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新闻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经济 | 社会 | 体育 | 文娱 | 时评 |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小伙驾奔驰拦截砸大巴车 称“我爸是局长”
2011-01-03 15:31:36   杭州网

传闻:昨天,义乌有网友爆料,元旦当天晚上他坐杭州—义乌的快客,到义乌高速出口时,遭到一辆车牌号码为浙G×××66的奔驰跑车拦截,车主拿出铁锤砸碎快客前面和驾驶座侧的玻璃,与司机争吵起来并拿走车钥匙,声称“我爸是局长”,之后就带着朋友离开了现场。

核实报道:事情发生在1月1日17:40左右,从杭州开往义乌的快客车在义乌后宅高速公路口下高速时,就碰到了一辆车牌号码为浙G×××66的奔驰跑车拦截。

据乘坐该车的一位乘客说,跑车将快客车拦截后,一个二十多岁的小伙子就拿出一个铁锤砸碎快客前面和驾驶座侧的玻璃,骂了司机两句,拿走了他的钥匙,嘴里还说“我爸是局长”。司机马上报了警,小伙子却不管三七二十一接了朋友就走了。

看到了这一情况后,全车的人都很气愤,快客车后来开回了站里。

原本这位小伙子是来这里接应一位坐在车上的朋友,但司机说有规矩,中途不能停车下客,于是就发生了奔驰跑车拦截大客车的事件。

记者联系浙江恒风交运

长运公司副总经理张卫,他核实后告诉记者,被砸了玻璃的快客车辆并非属于恒风公司,而是其他公司的车辆。

昨天下午,记者找到了奔驰车主。

经确认,车主的父亲并不是所谓的局长,而是义乌邻县浦江一家毛纺公司的董事长。

电话里,这位郑姓董事长承认,1日当天他24岁的儿子确实把一辆客车的挡风玻璃砸了,最终赔偿对方6000元了事。

“儿子的朋友有急事从杭州赶回义乌,怕耽误时间就让他在高速路口接,结果客车下了高速后并不愿意停车。”郑某说,儿子的朋友在车上再三请求帮忙停一下车,就连乘客也说让他下去算了,但司机坚持要到车站才可以下。

“由于事情比较急,儿子就把车横在大巴的面前,逼司机停车,可能之间有什么言语冲突,一激动就砸了挡风玻璃。”郑某说,事后他的儿子主动到附近的派出所把情况告诉了值班民警。

最终通过双方协商,他们赔偿了客车所有的损失。

对于儿子是否说过“我爸是局长”他并不清楚,但亲戚中并没有担任公务员的,更别说是局长了。

来源:新华网    作者:    编辑:吴泽宇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分类信息 杭州租房 杭州二手房 杭州招聘 杭州兼职 杭州二手车 北京分类信息 赶集上海 赶集网广州 深圳赶集网
     图库
2011第一次日出
海南岛绿意盎然
2010最后的星空
各国绝色女郎
林心如南非写真曝光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时评
·《非诚勿扰2》误导观众
·“限量结婚”懒政导致弊端丛生
·葛优“贺岁帝”的反面正面
·烟草局长的连续剧何时收场
·高铁时代不要驱逐“穷人经济学”
·一死三重伤:农民工讨薪悲剧为何再演
·捅破年终“突击花钱”的那层窗户纸
·面对通胀压力,全民红包仍是选项
·微博下的明星真人秀
·温总理的“中国之声”厘清了市场经济规律
·灰色技能的招聘条件,恐将人才拖入深渊
图片新闻

冬日库肯霍夫:“ ...

雪后西湖小景系列 ...

林心如南非写真曝光

王祖贤素颜购物

揭秘12款真实版UFO

我是老虎我是猫
热门点击
·小伙驾奔驰拦截砸大巴车 称“我爸是局长”
·北京小客车指标申请网站公布 1月1日零时开通
·财政部:1.6L以下购置税减免政策明年终止
·明年浙江招考10581个公务员 史上最多
·女大学生网购未给卖家好评遭到恶意报复
·女子患乳癌提前留遗书 心理素质差拒绝治疗
·我国第7次提高企退人员养老金 人均再增140元
·孟加拉国女子因与继子通奸受鞭刑后死亡
热点专题 more
- 杭州网十周年
- 2010年度区、县(市)委书记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述职
- 杭州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
- 杭州网2010年终盘点·环球篇
- 杭州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
- 如何缓解杭城交通难
- 聚焦2010杭城冬天第一场雪
- 朝鲜韩国相互炮击
- 12月5日国际志愿者日
- 市委十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