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女子疑杀夫后藏尸冰柜!橙柿记者事发小区现场报道:门口已贴上封条,据说是女方母亲发现冰柜情况后,让女儿自首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3-03-19 19:21   

小区保洁员:

女方妈妈在冰柜发现尸体

几天前看到犯罪嫌疑人被警方带走

小区一位大伯告诉记者,这起妻子杀害丈夫的案件距今有些日子了。“现在他们怎么样我也不太清楚,之前没事的时候我们也不太看到这户人家。”

小区一位保洁人员告诉记者,几天前看到了犯罪嫌疑人被警方带走,“女的她妈那天来这里,在冰柜里看到了那个男的尸体。就让她去报警自首。后来我看到,警察到了现场把人带走了,那女的就跟在后面。”

(小区周边橙柿互动记者 陈彬 摄)

警方回应橙柿:目前正在调查中

今天下午,橙柿互动记者致电辖区的苏州市公安局姑苏分局友新派出所,询问案件进展情况。接线的工作人员说,目前正在调查中。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陈彬 程潇龙 董吕平  编辑:管鹏伟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