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女子疑杀夫后藏尸冰柜!橙柿记者事发小区现场报道:门口已贴上封条,据说是女方母亲发现冰柜情况后,让女儿自首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3-03-19 19:21   

知情人透露:

夫妻投资两百多万开两家公司

橙柿互动从知情人士那里了解到,两年前,被害人庞某曾投资一百多万,在姑苏开办了一个房产中介公司,妻子査某是公司的监事。不过,这个公司目前已经注销。

去年,夫妻两又投资一百多万,开了一家文化娱乐行业的公司,妻子这次是公司的大股东。目前,公司没有注销仍在正常开业。记者尝试拨打了被害人査某的手机,但无人接听。

据极目新闻,死者妻子查某喜欢给一男主播刷礼物,庞某在失踪前还曾借钱为妻子还债。“查某喜欢给一个男主播刷礼物,经常占据榜一的位置。”庞某的朋友车先生(化姓)透露,“最近还常看到他的社交账号有更新。”

(图片据极目新闻)

“我加了那个男主播的社交账号,但聊了几句他把我拉黑了。”庞某的另一朋友华先生告诉记者,他私信了查某经常打赏的那名男主播,告诉该主播查某某杀了她的丈夫,对方表示,并不知道查某某已婚。

华先生说,庞某与查某是在一家房产中介工作时认识的,庞某是苏州某大学的本科毕业生,当时查某是他的下属。“庞某失踪后,查某还曾用其社交账号向庞某朋友借钱。”华先生说。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陈彬 程潇龙 董吕平  编辑:管鹏伟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