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新闻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经济 | 社会 | 文娱 | 时评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美国多地水貂养殖场暴发新冠疫情
2020-10-11 07:38:33杭州网

新华社洛杉矶10月10日电 美国犹他州、威斯康星州和密歇根州的农业部门日前相继证实,当地水貂养殖场暴发新冠疫情,已有超过1万只水貂因此死亡。

据美国媒体报道,犹他州3个县的9家水貂养殖场近来暴发新冠疫情,仅过去半个月就有8000多只水貂因此死亡。威斯康星州和密歇根州农业部门也先后证实,实验室检测结果显示,当地养殖场出现水貂感染新冠病毒的情况。

这三个州的卫生防疫部门均表示,目前的研究表明,这些水貂很可能是被养殖场工人传染的,但目前还没有有关水貂可将新冠病毒传染给人类的科学依据。

另据美国农业部报告,美国水貂被确诊感染新冠病毒的最早案例是今年8月14日在犹他州被发现的,当地卫生防疫部门当时对出现疫情的水貂养殖场实施了隔离,但未进行大规模扑杀。

数据显示,美国境内有245家水貂养殖场,分布在22个州,其中威斯康星州和犹他州是水貂养殖产业规模最大的两个州。

据报道,欧洲国家丹麦、荷兰和西班牙等都出现过养殖场里的水貂大规模感染新冠病毒的情况。

来源:新华网 作者:记者黄恒 编辑:李嘉扬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时评
·外媒评述:国际人权论战中国反守为攻
·国际时评 | “疫考”下的黄金周愈显中 ...
·国际锐评丨大搞单边制裁的美国政客欠下累 ...
·体测标准要追求统一与差异相结合
·国际锐评丨中国始终是多边主义的践行者和 ...
·坚定不移维护和引领经济全球化
·在气候环境问题上指责中方是无理的
·祝福祖国 祝愿你我
·环球网评:传承英雄精神,书写新的奋斗史 ...
·人民日报评论:体测不应成为比赛拦路虎
·【地评线】飞天网评:讲述脱贫故事,闪耀 ...
杭州影像

杭州9个小伙每晚都 ...

杭州绕城西复线项目 ...

“美丽城镇”进入收 ...

古镇好家风 开馆扬 ...

感受桐庐烟雨大奇山 ...

八月十八潮 壮观天 ...
热门点击
·杭州酝酿前往苏州、建德、桐庐的水上航线
·有新进展!杭州绕城西复线年内通车
·63岁董事长娶38岁妻:新娘名下4家公司 儿...
·8天消费超11亿元 吃住行娱购 行行都飘红
·揍“中国人”!日本音乐家在美国被打成重伤
·美国宣布对伊朗18家银行实施制裁
·今日24时 国内成品油价将迎来假期后首轮调整...
·建言杭州"十四五":打造都市圈高铁环线
热点专题
-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下看浙江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春风又绿江南岸
- 2020年杭州市两会
- 2020年浙江省两会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新春走基层
- 70有我更青春 青春记忆伴我行
-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 2019年全国两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