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新闻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经济 | 社会 | 体育 | 文娱 | 时评 |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三亚整治裸泳裸晒初见成效 “光身人”不见踪影
2014-02-18 20:46:37   杭州网

    三亚治理大东海海滩裸泳裸晒十余天,效果如何呢?18日,三亚迎来“禁裸”后难得的艳阳天,记者在原来有裸泳裸晒现象的沙滩看到,仍有大量游客在沙滩上晒太阳,但原来裸泳裸晒的人群已穿上了泳衣。

    记者看到,三亚警方在沙滩旁搭建两个临时执勤点,四五名执勤人员不时巡视沙滩。沙滩上张贴了三亚市政府关于禁止裸泳裸晒的公告。沙滩上有上百人在晒日光浴,与过去不同的是,先前在沙滩上裸泳裸晒的人群都穿上了泳

衣,也有外地游客开始来这片沙滩晒日光浴了。

    下午5时许,晒日光浴的人群逐渐散去,执勤人员也开着沙滩执勤警车离开。记者观察到,执勤人员走后,也没有裸泳裸晒的人。

    “这片海滩海水很蓝,有沙滩,也有礁石,很适合拍摄婚纱照。以前这里经常有一两百人裸晒,很不雅观,不敢带客人来拍婚纱照,担心产生不好影响。”三亚当地一家摄影机构的工作人员18日在海滩上告诉记者,现在政府贴了公告禁止裸泳裸晒,没有人裸泳裸晒了,也不担心了,就带着客人来这里拍婚纱照。

    2月6日以来,三亚对大东海海滩存在多年的裸泳裸晒现象进行劝导、整治,引起舆论高度关注。2月9日,海南省委书记罗保铭表示,三亚海边裸泳裸晒行为与中国文化传统不相符。同日,一名58岁的男子孙某因裸泳裸晒经劝说无效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5日。

    记者在当地热门网络论坛上看到,整治裸泳裸晒行动得到绝大多数网友支持。网友“某大曲63”表示,“支持政府整治这种无视大多数人感触的我行我素行为。”网友“苏米在照像”也认为,“早应该打击了”。

    市民秦女士18日下午在原来有裸泳裸晒现象的沙滩上和几位姐妹散步。她说,以前这里有很多中老年男人光着身子晒太阳,想来散步都不敢。现在政府禁止裸泳裸晒,可以安心来散步了。(完)

(原标题:三亚整治裸泳裸晒初见成效 “光身人”不见踪影)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记者 尹海明    编辑:易晔    责任编辑:方志华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美核试验沙漠千疮百孔
南方多地雨雪纷飞
人生璀璨如烟火
欧安组织和欧洲理 ...
全球性感女神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时评
·世界各地失恋博物馆 可储存曾经的爱情信物
·人民日报刊文:笔者在地铁看马列 遭指指...
·关于公务员工资的10个问题
·环球时报评异见人士向美国务卿要自由:好萌
·打击谣言不会挤压网络舆论空间
·冬奥夺金,有多少人眼皮抬都没抬
·乐见“情人节”让位给“元宵节”
·人民日报:习近平爱读书 曾推荐《苦难辉...
·东莞不再“挺住” 文明之风遍吹才有希望
·文明底线不容亵渎(人民论坛)——“东 ...
·人民日报评论员:追求矢志不移的强国梦想
图片新闻

大型舞台秀《太极 ...

以爱止‘艾’百名 ...

全球性感女神

《白日焰火》获"金...

全球最另类的诡异职业

挑战最危险攀岩路线
热门点击
·大病保险试点6月覆盖全国 解决因病致贫问题
·国家领导人送过的年货大搜罗 炸年糕也暖心
·2014年中国将全面推开城乡居民大病保险试点
·66条受降雪封闭高速今日已有63条恢复通行
·香港拟分隔内地和本地活家禽 避免交叉感染
·“职业奶妈”何以游走在灰色边缘
·放下借口抱怨,从今起“常回家看看”
·感恩奋进 聚力振兴 专题
热点专题 more
- 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专题
- 2013年杭州防暑降温抗旱特别报道
- 市委常委“我们的群众观”在线访谈
- 梦想·家2013外来务工者子女夏令营
- 超强台风“苏力”来袭
- 2013杭州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
- 韩亚航空客机旧金山失事
- 杭州东站·核心枢纽
- 杭州市第四届“十佳”好婆媳评选
- 请告诉他回家的方向-水母网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4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