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新闻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经济 | 社会 | 文娱 | 时评 |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新闻中心 > 浙江新闻
 
 
浙江全省客运班线最新复班信息,转给身边有需要的人
2020-02-20 07:50:25杭州网

近日,浙江全省各车站在落实防疫措施的基础上陆续恢复部分客运班次。小布也将持续关注,第一时间更新复班信息。

停复班信息会有变动情况,以下复班信息仅供参考,具体以车站告知的实际情况为准。

杭州地区

杭 州

出行乘客需凭绿色健康码和身份证,佩戴防护口罩,并在体温检测合格后乘车。

①杭州西站:2月18日起恢复部分往返千岛湖、建德班次;2月19日起恢复部分往返桐庐班次。

②杭州北站-萧山机场、杭州北站往返富阳,2月18日起恢复部分班次。

③杭州客运中心-富阳、杭州客运中心-萧山机场,2月18日起恢复部分班次。

④杭州南站(临):2月19日起恢复部分绍兴、浦江班次。

④2月19日起,杭州至绍兴、嵊州、新昌、浦江、桐庐等客运班车将恢复营运,杭州至浙江省内各地、市客运班车开始恢复。如需购票请在购票页面输入始发地和目的地查询车次,以下单成功为准。

杭州机场巴士

2月17日起,滨江海创园、江陵路口-萧山机场的班次部分复班;

2月18日起,杭州北站、杭州客运中心、杭州西站、杭州城站、临安、建德至萧山机场的班次部分复班;

2月19日起,余杭汽车站、未来科技城、阿里巴巴、桐庐至萧山机场的班次部分恢复。

萧 山

2月17日起萧山-萧山机场恢复部分班次。

杭州城站

2月18日起,杭州城站--萧山机场恢复部分班次。

淳 安

2月14日起,千岛湖客运总站恢复至威坪、临岐、梓桐、汾口、王阜、瑶山、左口、富文、文昌的部分班次;千岛湖西站恢复至汾口、石林、枫树岭、里商的部分班次。汾口至千岛湖部分班次已复班。

2月18日千岛湖客运中心至杭州汽车西站恢复部分班次。2月18日起威坪-千岛湖恢复部分班次。

临 安

临安-萧山机场、临安-萧山恢复部分班次。

临 平

2月17日起临平-萧山机场恢复部分班次。

富 阳

2月18日起,富阳南站往返杭州北站恢复部分班次;2月19日起恢复富阳-萧山机场部分班线。

建 德

2月18日起,建德往返杭州西站、建德-萧山机场恢复部分班次。

余杭-萧山机场

2月19日起恢复部分班次。

桐 庐

预计2月19日起,桐庐往返杭州西站、桐庐往返萧山机场恢复部分班次。

宁波地区

宁波南站

2月20日起,恢复部分市际、县际班线恢复运营,具体如下:

汽车南站至舟山地区(定海、新城、沈家门、岱山、鱼山)的班线恢复运营;

汽车南站至象山、石浦的班线恢复运营;

汽车南站至奉化的班线恢复运营;

汽车南站至余姚的班线恢复运营。

凭有效证件和本人健康“绿码”且体温检测正常者方可进站。

象 山

2月20日起,恢复丹城至宁波(南)、石浦至宁波(南)部分班次。乘客上车前必须佩戴口罩、自觉接受体温测量,凭身份证和“甬行码”绿码上车。

湖州地区

湖州汽车东站

自2月20日起,恢复部分市(县)际班线的运营,包括湖州-杭州北站、湖州-萧山机场、湖州-安吉公交、湖州-长兴公交、湖州-武康公交,另湖州-海宁预计2月21日起恢复。凭居民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健康码购票乘车。

嘉兴地区

嘉兴市本级城市、城乡和城际公交线路,于2020年2月17日6时前全面恢复运营,班次密度由市本级公交企业根据复工人员和百姓出行需求动态调整。

绍兴地区

绍 兴

2月18日起,恢复部分往返嵊州、新昌、诸暨的客运班车;

2月19日起,恢复绍兴客运中心至杭州南站、杭州九堡班车;

2月20日起,恢复绍兴客运中心至杭州北站、萧山机场班车。

嵊 州

2月18日起恢复往返绍兴部分班次;

预计2月19日起,恢复往返杭州、上虞、萧山机场部分班次。

上 虞

预计2月19日起上虞-嵊州、萧山机场的部分班次复班上虞客运中心取消购买预售票,只出售当日票。

近期出入过湖北、温州、温岭、黄岩等地区或接触过上述地区、观察期未满2周的人员谢绝上车。

新 昌

2月18日起,新昌往返绍兴班次恢复部分。

2月19日起,新昌-杭州、萧山机场班次恢复部分(仅售当天车票,以实际查询购买为准)建议下列乘客暂不要乘坐班车:

①有发热、干咳症状的;

②湖北籍、温州籍、台州温岭或黄岩籍的乘客;

③近期出入过湖北、温州、台州温岭或黄岩等地或接触过上述地区人员,观察期未满2周的。

诸 暨

2月18日起,诸暨往返绍兴班次恢复部分;

2月20日起,恢复诸暨至杭州萧山机场班线部分班次。

金华地区

浦江汽车站

预计2月19日起恢复往返杭州、萧山机场线路;

