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新闻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经济 | 社会 | 文娱 | 时评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新闻中心 > 新闻时评
 
 
环球网评:“两轮驱动”助力抗“疫”完胜
2020-03-10 22:39:30杭州网

环球网讯 近日,人民日报刊出一组图片新闻《元江特大桥加紧施工》,反映出当前全国上下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的实际成效,展示的不仅是疫情防控的持续向好,更有各行业各业复工复产的蹄疾步稳,特别昂扬人心、鼓舞斗志。

2020年,是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的收官之年。就在我们决胜最后的攻关之战时,新冠疫情突然袭来,给人民生命健康和经济社会发展带来巨大的挑战。面临疫情,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防控工作,以最全面、最严格、最彻底的举措打响疫情防控总体战、阻击战。

战“疫”打响,各行各业同声共命,奔赴前线。医护人员身着防护服与病毒正面交锋、疾控人员查毒杀毒不留死角、警察严格排查防止疫情扩散、铁路快马加鞭抢运防控物资……我们守望相助,手挽手、肩并肩,铸就抗“疫”长城。

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抓的科学部署之下、在各行各业万众一心共克时艰之下、在全国上下拧成一股绳攻坚克难之下,疫情防控迅速取得成效,疫情防控战果持续向好,战“疫”胜利指日可待。关键时刻,党中央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紧抓事物发展的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科学研判,作出了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抗“疫”部署。

中央有号召,人民有行动。各级组织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出台支持复工复产的办法举措,推动一批重大工程、重点项目复工复产,为恢复经济社会发展争取时间,赢得主动,力争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最终实现双胜利。

未来,我们终将战胜疫情。我们相信,有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两轮驱动”、有疫情防控前线英雄们的不畏艰险、有复工复产岗位上的同胞迎难而上,我们就一定能把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降到最低,一定能取得抗“疫”完胜,一定能够夺取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向历史、向人民交出一份合格答卷!

来源:环球网 作者:彭云 编辑:管鹏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时评
·国际时评丨中国抗疫的成效岂容抹杀
·评论| 新冠肺炎疫情不改中国经济稳定发 ...
·央视快评丨巩固和拓展来之不易的良好势头 ...
·困难是磨刀石
·齐心答好“联考卷”
·抢抓效率 才能追回时间
·战“疫”每日观察丨揭开沪苏浙皖三省一市 ...
·坚定经济发展信心 精准稳妥推进复工复产 ...
·【正义锐评】没回过湖北的湖北人,隔离他 ...
·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
·抗击疫情,这是中国军人的战斗效率!
杭州影像

去太子湾赏花不用测 ...

深山藏娇谁人识

安心居

致敬“疫”线面孔

为爱“战疫” 市民 ...

舞上“云”端
热门点击
·90后姑娘立遗嘱: 如发生意外 房产给闺蜜
·泉州酒店坍塌事故 相关负责人透露了一个惊人细...
·疫情后还买房吗?看好哪个版块?调查结果出炉
·改造500个城镇老旧小区 浙江今年打算这样建...
·当年火遍全网的杭州帅气小姐姐们,昨天放弃假期...
·一股冷空气南下 今年首个超级月亮明晚登场
·女方家长摊牌,杭州一小伙情绪失控深夜跳河!
·机场轨道快线新进展 文三路交通要受一定影响
热点专题
- 2020年浙江省两会
- 新春走基层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70有我更青春 青春记忆伴我行
-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 2019年全国两会
- 新春走基层
- 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
- 比学赶超 推进"六大行动"
- 杭州“公述民评”面对面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