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新闻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经济 | 社会 | 文娱 | 时评 |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父亲出国母亲做生意 15岁男孩连续抢夺手机11部
2018-11-06 08:47:47杭州网

前段时间,在湖北黄石市城区的多家手机店内,接连发生了数起抢夺手机的案件。作案的是一名年轻的男孩,他每次都是以选购手机为由,趁店员不注意的时候,实施抢夺作案。手机店内的监控怕下了他作案的全过程。

监控显示,一天上午,一名年轻人走进了这家手机店。他径直走向柜台,挑选了一会后,就让营业员拿出了一部价值3000多元的新款国产手机。

果然,手机到手后,年轻人就突然转身,拿着手机飞快的跑出了店门。等店员追出来时,他已不见踪影。警方调取案发周边监控后发现,这实际上是一个由4人组成的抢夺手机团伙。

据悉,4名年轻人分工十分明确。一人负责进店抢夺,两人在店外放风,得手后还有一名成员负责叫网约车带他们逃离现场。

4人作案得手后,立即乘车对抢夺来的手机进行了销赃。“乘坐网约车到一个数码广场,将抢夺来的手机以1900元的价格卖给了商户。”

据警方介绍,这伙人十分疯狂。从今年8月底开始,在短短的一个月时间里,他们就利用类似的手法,先后在黄石及周边县市作案多起,抢夺手机11部。通过前期侦查,民警很快锁定了实施抢夺的嫌疑人冯某。出人意料的是,冯某竟然是一名在校学生。

经查,冯某今年15岁,黄石本地人。冯某的父亲常年在国外,母亲在外地做生意,都没有时间来管他。今年9月底,该团伙的4名成员被警方一举抓获。

审讯中民警了解到,该团伙4名成员中,有3人都是在校学生。其中冯某负责实施抢夺,而配合他在店外放风的两人,都是冯某童年的玩伴。由于平时家人疏于管教,三名少年过早接触社会,结果误入歧途。

几人卖手机所得的赃款全部用于挥霍,上网、吃饭、开房,还有一些娱乐场所的消费。

目前,4名嫌疑人已被警方依法处理,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作者:    编辑:张一寒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雪后豫西 风景...
中国南极考察内...
“高墙”内见闻...
萨尔瓦多总统选...
武林之夜•中国...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时评
·新华网评:带着美好的祈愿 迈入奋斗的春 ...
·新华网评:让每一份祝福都有现实的模样
·流动的中国 世界新活力
·借力融媒体 今年春晚“新”意十足
·三评"百度已死":互联网巨头别只顾抢占 ...
·人民网评:中国经济不曾“失速”,也不会 ...
·社评:加大使被迫改口,法治输给政治正确 ...
·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
·总书记的“一抓到底”警示我们什么
·创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辉煌
·新华社:倾听习近平主席2019年新年贺 ...
图片新闻

“高墙”内见闻   ...

这或是浙江最美的学 ...

武林之夜•中国国际 ...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

奇妙微缩沈阳市

12米高“小猪”亮 ...
热门点击
·“杭州版”轨道交通条例3月1日起施行
·深夜返杭不用愁了 杭州地铁公交运营时间调整
·《流浪地球》火爆 浙江这些观星打卡地值得去!...
·你还在抱怨假期太短 杭州一群年轻人提前退休了...
·闹元宵享年味 这份全杭州游玩攻略请拿下
·开年第一事 找工作!今起杭州大小招聘会不断
·节后开工第一周 杭州被雨水承包
·眼科门诊开年最忙堪比春运!65%的患者是学生...
热点专题
- 新春走基层
- 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
- 杭州“公述民评”面对面问政
- 比学赶超 推进"六大行动"
- 初心在身边 红船驶进新时代
- 建德果蔬乐园 尝遍四季时鲜
- 打造杭衢山海协作升级版
- 杭州买房摇号时代
- 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动漫节
- 善城杭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