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新闻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经济 | 社会 | 体育 | 文娱 | 时评 |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寂寞少妇以买菜为由半夜外出 与网友开房偷欢
2012-02-01 07:37:20   杭州网
寂寞少妇以买菜为由半夜外出与网友开房偷欢(图)
 
张叶 绘

    有“前科”的陈娟沉迷网络结交新欢,丈夫王军发现后坚决要求离婚。双方在财产分割、子女抚养问题上分歧较大,陈娟以死相逼不同意离婚,案件审理陷入僵局。雨花台区人民调解委员会介入后,经过耐心工作促使双方达成协议离婚。新年刚过,王军和陈娟在调解员的陪同下,来到雨花台区民政局领取了离婚证。

    多年前,陈娟有过外遇被丈夫王军发现,事情“露馅”后,陈娟苦苦向丈夫哀求,表示自己将坚决悔

改,念及刚上小学一年级的儿子,王军原谅了妻子的错误。然而事过三年后,陈娟精神空虚在家上网聊天,又结交了男网友,她和网友相互以老公、老婆亲昵称呼,两人多次私下约会开房偷欢。王军发现妻子的异常行为后,进行了暗中观察。2011年5月的一天晩上,陈娟得知丈夫又在单位加班后,就对儿子说出去买菜,没想到她刚离开家门,王军就回来了,当他听儿子说妈妈这么晩了还出去买菜后,立即追出家门跟踪,在一偏僻的宾馆,他看到了长期以来令自己很纠结的一幕。

    压在王军心底的怒火终于爆发了,一个月后,他一纸诉状向法院起诉离婚诉讼。案件审理中,王军在财产分割方面坚持认为女方有严重过错,并且工作收入低、对家庭贡献少,要求陈娟在离婚后净身出户。陈娟知道自己有错,但对财产分割和子女抚养问题与王军分歧较大,坚决不同意离婚,并向法官扬言:如果判决离婚就采取非常手段。出于社会稳定的考虑,法官对此案判决非常慎重,一时难以决断。此时,夫妻关系已经名存实亡,两人的矛盾在此后几个月里愈演愈烈,双方纷纷到法庭给法官施加压力,尤其是女方以死相挟,陈娟甚至到王军所在单位要求阻止他的离婚诉求,给王军单位的正常工作秩序也带来了影响。

    王军离婚决心已定,2011年年底,双方经朋友指点,先后到人民调解委员会申请离婚前的财产分割和对子女抚养费等调解。人民调解委员会分别听取了双方的诉求,在了解了双方的各自情况和想法后,调解员先后对他俩采取了背对背的方式做工作,通过单独面谈、电话交谈的方式,从法律、政策、社会道德风尚以及过去的夫妻感情等方面入手,最终使双方一致认识到:当夫妻感情确已破裂无法继续在一起生活的情况下,通过调解友好分手,合理分割财产和明确双方各自应承担的抚养子女的义务,能避免未成年子女因父母离婚而在心理上蒙受阴影。

    经过调解员的耐心说服,双方终于同意了经调解而确定的分割财产、子女抚养和抚养费等方案,并签订了调解协议,在调解员的陪同下,两人心平气和地到民政婚姻登记机关办理了协议离婚手续(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来源:中新网    作者:马 军 魏晓昕    编辑:易晔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极致美景!
千年古镇竹龙迎元宵
梦寐西藏行
寒流席卷欧洲
宫2穿帮镜头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时评
·不再用“小学化”摧残幼儿需要合力
·PM2.5监测,内省比指摘更重要
·“零投诉”未必不是“零信任”
·农村的那些老人,那些小路
·鞭炮 禁不禁放都伤不起!
·“没有万元难过节”是现实的一面镜子
·方舟子质疑韩寒,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PM2.5火了一整年 可还是败给了春节
·2.2亿的“汉代玉凳”搁着谁的屁股?
·哈文一本正经,恰似赵本山卖傻
·大龄女过春节为何会“压力山大”?
图片新闻

温暖返乡人(图)

民间画家画品杭州 ...

宫2穿帮镜头

哈文李咏豪宅曝光

寒冬中半裸狂欢

四胞胎同大学毕业
热门点击
·寂寞少妇借口买菜半夜外出 与网友开房偷欢
·网传WiFi账号密码可无限制免费上网
·以色列1岁男婴在家遇蛇 咬断蛇头咀嚼蛇身
·浙江明天召开民营经济万人大会
·原南昌市委常委受贿3901万元一审被判死缓
·剩男剩女抱怨过年成逼婚大会 网友支招
·海口机场大量旅客滞留 有人冲进停机坪
·女子拜年途中遇偷狗贼 说句公道话被砍杀
热点专题 more
- 《杭州西溪国家湿地公园保护管理条例》网上竞答
- 2011党代会
- 上城区第九次党代会
- 下城区第九次党代会
- 江干区第九次党代会
- 拱墅区第六次党代会
- 西湖区第八次党代会
- 滨江区第四次党代会
- 萧山区第十四次党代会
- 余杭区第十三次党代会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