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新闻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经济 | 社会 | 体育 | 文娱 | 时评 |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瘾君子千里追寻女网友 入住酒店人未见就被查获
2013-11-14 21:31:10   杭州网

“我是来见网友的,我还没见到她呢。”14日上午,晋江市公安局灵源派出所在对辖区酒店租房进行清查时,查获一名吸毒违法人员。该人刚从深圳来到晋江市,准备见女网友,网友还没见到,他却因涉嫌吸食毒品被公安机关查获。

警方介绍,当日灵源派出所民警正在对辖区的酒店和租房进行清查时,发现一酒店房间内的一名男子形迹可疑,经过对该男子进行尿检,结果呈阳性。

经查,男子叫汪某,今年24岁,云南昭通市人,在深圳务工。2

013年10月13日汪某曾因吸食“海洛因”被深圳市公安局处以行政拘留15天。“我入住这家酒店才不过十分钟,我来这里是来找一名女网友,我们约好了见面了。”汪某告诉民警,在来晋江的前一天上午,他在深圳龙岗地铁站公共厕所内吸食了毒品“海洛因”后,便到深圳汽车站坐车到晋江来找网友。

目前,汪某已被公安机关处社区戒毒三年。

据悉,近期晋江市公安局正在持续推进“扫毒害、保平安”严打整治专项行动攻坚战,组织相关警种,集中优势警力,严厉打击零包贩毒、强化毒品大要案攻坚、整治毒品突出问题、严密堵截毒品犯罪活动、加大网络涉毒犯罪的打击力度、主动侦办麻黄碱类涉毒犯罪案件、狠打易制毒化学品犯罪活动。

(原标题:瘾君子千里追寻女网友 入住酒店人未见就被查获)
来源:中国网    作者:    编辑:吴泽宇    责任编辑:方志华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最迷人的原野之地
“双11”快递处理 ...
莫奈终老之地
乌克兰美女成“灾”
韩国双胞胎整容逆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时评
·新华时评:“指标”若不合理 废除就是进步
·以“三种意识”推进全面深化改革——一 ...
·新华社:三中全会令中国人权发展内涵升华
·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全体人民
·媒体:中国新一轮改革主要对象是政府
·人民日报社论:让改革旗帜在中国道路上飘扬
·人民日报:很多落马官员热衷划小圈 弃改 ...
·再次唱响“春天的故事”
·不妨多关注恒大夺亚冠背后的正能量
·改革“修辞学”传递高层攻坚决心 喜用生...
·平民色彩的电视节目更值得期待
图片新闻

第九届国际新闻摄 ...

后生陈逸笔尖下的 ...

韩国双胞胎整容逆袭

杨幂刘恺威宣布婚讯

盘点全球人体之最

俄男女另类相亲照
热门点击
·“职业奶妈”何以游走在灰色边缘
·放下借口抱怨,从今起“常回家看看”
·感恩奋进 聚力振兴 专题
·全国BRT都带自动爆玻器上路如何?
·漫长假期高考生该补补哪些课?
·“城管的牢骚”值得我们一听
·厦门公交车纵火案告破 嫌犯被当场烧死
·湖南核查女处长“2岁上学14岁工作”传闻
热点专题 more
- 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专题
- 2013年杭州防暑降温抗旱特别报道
- 市委常委“我们的群众观”在线访谈
- 梦想·家2013外来务工者子女夏令营
- 超强台风“苏力”来袭
- 2013杭州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
- 韩亚航空客机旧金山失事
- 杭州东站·核心枢纽
- 杭州市第四届“十佳”好婆媳评选
- 请告诉他回家的方向-水母网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