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新闻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经济 | 社会 | 体育 | 文娱 | 时评 |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新闻中心>>新闻时评
 
2009要学会五招才能威震江湖
2009-12-27 06:24:50   杭州网

    什么是江湖,我没见过江湖,用《笑傲江湖》上顾长风的话说,江湖在每个人的心中,人人都是江湖。按照他的话来说,我也是在浑浑噩噩中就身不由己的踏入了江湖。江湖不好混,终日在江湖上混的那些侠士剑客,目的无非只有一个,就是为了出名。不过想要出名亦非易事,需掌握一两门必杀的绝技才可能威震江湖。

    早在一年前,不知道自己脑袋里的哪根筋动了一下,想出名的欲望特别强,可是光有欲望是不行的,总要有点真实的本领、总要有点必杀的绝技才可以混出点名堂吧?好在在想要出名的欲望的支撑下,自己也留心了一下过去一年里江湖上冒出的几招绝技,在我看来,招招致命,招招必杀,心中忍不住的狂喜,如是掌握了这几门绝招,岂不

是自己很快就可以威震江湖了?我开始有些迫不及待了,但是又有些迷惑,总不能在极短的时间之内都掌握吧?于是,自己就想,找位宗师指点一二,看看到底哪门绝技可以让自己迅速成名江湖,终究,咱是初出茅庐的新手而已。废话不多说了,且看自己的小结。

    第一必杀技:躲猫猫

    原本,这躲猫猫不过是一种小孩子玩儿的游戏,亦称摸瞎子、捉迷藏。早在自己很小的时候,经常跟小伙伴们一起玩耍,也是自己年少不经事的缘故,当初就是打死自己也不会相信,这样的一种孩童的游戏,居然会被云南省晋宁县看守所修成一门必杀的绝技,不相信归不相信,无情的现实告诉我们,躲猫猫真的是一门必杀技。我小心的猜测,我们暂且将自己手中的武器称之为猫猫,我们出招之时,被攻击的人总会出于本能而进行躲避,如此一来,却恰恰让自己中招,于人的本能反应轻取对方性命,实在乃高招也。

    第二必杀技:做梦梦

    睡觉,我们每天必须要做的事情,劳碌了一天,活到家里冲上一个热水澡,做完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之后,躺在床上很惬意的进入梦乡,以便第二天精神百倍的投入到工作中。然而,就在我决定选择修炼躲猫猫的时候,冷不丁江西九江看守所惊现又一必杀技——洗澡澡。于是自己很快陷入迷茫中,这大隐于市的绝技到底有多少?倘若自己在这个时刻盲目的选择,会不会很快又将被一些新招数击败呢?我们知道,利用躲猫猫的招数,终究还是要消耗很大一部分内力的,而利用做梦杀人于无形中,一点功力不需要耗费,应该算得上绝技中的上上技了吧?然,有一利必有一弊,高手对决,大概是不会带张床放在比武的现场吧?如此,我又开始犹豫不决了。

    第三必杀技:撞墙墙

    但凡是有人居住的地方,必有墙壁处处矗立,我们每天都会走进由墙壁围成的房屋里,或是工作或是休息。坚固的墙壁可以支撑起让我们不受风雨寒雪袭击的房顶,但是也可以成为我们致命的杀人武器,这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凡事都有两面性的缘故吧。于保定北南蔡乡派出所横空出世的——撞墙墙,再一次告诉我们,真正的高手是没有武器的,因为武器就在每一个敌手的身边,越是敌手忽略的东西,往往就是致命的。对于此招,我也有些犯嘀咕,有墙壁的地方就有人,有人的地方总会热闹非常,闹市杀人,总脱不了官府的追捕,而荒山野岭之上,何处寻得墙壁呢?

