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新闻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经济 | 社会 | 文娱 | 时评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68岁男子当街猥亵女孩 被抓后跪求:别告诉我老婆
2020-07-31 07:33:37杭州网

原标题:68岁男子当街猥亵女孩 被抓后跪求:别告诉我老婆

近日,淮南市公安局田家庵分局洞山派出所抓获一名涉嫌猥亵未成年少女的违法行为人,得知自己要受到法律的制裁,违法行为人赵某某突然跪下,痛哭流涕央求民警:“求求你们,千万不要告诉我老婆!”

7月4日上午11时许,洞山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自己17岁的女儿小梦(化名)在田家庵区一公交车站等车时,遇见流氓!原来当天小梦独自一人在车站等车时,一名带头盔的子骑电动车路过公交车站,看到小梦独自一人,顿时心生歹念,掉头回来把电动车停在路边,朝小梦走去。当他靠近毫无防备的小梦后,用一个花布包挡住其他人的视线,对着小梦漏出下体并作出猥琐动作。女孩见状害怕的向后躲闪,男子尾随几步。一直到小梦朝反方向跑开,该男子才骑电瓶车离开现场。

民警根据线索不断追踪,经过数日的摸排,最后锁定该男子为68岁的赵某某。7月27日,民警在赵某某家中将其抓获。在铁证面前,赵某某对当日车站猥亵小梦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赵某某被淮南警方依法行政拘留14日。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作者: 编辑:周夏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时评
·深刻理解人民军队的建军之本强军之魂
·新时代脱贫攻坚的创新性探索
·冯颜利:进一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人民锐评|“揽炒”害港者,休想蒙混“入 ...
·人民日报评论员:增强经济竞争力创新力抗 ...
·国际时评 | 美拼凑“反华十字军”注定 ...
·国际锐评丨沉迷栽赃把戏的美国政客何时能 ...
·国际时评 | 揭穿美国“三无”政客的真 ...
·国际锐评丨中方对等反制是对美国歇斯底里 ...
·周新民:明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本质内涵意 ...
·国际时评 | 蓬佩奥的谎言瞒不了世人
杭州影像

“西湖牌” 荷叶莲 ...

乡间“先生”十载化 ...

“亚运专线”杭州地 ...

第46届世界技能大 ...

杭州奥体印象城拔地 ...

葡萄开摘
热门点击
·浙江首条双层隧道有进展!杭州市中心直通大城北...
·杭州公务员招录笔试开考 近3万名考生参加
·杭州望梅高架路二期开工 计划2022年7月底...
·15年前通车的这条高速路 究竟改变了杭州什么...
·杭州影院复工后首个周末 燕子不见了 观众变多...
·杭州女子路边等车被溅得湿透!雨天开车注意这事...
·杭州蚊子到底多不多?为啥蚊子就喜欢叮你?
·注意!7月29日起杭州这些地方降压供水23小...
热点专题
- “两山”理念下看浙江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春风又绿江南岸
- 2020年杭州市两会
- 2020年浙江省两会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新春走基层
- 70有我更青春 青春记忆伴我行
-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 2019年全国两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