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新闻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经济 | 社会 | 体育 | 文娱 | 时评 |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砖头砸小姨子 原因竟是其同时处三个对象
2018-01-12 07:38:26   杭州网

    妻子生完孩子回了老家,嘱咐丈夫张某照顾好自己的妹妹李某。张某认为小姨子同时处了三个对象,有时晚上还不回宿舍住,就想说说她。两人为此发生口角,李某拎包离开后,张某追出一整条街将小姨子摁倒用砖头猛砸其头部,致李某颅脑损伤死亡。张某犯故意杀人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五年。

    小姨子因处对象被姐夫说哭

    2016年的时候,张某31岁,这是他和妻子来大连打拼的第十个年头。初中毕业就进入社会讨生活的张某有一手好厨艺,他在一个学院的食堂里跟朋友合伙承包档口,张某是厨师,也是老板。

    2015年,张某的妻子怀孕了,对繁重的工作显得力不从心,她21岁的妹妹李某便到大连来帮姐姐忙活。

    对于既是亲戚又是员工的李某,张某比较照顾李某,认识的人都觉得张某有时候像李某的父亲。只是因为李某处对象和干活的事情,张某训斥过她,张某要李某处对象要态度端正,有一次李某还被说哭了。

    2016年8月,张某妻子生完孩子回黑龙江老家了,之后还特意打电话告诉张某不要因为处对象的事说李某了。

    张某说他发现李某同时处了三个对象,再加上和李某一个宿舍的人反映,李某有时候晚归,有时候甚至还夜不归宿,张某就想和李某谈谈。2016年8月27日晚上,张某和小姨子在一家饭店吃饭,两人还喝了3瓶啤酒,平时不怎么喝酒的张某喝了两瓶多一些。由于饭店人多眼杂,张某当时没好意思说李某处对象的事。

    路边用砖头砸死妻妹

    吃完饭后两人回到张某家中,张某开始说李某,李某不满和他吵了起来。张某踢了李某一脚,李某也有了脾气,“我明天就不干了”,扔下一句要辞职的话就拎包离开了。

    随后发生的事,让人痛心……

    事发经过

    张某赶紧追了出去,一直追到另外一个小区才看到李某。张某追上李某拽住她,李某就坐在道中间的地上。张某怕车撞到她,就把李某拽到路边,继续教训她,两人又吵了起来。张某当时挺生气,用李某的包打了她一下,李某开始骂他。

    张某被激怒了,站起来把李某的头按在马路牙子上,顺手从地上捡起一块砖头,往李某后背和头上打了几下。李某被打的躺在地上没有了反应,张某害怕了随后逃离现场。

(原标题:男子砖头砸小姨子 其中的原因竟令人咋舌!)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    编辑:周夏    责任编辑:方志华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塞北雾凇
特战队员海岛“反 ...
人生璀璨如烟火
美18岁女子怀孕6月...
刘亦菲深夜发文“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时评
·过勇:持之以恒正风肃纪 加强作风建设和...
·习近平总书记“1·5”重要讲话系列网评 ...
·习近平总书记“1·5”重要讲话系列网评 ...
·习近平总书记“1·5”重要讲话系列网评 ...
·走好乡村振兴道路 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
·【理上网来·辉煌十九大】中国特色社会 ...
·给“冰花男孩”扫除风霜
·习近平总书记“1·5”重要讲话系列网评 ...
·习近平总书记“1·5”重要讲话系列网评 ...
·习近平总书记“1·5”重要讲话系列网评 ...
·【学思践悟十九大】视频·社科专家带你 ...
图片新闻

镜头里的象山石浦 ...

杭州智能机器人乌 ...

刘亦菲深夜发文“ ...

芭蕾舞国标舞舞剧 ...

我也不想的

“功夫熊猫”雪中 ...
热门点击
·母子失散25年重逢 4年前曾擦肩而过
·大二男生请假结婚获学校祝福 双方父母也支持
·女业主困死电梯内 一个多月后修电梯时被发现
·成都女孩组团赴迪拜相亲 男方资产5000万以上
·“候鸟老人”的无奈:渴望团聚却“难服水土”
·云南巧家投毒案:警方刑讯逼供做假证 不查真凶
·政法大学研究生复试改分:制度抵不住领导一句话
·上海副市长周波被严重警告 曾查外滩踩踏
热点专题 more
- 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专题
- 2013年杭州防暑降温抗旱特别报道
- 市委常委“我们的群众观”在线访谈
- 梦想·家2013外来务工者子女夏令营
- 超强台风“苏力”来袭
- 2013杭州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
- 韩亚航空客机旧金山失事
- 杭州东站·核心枢纽
- 杭州市第四届“十佳”好婆媳评选
- 请告诉他回家的方向-水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