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新闻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经济 | 社会 | 文娱 | 时评 |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武汉一婴儿被爸妈狠心丢到河南 原因让人泪目……
2020-02-11 13:11:20杭州网

大河网讯 2月7日上午9点27分,一辆鄂A牌照车辆从宁洛高速河南省项城北站口缓缓驶下。因车辆敏感,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对其进行了详细检查。

据车主介绍,其妻子李薇薇是武汉协和医院妇产科医生,马上要支援疫情一线,家中8个月大的女婴无人照看,他们决定连夜把孩子送回河南项城娘家,由孩子姥姥照看。

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立即汇报给市疫情防控指挥部。随即,由公安、交通、卫生三部门组成的应急队为李薇薇一家开辟了回家的绿色通道。

“不哭,孩子,妈妈只是和你暂时离别;不哭,孩子,原谅妈妈,我很快就会回来……仅仅在孩子姥姥家呆了20分钟,李薇薇夫妇就要返程了。母子分别的时刻,场面让人心碎。临别时的李薇薇,双腿像灌了铅一样沉重,她抹泪转身,毅然下楼。

得知此事的项城市主要领导连线已返回武汉的李薇薇,向她表示敬意,为她加油打气。项城市市委书记刘昌宇说:项城126万人民都是她的娘家人,一定会照顾好她的孩子,请她放心在武汉工作。疫情过后,等她回家!

来源:大河网 作者:杨鑫阳 韩淼宇 编辑:王玥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秦巴明珠 瑰丽...
“无忧西湖”形...
期盼了8年的“...
第二届纽约花灯...
西湖区举行20...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时评
·新华网评:打赢三“战”让病毒魔鬼无处藏 ...
·人民网评: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考验各地治 ...
·辛识平:为抗疫一线的基层干部“降压减负 ...
·筑牢基层社区疫情防控的严密防线​
·人民网评:中国战“疫”,人类同病毒的较 ...
·快评 | 迷彩,最温暖的色彩!
·微评:“大疫”中书写“大义”
·【央视快评】在防控第一线考察识别评价使 ...
·【央视快评】必须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
·人民网评:及时发布信息,才能稳定“军心 ...
·评论丨生命重于泰山
图片新闻

期盼了8年的“民俗 ...

杭州美丽城镇变化翻 ...

西湖区举行2019 ...

第28届金鸡百花电 ...

南京:“玫瑰白菜” ...

奇妙微缩沈阳市
热门点击
·浙江新增确诊病例29例 其中杭州市2例
·杭州核减确诊12例,新增确诊2例情况公布
·杭州市首批复工外贸企业今日陆续复工
·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帮助企业复工复产的政策
·阻击病毒!浙江派出一支超强战队 队长竟是……...
·杭州疫情再现两个"首次"!返岗返工潮将是大考...
·昨天一班上海到杭州的高铁,就下来5个人……
·今天,杭州不限行!出门上班须带这些东西!
热点专题
- 2020年浙江省两会
- 新春走基层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70有我更青春 青春记忆伴我行
-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 2019年全国两会
- 新春走基层
- 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
- 比学赶超 推进"六大行动"
- 杭州“公述民评”面对面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