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新闻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经济 | 社会 | 体育 | 文娱 | 时评 |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朝鲜代表称朝将优先扩大和加强同亚洲国家合作
2013-12-12 19:26:06   杭州网

据朝中社报道,朝鲜最高人民会议代表团团长、副议长金完洙9日在巴基斯坦举行的亚洲议会会议第6次大会上发表讲话。

金完洙在会上说,亚洲议会会议所有成员国议会应在建设自主、和平、持续发展的亚洲中圆满完成自己所肩负的使命。对把建设经济强国和改善民生当做总体目标的朝鲜政府和人民而言,稳定和平的环境无比可贵,是迫切的要求。

金完洙还表示,紧张激化的恶性循环在朝鲜半岛不断重演,其根源是美国的敌朝政策,保障朝鲜半

岛持久和平的途径就在于清算美国敌朝政策。

他同时强调,通过对话和协商,以和平的方式结束朝鲜半岛的紧张状态,为东北亚地区的和平与稳定做出贡献,朝鲜这一立场是始终如一的。他还表示,统一是朝鲜民族的最大夙愿,也是至高无上的课题。

金完洙强调,虽然在争取朝鲜统一和国家和平发展的道路上依然面临着严重挑战,但朝鲜人民将在金正恩同志的周围团结一心,赢取最后的胜利。

金完洙称,朝鲜将本着自主、和平、友谊的理念,同善待朝鲜的所有国家不断发展友好关系,尤其优先扩大和加强同亚洲诸国的合作。

(原标题:朝鲜代表称朝将优先扩大和加强同亚洲国家合作)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编辑:沈涛    责任编辑:方志华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雷雨降临前的天空 ...
中东部严重雾霾
咖啡的分类
探访巴西世界杯亚 ...
《爸爸去哪儿》宝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时评
·有必要明确公务接待的惩戒机制
·防霾口罩为何也得“让领导先戴”?
·共建清朗和谐网络空间
·教科书出错,谁应反思?
·县政府岂能向开发商承诺“不中标赔钱”
·社会抚养费收支为何成了“糊涂账”?
·迟到17年的正义,何止让人心酸
·须用“狠招”刹“歪招”
·我的网络生活和实务浅见
·牢牢把握网上舆论工作主导权
·整合网络正能量 提高舆论引导力
图片新闻

大型舞台秀《太极 ...

以爱止‘艾’百名 ...

《爸爸去哪儿》宝 ...

刘璇香港举行“海 ...

巴哈马潜水员徒手 ...

以色列化妆师眼皮 ...
热门点击
·“职业奶妈”何以游走在灰色边缘
·放下借口抱怨,从今起“常回家看看”
·感恩奋进 聚力振兴 专题
·全国BRT都带自动爆玻器上路如何?
·漫长假期高考生该补补哪些课?
·“城管的牢骚”值得我们一听
·厦门公交车纵火案告破 嫌犯被当场烧死
·湖南核查女处长“2岁上学14岁工作”传闻
热点专题 more
- 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专题
- 2013年杭州防暑降温抗旱特别报道
- 市委常委“我们的群众观”在线访谈
- 梦想·家2013外来务工者子女夏令营
- 超强台风“苏力”来袭
- 2013杭州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
- 韩亚航空客机旧金山失事
- 杭州东站·核心枢纽
- 杭州市第四届“十佳”好婆媳评选
- 请告诉他回家的方向-水母网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