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新闻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经济 | 社会 | 体育 | 文娱 | 时评 |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4名青年调戏女子并用充气棒敲昏保安
2009-12-26 07:15:43   杭州网

    平安夜,4名垫江县来主城打工的青年酒后相约到解放碑狂欢。人群中,4人持充气“狼牙棒”、“气锤”等违禁物品追打嬉闹,并趁机调戏一名过路女子。执勤保安上前制止,4人竟用“狼牙棒”、“气锤”将保安敲昏。昨日,嫌疑人谢某、王某、谭某、胡某被渝中区警方拘留。

    充气棒敲过路女子 趁着混乱摸人臀部

    24日晚,狂欢市民如潮水般涌来,解放碑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为控制人数保证安全,民警、武警等执勤人员分别在进入步行街的四个路口排起人墙,只许出不许进。一时间,解放碑周边地区人头攒动。

    晚9时许,八一路至大都会门口处,夹杂在人群中的4名男子开始疯狂起来。警方介绍,4人分别持“狼牙棒”、

“气锤”等违禁物品,互相追打嬉闹,见人就敲打。

    此时,一个穿着时尚的年轻女子和一男同伴途经此处。“妹儿,耍一下嘛?”4个男子吹着口哨。由于不认识对方,女子不愿停留。“打她!”4人不依不饶,用“狼牙棒”、“气锤”敲打对方,甚至将女子围在中间来回推搡,趁乱摸女子臀部。

    “干啥子?”女子呵斥。“摸一下有啥子嘛!”一名带头敲打的男子回应。“流氓!”女子边尖叫边双手护着头部,挣脱包围后要对方道歉。4人满嘴酒气,非但不理还对她谩骂。

    执勤保安上前劝阻 竟被当场打昏在地

    “你们为啥欺负人?”女子的同伴上前理论。4人立即将矛头转向,骂骂咧咧地用“气锤”、“狼牙棒”敲打女子的同伴。

    见状,正在一旁执勤的保安蒋某上前劝阻。4名男子情绪已明显失控,骂骂咧咧挥舞着“狼牙棒”、“气锤”打向蒋某头部,同时拳脚相加,当场将蒋某打昏在地。在附近执勤的渝中区公安分局大阳沟派出所民警闻讯前来,迅速将4名男子控制,同时将蒋某送往重医附二院抢救。

    民警介绍,经查,4名男子分别为谢某、王某、谭某、胡某,年龄20岁左右,均为垫江县人,在主城打工,暂住南岸区。4名嫌疑人供认,24日晚8点半,他们相约到解放碑狂欢。到解放碑八一路附近,他们从小贩手中买来“狼牙棒”、“气锤”、“雪花罐”等违禁物品,混入人潮中追打嬉闹。半小时后,4人见穿着时尚的女青年陈某途经此处,王某带头对其敲打骚扰。

    警方称,4名男子事前还饮了酒。目前,4名嫌疑人已因涉嫌寻衅滋事、侮辱妇女、妨碍公务等多项罪名被拘留。受伤保安蒋某也已脱离危险。

    警方提醒狂欢市民 元旦春节还将管控

    “节日期间严禁在解放碑地区使用违禁物品追打嬉闹。”昨天,渝中区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再次重申。

    该负责人称,为防止平安夜解放碑地区造成大面积人员拥挤,除政府部门提前发布了公告外,警方还制定了详细的安保方案。平安夜当晚,警方安排了包括武警、民警、保安人员在内共6000多执勤人员,对解放碑周边地区实行管控。

    警方介绍,接下来的元旦、春节期间,警方仍将对解放碑周边地区实行管控,严禁市民携带“充气棒”、“雪花罐”等违禁物品追打嬉闹。记者 徐其勇

    1.3万警力

    平安夜保市民安全

    本报讯 昨天,市公安局通报,平安夜我市警方动用了1.3万警力,保证了狂欢市民的安全。除解放碑地区发生了一起打伤执勤保安的事件外,未发生其他重大交通、刑事案件。

    警方介绍,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市公安局专门成立了“平安圣诞新年夜活动”安保工作领导小组,相关警种制定了严密安保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平安夜,我市对解放碑步行街、观音桥步行街、三峡广场、磁器口、杨家坪步行街、洋人街、南滨路、南坪步行街八个地区实行重点管控。据了解,仅平安夜当晚,前往解放碑等八个地区自发狂欢的群众达45.5万人。记者 徐其勇

    耍得太疯

    13人猝发心脏病

    本报讯 昨日,许多市民经过前晚的彻夜狂欢后,出现急性胃肠炎、急性酒精中毒、过度疲劳、睡眠不足等“急性节后征”。120急救指挥中心统计,从前晚8时至昨日中午12时,共接到703个急救电话,出动急救车240次。排名前三位的是:车祸出车31次,酒精中毒22人,狂欢中心脏病发13人。

    统计发现,还有8人因为暴饮暴食,短时间内进食大量高热量、高脂肪食物及饮酒,引起消化不良、胃痛、腹泻、呕吐等症状送医治疗。

来源:华龙网    作者:记者 朱隽    编辑:何鲁飞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澳大利亚:享受火 ...
洋人画的清代酷刑
我的职场奋斗史
人工造雪过圣诞
阿朵送上"圣诞礼物"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时评
·2009要学会五招才能威震江湖
·报考是为了陪权贵子女做伴?
·杭州“许三多”太缺少对权力的敬畏
·“滚出上海”说得再优雅仍是地域歧视
·摊派的高价反腐台历如何摆到“台面”上
·名流买不起房子,我们假装欢呼一下
·解开的是女工裤腰带拷问的是行政伦理
·水泥地上种的不是红薯是对权力的愤怒
·醉驾五死四伤者获轻判是一个法律“传奇”
·舒马赫归来 属于全世界F1车迷的圣诞礼物
·中国乐队去维也纳发赠票 是个什么心理?
图片新闻

2010“中国COSPLAY...

杭网义工《洗衣歌 ...

阿朵送上"圣诞礼物"

眼神最迷人的女明星

动物捕猎精彩瞬间

“瑜珈猫”日历风 ...
热门点击
·两名女子抓阄争男友 失利者求助警方
·4名青年调戏女子并用充气棒敲昏保安
·温州:睡着了车翻了 车翻了继续睡
·一家10个亲友去看潮水 8个人被潮水卷走
·世界500强公司要求女工解裤腰带接受安检
·南京致5死4伤醉驾肇事案司机一审被判无期
·媒体曝重庆“打黑局长”王立军当场点名抓人
·今冬最寒冷天气即将来临
热点专题 more
· 回望60年 走红解放路
· 2009年国家东海搜救演习
· 刘德华朱丽倩恋情曝光 
· 曼联亚洲行-杭州站 
· 杭州市委常委网上恳谈活动
· 本网直击7月22日千年日全食
· “辉煌60年”网上图文征集
· 台湾著名漫画家蔡志忠专访
· 文化名人1对e·专访杭州爱乐乐团
· 2009外来务工子女夏令营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六和律师事务所律师 郑金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