活。

但正是因为身为国家队运动员,肩负的是国家的荣誉,这样的身份对于运动员来说也是不小的压力。在首期节目中,武大靖也在教练和队里的师兄妹们面前,分享了自己的训练状况及比赛上的一些想法。“随着冬奥会越来越近,大家的关注度越来越高,因为已经到达过冠军的位置,以后如果拿到第二第三名,大家全都会来质疑。”武大靖表示外界的人看不到运动员的实际状况,真正会受到关注的只有比赛最后的结果。对此,教练也分享了自己的经验:“我们自己也该意识到,我们当前是没有做到自己能做到的‘最好’,被打败的滋味不好受,只有不断证明自己才行。”

武大靖首谈感情经历 对个人生活十分向往

对于运动员来说,都有过一段艰苦的训练生活,武大靖也不例外。自十二岁离家训练开始,武大靖一年和家人相聚的时间不过两三次,也因此尽管已经25岁的他,在妈妈眼里仍是个需要被照顾的孩子。对于武大靖的生活管理,武妈妈表示自己还是会参与。另外,武大靖在节目中也谈及了几年前的一段感情经历,甚至都已经将女朋友带回家见过了父母。而关于两人后续的感情没有了下文,武大靖在节目中表明是有另外的原因。

武大靖是妈妈眼里的大男孩,教练心中的队伍骨干。当被问及对个人生活的规划,武大靖回答:“我是有向往的,我想自由一点!”即将通过节目展现真实生活状态,观众对私下里的武大靖将会有怎样的定义?做更好的我,期待运动员武大靖的反差“萌”!

来源:北京晚报-北晚新视觉     作者:综合北方网、中国网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西藏:纳木错开...
亚洲美食节灯光...
如此春光 那么...
欧盟主题灯光点...
第九届北京国际...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时评
·人民网评: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
·【五四百年·追梦青春】产科男医生刘淼: ...
·五一我在岗!奋斗路上我最帅
·美国为何要给穆兄会贴恐怖标签
·新华社评论员:奏响新时代的奋斗壮歌—— ...
·最浪漫的那个愿景已成现实
·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交通先行 中国电建创新 ...
·“升级版”证券法护航强大资本市场
·一带一路 | 盘一盘那些与海关相关的事 ...
·走深走实 行稳致远(钟声)
·当好大湾区的“电小二” 南方电网打造世 ...
图片新闻

如此春光 那么西湖 ...

惊! 显微镜下的花 ...

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 ...

俞飞鸿深情诠释《在 ...

南京:“玫瑰白菜” ...

奇妙微缩沈阳市
热门点击
·最高派位比8.24:1 民办初中摇号结果出炉...
·今年9月杭州一大波新学校启用 你家附近有吗?...
·杭州人摇号买房和汽车上牌有新变化 用上区块链...
·杭州共享单车"减肥"成功 梅雨季堵车概率猛涨...
·周末30℃!杭州是否一举入夏还不好说
·游客市民都烦梧桐絮 杭州为什么还选它当行道树...
·41人遇难!客机起火 有人竟挡住了别人的逃生...
·延安路凤起路口斑马线取消后 这通道绕懵很多人...
热点专题
-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 2019年全国两会
- 新春走基层
- 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
- 比学赶超 推进"六大行动"
- 杭州“公述民评”面对面问政
- 建德果蔬乐园 尝遍四季时鲜
- 初心在身边 红船驶进新时代
- 打造杭衢山海协作升级版
- 杭州买房摇号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