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新闻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经济 | 社会 | 文娱 | 时评 |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江苏要求60%学生需注册足球运动员?江苏教育厅:无数量要求
2019-01-31 13:19:20杭州网

北京青年报 记者 付垚

1月30日晚,有网友发布一张图片称,江苏一学校接到江苏省教育厅通知,要求学校60%的学生需要注册足球运动员,并“要求班级所有男生按照要求填写信息,每个男生都需要填写表格,感谢各位男生家长配合”。该内容随后在网上发酵,许多网友认为,只追求数量而不追求质量地注册足球运动员信息非常荒唐。

对此,江苏省教育厅1月31日下午,发布了一份“关于我省青少年校园足球人员注册工作的情况说明”,该声明中称,近日,有网友希望了解我省青少年校园足球人员注册工作相关情况,现说明如下:

1、为全面掌握我省校园足球开展情况,规范校园足球竞赛管理,促进校园足球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的培养、选拔及管理工作,2018年11月江苏省教育厅办公室、江苏省体育局办公室印发文件,启动省青少年校园足球人员注册工作。

2、此次注册人员涉及的学生为我省普通中小学(含中等职业学校)和普通高等学校在籍在校、且参加校级以上(含校级)比赛的学生。

3、省教育厅、省体育局委托省校足办开发了江苏省校园足球信息管理平台,用于注册、竞赛等工作,注册时要求确保学生运动员信息的真实性。对注册人员数量等内容并无要求。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记者 付垚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寒梅凌冬次第开...
北国风光——崇...
“高墙”内见闻...
朝鲜友好艺术团...
武林之夜•中国...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时评
·人民网评:中国经济不曾“失速”,也不会 ...
·社评:加大使被迫改口,法治输给政治正确 ...
·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
·总书记的“一抓到底”警示我们什么
·创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辉煌
·新华社:倾听习近平主席2019年新年贺 ...
·2019:中国外交的世界期待
·奋力谱写决胜全面小康的“三农”篇章
·又到毛泽东诞辰:缅怀永远不能忘却的伟人 ...
·定罪量刑应当坚持罪责刑相适应原则
·经济基本面长期向好 外资看好A股呈现净 ...
图片新闻

“高墙”内见闻   ...

这或是浙江最美的学 ...

武林之夜•中国国际 ...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

奇妙微缩沈阳市

12米高“小猪”亮 ...
热门点击
·春节在杭州的朋友注意啦 交警发布交通组织措施...
·杭州加快城乡建设 将重点推进大城北规划
·春节理财产品批量上线收益率差距大 需货比三家...
·新年油价迎来"两连涨" 95号汽油站上7元大...
·杭州二手房市场进入"春节模式" 学区房持续火...
·长三角一体化 浙江如何发力?代表委员这样说…...
·历史首次!春运期间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有大动作
·杭州本周气温过山车 除夕有雨还有点冷
热点专题
- 新春走基层
- 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
- 杭州“公述民评”面对面问政
- 比学赶超 推进"六大行动"
- 初心在身边 红船驶进新时代
- 建德果蔬乐园 尝遍四季时鲜
- 打造杭衢山海协作升级版
- 杭州买房摇号时代
- 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动漫节
- 善城杭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