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新闻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经济 | 社会 | 文娱 | 时评 |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女子车上侃侃而谈疑讲课 乘警询问发现为传销头目
2018-12-27 13:55:48杭州网


12月26日上午,广州至天津T254次列车乘警臧连宏开展客票调查时,发现卧铺车厢一名女性乘客侃侃而谈,疑似传销“讲课”。经调查,该女子是一名传销组织头目,已被公安机关网上通缉。面对乘警的询问,该女子神色紧张,承认自己叫史某某,以销售“某老酒”为幌子,以交纳1900元入门费购买产品为条件发展会员,组织、领导传销活动。14时40分许,T254次列车到达邯郸站后,乘警臧连宏将该嫌疑人移交邯郸站铁路公安派出所。

2019年春运临近,天津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组织警力在列车上开展客票调查,加强治安清查防范。12月26日8时30许,T254次列车运行在武昌至郑州区间,乘警臧连宏巡视车厢,查验旅客车票、证件。当巡视至14号硬座车厢时,发现9号座位上的旅客所持车票座号不符。经询问得知,该座位原本是一位女乘客,开车后她补卧铺换了车厢。臧连宏查验完硬座车厢后,照例到列车长办公席查看客运补票登记,看到14车9号座位的旅客补的卧铺在宿营车厢2号下铺。

9时50分许,臧连宏巡视至卧铺车厢最后一节,找到乘务员查看卧铺票夹。乘务员反映说宿营2号下铺的女士补到石家庄的卧铺,刚才要求换回车票在郑州站提前下车。这个反常情况引起臧连宏警觉。他走进宿营车厢,靠近2号下铺,听到一名女子正对着临铺乘客侃侃而谈,疑似传销 “讲课”。臧连宏上前询问,发现该女子与临铺乘客是坐车时才认识。经查验车票和身份证件,臧连宏发现该女子竟是一名传销组织的头目,当天刚被山东省公安机关上网通缉。臧连宏将其带至餐车进一步调查。面对乘警的询问,该女子神色紧张,承认自己叫史某某,以销售“某老酒”为幌子,以交纳1900元入门费购买产品为条件发展会员,组织、领导传销活动。14时40分许,T254次列车到达邯郸站后,乘警臧连宏将该嫌疑人移交邯郸站铁路公安派出所。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    编辑:周夏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镜观中国·新华...
南京长江大桥维...
“高墙”内见闻...
第二届埃及中国...
武林之夜•中国...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时评
·又到毛泽东诞辰:缅怀永远不能忘却的伟人 ...
·定罪量刑应当坚持罪责刑相适应原则
·经济基本面长期向好 外资看好A股呈现净 ...
·民营企业再获大力度支持 激发活力为着力 ...
· 反腐败没有"空窗期"、绝不"松口气" ...
·指引新时代改革开放的行动指南
·伟大的觉醒 伟大的革命——论学习贯彻习 ...
·不忘改革初心 坚定道路选择——庆祝改革 ...
·人民网评:党心民意同频 激荡伟大觉醒
·人民日报评论员:捍卫法律尊严 维护合法 ...
·新华国际时评:激荡国际风云中的领航之旅 ...
图片新闻

“高墙”内见闻   ...

这或是浙江最美的学 ...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

刘杰携《宝贝儿》来 ...

哈尔滨:2019个 ...

猕猴赏雪
热门点击
·杭州10件民生实事项目全部完成年度目标
·深圳女孩遭毒打涉事父亲:我打我女儿关你屁事
·杭黄高铁今日正式开通 杭黄"双城记"终于开唱...
·华为回应孟晚舟事件 这个反问句狠狠打美国的脸...
·这家央企近期第三人落马 因违规取得加拿大国籍...
·让南宋文化成为杭州打造世界名城最坚实的历史底...
·半个月内3个年轻小伙子相继脑出血!这类人注意...
·年度热搜电视剧出炉 中国这部电视剧拔得头筹
热点专题
- 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
- 杭州“公述民评”面对面问政
- 比学赶超 推进"六大行动"
- 初心在身边 红船驶进新时代
- 建德果蔬乐园 尝遍四季时鲜
- 打造杭衢山海协作升级版
- 杭州买房摇号时代
- 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动漫节
- 善城杭州
- 第二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