预计2月20日起恢复往返金华线路。进站请出示健康码。

金 华

2月20日起,市区发往市内其他县(市)的县际客运班线逐步恢复运营。

金华至萧山机场班线恢复运营,其余市际客运班线视疫情控制情况逐步恢复。省际客运班线暂不恢复。市区公交线路全面恢复运营。

市民进入客运站场、搭乘班线以及公交车辆必须佩戴口罩,并配合运营单位做好体温筛检、实名登记等工作。

义 乌

2月20日起,义乌各客运站将恢复运行金华市范围内(东阳、磐安(横店)、永康、武义、兰溪、柏社、马涧、官塘、游埠)及萧山机场的部分班线,乘车请主动出示健康码,凭“绿码”免检乘车。

衢州地区

衢州-龙游城际快巴:从2月17日早上起恢复部分班次运营,仅售当天车票,乘坐请主动出示“健康码”,并携带身份证配合实名登记。

开化-衢州:从2月17日起恢复部分班次运营,乘坐请主动出示“健康码”,并携带本人身份证配合实名登记。

衢州至江山

2月18日起部分班次复班,乘坐请主动出示”健康码“,并携带好身份证并配合好实名登记。

舟山地区

预计2月20日起恢复舟山-宁波汽车南站、杭州客运中心、火车东站、汽车西站部分班线。请旅客朋友凭有效身份证及本人健康码绿码购票或检票上车。

台州地区

仙 居

仙居—临海动车站、仙居—路桥机场,2月13日起恢复部分班次;2月20日起,恢复仙居客运中心至杭州客运中心、萧山机场班车。进站候车请自觉出示健康码(绿码)和本人身份证。

丽水地区

龙 泉

2月13日起开通龙泉-丽水高铁站服务班车,可通过幸福龙泉、巴巴快巴微信公众号内购买,不设人工窗口售票。正常提前一天预售,每日15:00开售。龙泉市客运站行包托运处乘车。

2月19日起,龙泉客运站恢复市内丽水、庆元、云和、景宁班车;预计2月20日起恢复杭州班车。

松 阳

松阳-丽水部分班次已恢复,正常提前一天预售。

庆 元

2月18日起,庆元往返丽水、庆元往返龙泉恢复部分班次。

乘车所需凭证:

①持本人身份证;

②持有所在单位乡镇(街道)政府(办事处)开具的《丽水市防疫期间个人通行证明》(纸质或电子版)或丽水健康码“绿码”。

特别提醒:

①须提前30分钟到站办理相关手续;

② 乘车全程必须佩戴口罩(口罩自备);

③乘客进站须配合体温检查、信息登记;

④ 疫情防控期间,班车途中不上下客,不办理行李托运;

⑤乘车时不得携带宠物、活禽、野味等,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

丽 水

丽水客运东站自2月18日下午起恢复丽水至各县(市)客运班车,每日可购买当日、次日班次车票,具体班次以实际查询购票为准。

乘车所需凭证:

①持有《丽水市防疫期间个人通行证明》或丽水市健康码绿码;

②持本人身份证。提早20分钟到站办理相关手续;网络购票旅客必须持有乘车所需凭证方可乘车;乘车全程必须佩戴口罩(口罩自备),上车自觉接受体温检查;班车途中不上客,不办理行李托运。

青 田

青田汽车站自2月18日起,基本恢复县内、县际客运班车,青田至山口、港头(因沈岙属温州辖区,车辆暂运行至小峙村)、阜山、海口、丽水、汤垟、黄放口、东源、温溪部分班线恢复运营,另萧山机场班线从2月22日起恢复运行。

温州快客、温州新一医、温州机场、浦东机场等班车暂未开通,恢复时间另行通知。乘车须提前30分钟到站办理相关手续。

丽水地区乘坐服务专车人员需凭所在村(社区)及乡镇(街道)开具的非居家隔离人员证明或凭解除居家(集中)隔离医学观察通知书、本人身份证、购票订单信息(截图),如果是至高铁站服务专车还需要当日高铁购票信息检票上车。

来源:浙江发布 作者: 编辑:周夏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秦巴明珠 瑰丽...
“无忧西湖”形...
期盼了8年的“...
第二届纽约花灯...
西湖区举行20...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时评
·切实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
·新华网评:打赢三“战”让病毒魔鬼无处藏 ...
·人民网评: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考验各地治 ...
·辛识平:为抗疫一线的基层干部“降压减负 ...
·筑牢基层社区疫情防控的严密防线​
·人民网评:中国战“疫”,人类同病毒的较 ...
·快评 | 迷彩,最温暖的色彩!
·微评:“大疫”中书写“大义”
·【央视快评】在防控第一线考察识别评价使 ...
·【央视快评】必须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
·人民网评:及时发布信息,才能稳定“军心 ...
图片新闻

期盼了8年的“民俗 ...

杭州美丽城镇变化翻 ...

西湖区举行2019 ...

第28届金鸡百花电 ...

南京:“玫瑰白菜” ...

奇妙微缩沈阳市
热门点击
·浙江新增确诊病例1例 杭州无新增
·下周一可能25℃ 杭州什么时候入春?
·按下暂停键一个月的杭州醒了
·吃饭像高考 电梯像老火锅 阿里巴巴昨天怎么复...
·今晚油价又要降了!不下车无接触加油了解一下
·关闭129个 杭州入城通道防疫检查站将调整
·"健康码"七天时间走向全国 程序员们经历了什...
·扫码进小区坐地铁坐公交 "凭码通行"做得如何...
热点专题
- 2020年浙江省两会
- 新春走基层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70有我更青春 青春记忆伴我行
-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 2019年全国两会
- 新春走基层
- 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
- 比学赶超 推进"六大行动"
- 杭州“公述民评”面对面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