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女子疑杀夫后藏尸冰柜!橙柿记者事发小区现场报道:门口已贴上封条,据说是女方母亲发现冰柜情况后,让女儿自首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3-03-19 19:21   

都市快报讯 有网友在网上发布视频,称自己儿子被儿媳杀害,藏尸冰柜。

据媒体报道,发布视频的网友系死者庞某的父亲。视频显示,事发苏州市姑苏区,嫌疑女子查某杀害丈夫庞某,卧室冰柜藏尸15个月,查某还用死者的手机发微信。

(事发小区多为高层橙柿互动记者 陈彬 摄)

橙柿记者赶到事发小区

业主:最近小区出入的警察较多

今天下午,橙柿互动记者赶到苏州杀夫藏尸案的事发小区驿东苑。驿东苑小区位于横塘东街,西环路外,小区西侧就是京杭大运河。

苏州当地市民告诉记者,苏州主城区被东环路、南环路、西环路与北环路包围。而驿东苑处于姑苏区临近苏州新区、吴中区的位置。有市民表示,这里的地段并不算好,因为都不在各区发展的核心位置。

记者看到,小区外的道路上有一排店铺,以理发店、餐饮店、文具店为主。

记者来到事发楼幢,同单元的一位业主告诉记者,最近小区里尤其是单元楼里出入的警察较多。“最近楼里出了点事,听说是楼下有户人家老婆把老公给杀了。”

(红圈为事发住宅 橙柿互动记者 陈彬 摄)

(事发楼栋 橙柿互动记者 陈彬 摄)

这位业主告诉记者,事发地所在的驿东苑小区,有很大一部分业主都是回迁的,也有人买在这里,其中出租的房屋也不在少数。

“房子也很新,交付好像也就两三年,人来人往的我们不太关注邻居都发生了什么。”业主说,自己也是通过新闻才知道,自家小区出了事。

橙柿互动记者乘坐电梯来到了事发住宅的门口。驿东苑事发住宅所在的单元为一梯两户设计,电梯门一开,记者就看到一男子坐在门口。

“你是干什么的?这里不要进来。”男子询问记者,并阻止记者走出电梯。

案发的房屋,门外已经被贴上封条。据了解,这套房子为三室两厅,面积约94平方米。

(事发房屋已经被帖上封条 橙柿互动记者 陈彬 摄)

而在单元楼楼下,橙柿互动记者还看到一辆属于公安的电动车。

(楼下停着警方的车 橙柿互动记者 陈彬 摄)

今天下午五点,橙柿互动记者碰到两位市民来到事发楼幢下,他们都在苏州工作,在抖音上刷到这个小区发生了杀人案,好奇想来看看。

小区保洁员:

女方妈妈在冰柜发现尸体

几天前看到犯罪嫌疑人被警方带走

小区一位大伯告诉记者,这起妻子杀害丈夫的案件距今有些日子了。“现在他们怎么样我也不太清楚,之前没事的时候我们也不太看到这户人家。”

小区一位保洁人员告诉记者,几天前看到了犯罪嫌疑人被警方带走,“女的她妈那天来这里,在冰柜里看到了那个男的尸体。就让她去报警自首。后来我看到,警察到了现场把人带走了,那女的就跟在后面。”

(小区周边橙柿互动记者 陈彬 摄)

警方回应橙柿:目前正在调查中

今天下午,橙柿互动记者致电辖区的苏州市公安局姑苏分局友新派出所,询问案件进展情况。接线的工作人员说,目前正在调查中。

知情人透露:

夫妻投资两百多万开两家公司

橙柿互动从知情人士那里了解到,两年前,被害人庞某曾投资一百多万,在姑苏开办了一个房产中介公司,妻子査某是公司的监事。不过,这个公司目前已经注销。

去年,夫妻两又投资一百多万,开了一家文化娱乐行业的公司,妻子这次是公司的大股东。目前,公司没有注销仍在正常开业。记者尝试拨打了被害人査某的手机,但无人接听。

据极目新闻,死者妻子查某喜欢给一男主播刷礼物,庞某在失踪前还曾借钱为妻子还债。“查某喜欢给一个男主播刷礼物,经常占据榜一的位置。”庞某的朋友车先生(化姓)透露,“最近还常看到他的社交账号有更新。”

(图片据极目新闻)

“我加了那个男主播的社交账号,但聊了几句他把我拉黑了。”庞某的另一朋友华先生告诉记者,他私信了查某经常打赏的那名男主播,告诉该主播查某某杀了她的丈夫,对方表示,并不知道查某某已婚。

华先生说,庞某与查某是在一家房产中介工作时认识的,庞某是苏州某大学的本科毕业生,当时查某是他的下属。“庞某失踪后,查某还曾用其社交账号向庞某朋友借钱。”华先生说。

网传女方给男主播打赏了30万?

公司回应橙柿互动称:

男主播收入没有这么多,级别也不高

据了解,女方之前在某平台上与男主播有互动,有网友注意到,此前女方为该主播“榜一”粉丝,级别为“郡王”。

事发后,该平台一位自称女方父亲的网友,在该男主播账号下方留言称:女儿为了“上票”,欠了不少外债,现在我压力很大……

今天下午,男主播所属苏州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事发后,我们也与旗下男主播简单问了下情况,“女方老公遇害,是在女方认识男主播之前就发生了。”

该负责人说,如果按照网传时间,该事件发生在一年之前,时间线也要等警方定论。

“我们的主播也是正常的才艺主播,这个事情也有正常的调查,先等警方有定论,在此之前我们也不讨论这个事情。”

另外,网传女方给男主播打赏了30万?公司回应称,我们了解过,他(男主播)收入没有这么多,“他播了这么多年,好像级别也不高。”

该负责人表示,截止目前,家属和警方也没有和公司联系。“我们听说了这件事,也觉得很诧异,反正目前还没有跟我们联系,要真有关系,肯定要跟我们沟通,一切等警方调查清楚。”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陈彬 程潇龙 董吕平  编辑:管鹏伟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