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女子疑杀夫后藏尸冰柜!橙柿记者事发小区现场报道:门口已贴上封条,据说是女方母亲发现冰柜情况后,让女儿自首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3-03-19 19:21   

网传女方给男主播打赏了30万?

公司回应橙柿互动称:

男主播收入没有这么多,级别也不高

据了解,女方之前在某平台上与男主播有互动,有网友注意到,此前女方为该主播“榜一”粉丝,级别为“郡王”。

事发后,该平台一位自称女方父亲的网友,在该男主播账号下方留言称:女儿为了“上票”,欠了不少外债,现在我压力很大……

今天下午,男主播所属苏州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事发后,我们也与旗下男主播简单问了下情况,“女方老公遇害,是在女方认识男主播之前就发生了。”

该负责人说,如果按照网传时间,该事件发生在一年之前,时间线也要等警方定论。

“我们的主播也是正常的才艺主播,这个事情也有正常的调查,先等警方有定论,在此之前我们也不讨论这个事情。”

另外,网传女方给男主播打赏了30万?公司回应称,我们了解过,他(男主播)收入没有这么多,“他播了这么多年,好像级别也不高。”

该负责人表示,截止目前,家属和警方也没有和公司联系。“我们听说了这件事,也觉得很诧异,反正目前还没有跟我们联系,要真有关系,肯定要跟我们沟通,一切等警方调查清楚。”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陈彬 程潇龙 董吕平  编辑:管鹏伟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