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新闻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经济 | 社会 | 体育 | 文娱 | 时评 |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豪车刹车油管被野狗咬断 保险不能赔物业不肯赔
2017-04-05 16:32:50   杭州网

  本报讯(记者张栋)200多万的豪车刹车油管被弄断了,跑到物业调出监控后却看到奇葩一幕,“肇事者”居然是两条野狗,更为尴尬的是这突如其来的损失居然没人承担。

  昨天上午,家住江岸区的熊先生告诉记者,3月26日凌晨,他开车回到南国北都小区,将车停在楼下的停车位上便上楼了。

  据他回忆,当天气温比较低,他刚将车停好,就有两只流浪狗围了过来,当时也没太在意。

  第二天早上,他上车将车发动以后,发现踩刹车居然没反应,下车一看,车尾下面漏了一地的油。再一检查,发现刹车油管断了。

  起初他以为是恶作剧,便气冲冲地找到小区物业,调出了监控录像,当录像画面出来的时候,他却傻眼了:原来当时他上楼后,那两条流浪狗就一直在他的车下没出来,过了许久才离开。而之后再也没有人接近他的车。由此看来,一定是那两只狗将刹车油管咬断了。

  熊先生无奈之下,只得拨打了保险公司电话,叫了拖车。

  据熊先生介绍,他这部保时捷卡宴越野车是2014年时花200多万买的。被拖车拖到4S店后,工作人员立刻更换了刹车油管,费用是4800元。两天后,熊先生取走了车子,并自行垫付了维修费。后来,他找到保险公司赔付,保险公司却说不能赔。记者从熊先生车辆投保的中国人保公司获悉,由于刹车油管属于车辆零部件,不在保险公司的理赔范围,所以无法赔偿。

  熊先生说,随后他又找到小区的物业,他认为,出现了这样的事情是因为小区保安管理不善,让野狗溜进了小区才造成的。所以物业公司应该承担一定的损失,但是与物业公司理论了好几天也没有结果。

  昨天下午,记者联系上该小区物业一位肖姓负责人。该负责人在接到记者电话后表现得很不耐烦,并表示并不知道熊先生的情况,便挂断了电话。

  而据熊先生所说,他在物业找的负责人,正是这位肖姓经理。对于物业不肯赔偿的态度,熊先生显得有些无奈,但也没有太好的办法。

  武汉盈科律师事务所的肖文军律师告诉记者,熊先生这样的情况物业到底有没有义务承担责任,还要看该小区物业与住户签订的物业服务合同的具体内容。如果其中有关于对业主的车辆在小区停车位或停车场停放期间提供一些保障的相关内容,那么物业便有义务承担部分责任。

(原标题:豪车刹车油管被野狗咬断 保险不能赔物业不肯赔)
来源:武汉晚报    作者:张栋    编辑:周夏    责任编辑:方志华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墨西哥图卢姆国家公园
陕西举行丁酉年清 ...
人生璀璨如烟火
俄女子冰河滑冰晒 ...
王思聪上海车库曝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时评
·打造中国-北欧合作的新典范
·人民网评:千年大计 雄安屹立北中国
·新华网评:传承清明节传统文化
·办好建设雄安新区这件大事
·习近平访芬:释放四重利好,推动中欧关 ...
·清明时节知感恩
·人民网评:用心感受清明背后的文化韵味
·经济日报:以创新激活京津冀发展全盘
·办好建设雄安新区这件大事
·新华社评论员: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千 ...
·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图片新闻

走近杭州半跪做手 ...

假孙子诓96岁抗战 ...

王思聪上海车库曝 ...

梦露生前美照拍卖 ...

万鸟临海

一公墓推出直播代 ...
热门点击
·母子失散25年重逢 4年前曾擦肩而过
·大二男生请假结婚获学校祝福 双方父母也支持
·女业主困死电梯内 一个多月后修电梯时被发现
·中国商家瞄准同性恋群体 提供“形婚”服务
·成都女孩组团赴迪拜相亲 男方资产5000万以上
·“候鸟老人”的无奈:渴望团聚却“难服水土”
·云南巧家投毒案:警方刑讯逼供做假证 不查真凶
·政法大学研究生复试改分:制度抵不住领导一句话
热点专题 more
- 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专题
- 2013年杭州防暑降温抗旱特别报道
- 市委常委“我们的群众观”在线访谈
- 梦想·家2013外来务工者子女夏令营
- 超强台风“苏力”来袭
- 2013杭州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
- 韩亚航空客机旧金山失事
- 杭州东站·核心枢纽
- 杭州市第四届“十佳”好婆媳评选
- 请告诉他回家的方向-水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