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新闻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经济 | 社会 | 体育 | 文娱 | 时评 |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降温寒潮影响豫、鲁、陕等地交通 多地高速封闭列车晚点
2016-11-22 22:06:18   杭州网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1月22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受寒潮影响,从昨天起到24日,我国中东部地区出现大范围雨雪和大风降温。降雪寒潮影响了各地交通运行,河南、山东、陕西部分地区高速封闭、列车晚点。

    河南首场大范围的降雪,造成郑州今天多个航班延误或取消,新郑国际机场今天12点至18点临时关闭。郑州机场运行指挥中心信息报告室主任刘谖介绍说: “郑州机场已经启动了各类应急预案,积极做好降雪及积水条件下的航班保障工作,出动了全部除雪、除冰车。”

    铁路方面,截至发稿,大雪致使河南50余趟列车出现不同程度的晚点,郑西高铁施行减速运行,陕西西安北站所有进出的高铁列车均出现不同程度晚点。

    同样迎来入冬首场降雪的还有山东,截止下午一点,山东境内近二百个高速收费站禁止七座以上车辆通行。

    降雪寒潮也在影响居民生活。在河北石家庄,白菜等蔬菜价格出现明显上涨,预计未来仍将上涨。石家庄市桥西蔬菜批发市场工作人员表示,“受长途运输成本,天气限行等影响,预计价格还会有所上涨。

    随着冷空气的东移南下,我国中东部大部地区气温达到新低。贵州、湖南等地降温达16℃。为应对寒潮,各地也在紧张准备。气象预报显示,湖北武汉将在48小时内降温19.2℃,成为全国降温幅度最大城市。今晚开始武汉可能将迎来降雪,最低温达-3℃,成为近30年来同期最冷一周。今天(22号)起,1500多个社区取暖点免费向市民开放。

    在武汉起义门社区的取暖点,空调开得正足,老人们在这里喝着姜茶,读书看报。社区专职副书记潘丽君介绍说:“取暖点里有空调,热水有姜茶,还有防寒药品,冬天以感冒药为主。”

(原标题:)
作者:记者 杜震 安徽台记者 蔡薇 河南台记者 付艳波    编辑:余彦君    责任编辑:方志华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四川大渡河谷万山彩
京昆高速山西平阳 ...
人生璀璨如烟火
西伯利亚8万驯鹿因...
杨丽萍新舞剧《孔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时评
·用当代党员的“劝学篇”坚定理想信念
·国平:吹响“中拉巨轮”扬帆起航的号角
·【大家谈】习近平“四个坚定不移”为亚 ...
·【大家谈】落实四个“促进” 发挥亚太的...
·【大家谈】“一带一路”让朋友圈充满活力
·【大家谈】面对未来共绘亚太发展新蓝图
·智利各界为何热切期待习近平到访
·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迈出“乌镇进程” ...
·【大家谈】习主席“四个促进”为繁荣亚 ...
·【专家谈】开放是亚太经济的生命线
·【专家谈】亚太潮流与中国担当
图片新闻

1207亿元后的爆仓之痛

十年面孔 看岁月魔...

杨丽萍新舞剧《孔 ...

成龙荣获奥斯卡终 ...

泰迪站立行走宛如人类

涂鸦高手的马路画作
热门点击
·母子失散25年重逢 4年前曾擦肩而过
·大二男生请假结婚获学校祝福 双方父母也支持
·女业主困死电梯内 一个多月后修电梯时被发现
·中国商家瞄准同性恋群体 提供“形婚”服务
·成都女孩组团赴迪拜相亲 男方资产5000万以上
·“候鸟老人”的无奈:渴望团聚却“难服水土”
·云南巧家投毒案:警方刑讯逼供做假证 不查真凶
·政法大学研究生复试改分:制度抵不住领导一句话
热点专题 more
- 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专题
- 2013年杭州防暑降温抗旱特别报道
- 市委常委“我们的群众观”在线访谈
- 梦想·家2013外来务工者子女夏令营
- 超强台风“苏力”来袭
- 2013杭州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
- 韩亚航空客机旧金山失事
- 杭州东站·核心枢纽
- 杭州市第四届“十佳”好婆媳评选
- 请告诉他回家的方向-水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