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新闻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经济 | 社会 | 体育 | 文娱 | 时评 |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新闻中心
 
温州校长、官员嫖娼事件被证实 该校长曾是全国模范教师
2010-02-05 06:36:31   杭州网

事发的水疗保健按摩院 金立鹏 摄

传闻调查

从1月底开始,温州各大论坛风传一个消息:

温州市区某著名学校校长,偕同某局官员以及第三人,在市区一娱乐场所找小姐时,被警察抓到现行,小姐交代的细节不堪入耳。知情人士说,在主管部门领导的斡旋下,日前该校长已经被取保,但“双开”已成定局!

这则涉及名校校长、政府官员名誉的网络传言,昨天下午得到了证实。

根据从温州市公安局了解的信息:今年1月25日,在警方的一次行动中,温州市鹿城区广场路小学校长、鹿城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执法大队一位副大队长以及鹿城区保安公司一名驾驶员,因涉嫌嫖娼被现场查获,均被处以治安罚款。

这是又一起被证实的网络传闻。此前,论坛里众多的跟帖和猜测终于有了定论。

全国优秀教师身陷“嫖娼门”

温州市鹿城区广场路小学校长唐某,是最初被网帖聚焦的对象。

早在1月底,当地论坛就出现了“某著名学校校长‘嫖娼’被抓”的帖子。在随后的跟帖中,有网友指出,“某著名学校校长”,就是唐某。

这是一所怎样的学校?

从温州市鹿城区广场路小学的网站介绍上可以看出,这是一所历史悠久的优秀学校,是全国百所名牌小学之一、中国名校600家之一,并拥有浙江省文明学校、浙江省教科研先进集体、温州市首批示范性小学等诸多荣誉称号。

他是一名怎样的校长?

校长唐某,是当地教育界一位杰出人物。

“他的专业水平和理论水平都很高”,鹿城区教育局的一位工作人员评价。而唐的身上,还笼罩着温州市人大代表、全国优秀教师等光环。

在广场路小学门口的介绍栏中,唐某的照片下有一行座右铭:“沿着理想教育去追求教育的理想”。

不过,在鹿城区教育局一些领导看来,唐某的个人能力虽毋庸置疑,但在个人生活的某些方面确有瑕疵,“之前也有接到过一些举报,反映他的一些问题。”鹿城区教育局的一位领导表示。

鹿城区教育局一位副局长则介绍,他们也从网络上看到了这些传闻,并一直在和警方保持接触,但还没有收到警方的正式书面文件。而唐某在事发后,即向教育局提交了辞去校长职务的报告,理由是身体原因和工作上力有不逮。

这位副局长表示,局领导在讨论后通过了唐的辞职请求,新任校长也已经到位。

某副局长遭误伤

涉案的还有何人?

与唐某相比,其他两位一同被传涉嫌嫖娼的“某局员工及第三人”面目一直扑朔迷离。

在论坛上,一度有网友发帖,称温州市某局一位副局长涉及其中,而记者在向该局局长求证的时候,他显得很是震惊。

直到昨天下午警方正式公布,另外两名涉案人员身份才被曝光:他们分别是鹿城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执法大队副大队长傅某、鹿城区保安公司驾驶员卢某。

根据警方通报,2010年1月25日晚上11点左右,参与“冬季行动”的温州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临检中在鹿城区小南路84号,与“地军海”桑拿中心毗邻的华天池水疗保健按摩院内查获了多起卖淫嫖娼活动,现场抓获唐某等14人,其中5名男子,在保健按摩院进行淫亵活动。

而多方的消息证实,5名男子中唐某、傅某和卢某一伙,其他两人与三人互不认识。

嫖娼校长等人被治安拘留

温州市公安局认定:唐某等人的行为,符合公安部关于卖淫嫖娼的认定标准,并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结合具体违法情节,给予治安拘留处罚,对现场抓获的卖淫女孙某等6人则处以治安拘留措施,对现场抓获的按摩院组织经营者杨某等3人以涉嫌容留卖淫予以刑事拘留,场所已批准决定停业整顿。

温州市公安局表示,因涉嫌嫖娼的唐某、傅某系公职人员,处理决定书已经以书面邮寄形式送达有关单位,卢某系临时工,已告知雇用单位负责人。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金立鹏    编辑:郑海云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大自然的震撼瞬间
小虎迎春
非宁静无以致远
巧克力中的劳斯莱斯
韩女星录节目睡着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时评
·隔靴搔痒的限购抑制不了楼市炒作
·收回闲置“地王”也是收回政府公信力
·美女发展经济,政府官员干啥?
·如此特色的“官员逻辑”,妙哉妙哉
·“历史地看待文强”无损我们心中的法治纯洁
·“百强县”的荣誉背后是民生的满目疮痍
·教师英年早逝背后是一个社会性健康标本
·灭门案的真相在透明的玻璃门里露馅了
·不应让商人掏钱进政协说出了人民的心声
·建议将议案全部上网公示让纳税人知情
·章子怡依然在玩娱乐圈那套
图片新闻

两会花絮之最(组图)

你的提案我不只在 ...

韩女星录节目睡着

当云迪遇上“云迪”

英老妇发现四黄蛋

秃鹰展开激烈掠食战
热门点击
·驾车恶意撞人致10人死亡 他为何会如此疯狂?
·重庆奉节列十大证据与四川争刘备墓
·央视无锡影视基地深夜遭焚 仿古建筑被毁
·剑桥大学网络校刊刊登美女大学生性感艳照
·美国变性女子将产子 将成全球首个"孕父"
·北京副市长陈刚:今年中低价房大量入市
·年维泗:中国足球许多问题是社会问题
·实名制火车票检票规定:长相变化大不能进站
热点专题 more
· 回望60年 走红解放路
· 2009年国家东海搜救演习
· 刘德华朱丽倩恋情曝光 
· 曼联亚洲行-杭州站 
· 杭州市委常委网上恳谈活动
· 本网直击7月22日千年日全食
· “辉煌60年”网上图文征集
· 台湾著名漫画家蔡志忠专访
· 文化名人1对e·专访杭州爱乐乐团
· 2009外来务工子女夏令营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六和律师事务所律师 郑金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