    第四必杀技:发烧烧

    发烧会引起当事人的死亡,这从医学上或是能够解释过去的,一般情况下,及时吃点药或是打支退烧针很快就没事的,我们听说过因为发烧留下严重后遗症的,单是因为发烧没有引发其他炎症而丧命的,大概是不多见的,所以要将发烧烧修成一门绝杀技也感觉是不可思议的事。然而,“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的老理告诉我们,只要有恒心,只要下功夫,这个世上没有不可能的事。现身于昆明官渡区看守所里的发烧烧就告诉我们,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不过,想要修炼此招,其所需要的必备条件也多,作为常年习武之人,身体一定是倍儿棒的,而且一旦有个什么头痛脑热的,多是不会答应敌手的挑战,而在家静养恢复元气之后方可复出。然,从此技之必杀的角度上考虑,此招适合于偷袭,趁敌手发烧之际,攻其不备一招毙命,尽管手法有些卑劣,可是总会成功的。

    第五必杀技:纸币开铐、鞋带自缢

    江湖惊现四大绝技之后,很长一段时间之内恢复了平静,就在我将要冲出茫然的迷雾时,就在我准备选定修炼绝技的时候,猛的一声惊雷从云南的上空再度传来,江湖人士立马目瞪口呆,因为昆明小南派出所候审室里一下子爆出两门绝技——纸币开铐、鞋带自缢。也是经历了前四门绝技的迷茫之后,我学的有些慎重了,并没有再度在选择问题上陷入迷茫,在这个时候,我知道了自己该去做什么,那就是仔细分析此招的杀伤力到底有多大。经过潜心的研究之后,我发现,此招的好处在于一旦自己失手为敌擒获的时候,我就可以从容不迫的掏出一张纸币打开扣在手腕上的铐子,而后抽出系在鞋子上的鞋带,编成扣子套在敌手的脖子之上,造成敌手自缢的假象以迷惑官府。如此,非但自己可以免受牢狱之灾,又可以斩杀对手,真是两全其美之事了。

    2009的江湖恩怨就要随着 2010年的到来成为历史了,原本总结这些绝技的目的是想找一位宗师指点一二,看看自己哪门绝技适合我。然而,总结到这里的时候,一丝悲哀油然而生,让我想出名的欲望忽的就冷却下来了,因为,在这个绝技后浪压前浪的江湖上,我开始认识到,没有一门绝技可以独霸江湖;因为,江湖总是人才辈出的江湖,江湖总是绝技辈出的江湖;因为,我们还不知道,下一门必杀技会在何时猛的冒出来,再度震惊那些混在江湖的人......

来源:红网    作者:程明    编辑:易晔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迷人的林海雪原
洋人画的清代酷刑
我的职场奋斗史
A4纸创作的立体模型
阿朵送上"圣诞礼物"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时评
·2009要学会五招才能威震江湖
·报考是为了陪权贵子女做伴?
·杭州“许三多”太缺少对权力的敬畏
·“滚出上海”说得再优雅仍是地域歧视
·摊派的高价反腐台历如何摆到“台面”上
·名流买不起房子,我们假装欢呼一下
·解开的是女工裤腰带拷问的是行政伦理
·水泥地上种的不是红薯是对权力的愤怒
·醉驾五死四伤者获轻判是一个法律“传奇”
·舒马赫归来 属于全世界F1车迷的圣诞礼物
·中国乐队去维也纳发赠票 是个什么心理?
图片新闻

2010“中国COSPLAY...

杭网义工《洗衣歌 ...

阿朵送上"圣诞礼物"

眼神最迷人的女明星

动物捕猎精彩瞬间

“瑜珈猫”日历风 ...
热门点击
·温州:睡着了车翻了 车翻了继续睡
·一家10个亲友去看潮水 8个人被潮水卷走
·世界500强公司要求女工解裤腰带接受安检
·南京致5死4伤醉驾肇事案司机一审被判无期
·媒体曝重庆“打黑局长”王立军当场点名抓人
·今冬最寒冷天气即将来临
·单身富翁相亲会门票10万
·河南考生申论零分入围面试
热点专题 more
· 回望60年 走红解放路
· 2009年国家东海搜救演习
· 刘德华朱丽倩恋情曝光 
· 曼联亚洲行-杭州站 
· 杭州市委常委网上恳谈活动
· 本网直击7月22日千年日全食
· “辉煌60年”网上图文征集
· 台湾著名漫画家蔡志忠专访
· 文化名人1对e·专访杭州爱乐乐团
· 2009外来务工子女夏令营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六和律师事务所律师 郑金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