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新闻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经济 | 社会 | 体育 | 文娱 | 时评 |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疑因欠高利贷购10升汽油与债主车中自焚
2015-02-02 08:18:20   杭州网

    双方有债务纠纷,已闹上法庭

    事发当天,司机买了10升汽油

    1月31日中午,义乌市中心医院对面的有加利购物广场前面一辆小轿车突然燃烧,期间一个全身烧熏得黑漆漆的男子从驾驶室一侧逃出,车内另外一人被烧焦。

    “火从驾驶室烧起,瞬间变大,不像是普通的自燃事故。”现场目击者说,当时被烧死的男子想从大火中逃离,可车门却怎么也打不开。

    昨天下午,钱江晚报记者从义乌警方处了解到,这并不是一起普通的汽车自燃事故,很有可能是一起人为纵火案件,死者生前借了不少高利贷。

    起火的轿车里

    跑出一个全身黑漆漆的男子

    义乌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迅速组织人员赶往现场,着火的为一辆本地牌照的吉利豪情牌小轿车。

    据初步调查,车内共有两人,其中一人已死亡,另一人烧伤逃离后被送往医院救治。

    “火先是一点点烧起来的,瞬间就变大,从车窗往外喷。”在购物广场门口摆摊的一位经营户说,小轿车是先从前排驾驶室内烧起来的,不到一分钟突然变大,几乎整辆车都被包围了。

    “太快了,从外面看车里有人,但不知道具体几个人。”目击者说,火瞬间变大之后,驾驶室一侧的车门被打开了,一个全身被烧得黑漆漆的男子逃了出来。

    “一开始,不知道车里还有人。”目击者说,附近的人都冲过去救火,近距离才看见前排位置还有一个人,拼命想开车门逃出来,可是车门却怎么也打不开,“外面救火的人想去开门,也打不开。”

    经过消防官兵1个多小时的努力,火才被完全扑灭。

    事后,现场的救援队员发现驾驶室里有一具烧焦的尸体,“已分辨不出性别和年龄”。

    双方有债务纠纷

    事发前死者买了10升汽油

    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这不像是简单的自燃案件,具体原因还有待警方进一步调查。

    钱江晚报记者昨天下午向警方了解到,死者姓徐,52岁,义乌佛堂人,驾驶的是他女儿的轿车。

    从轿车中逃出的男子姓廖,衢州开化人,全身45%的面积被严重烧伤,还在医院救治,因刚刚做气管切开手术,目前还无法开口说话。

    “主要原因是欠钱,至于两人在车内发生了什么,伤者目前还不能说话。”死者徐某与伤者廖某有债务来往,事发前廖某曾向徐某追债,这起债务纠纷已经闹上法庭。

    钱江晚报记者了解到,徐某是义乌一家公司的老板,由于这家公司经营不善,他借了大量高利贷,具体欠多少债没有统计过。

    “来讨债的人也很多。”近期,高利贷借款人多次找徐某讨要欠款,其中包括廖某。

    几天前,徐某曾先后给家人和合伙人发送手机短信,表露出轻生的念头。

    事发当天上午约10点,徐某驾驶了事发轿车从家里出来,还在途经的加油站购买了10升汽油。

    事发前,徐某将轿车停在有加利广场附近后,廖某上了车。

 

(原标题:男子疑因欠高利贷购10升汽油与债主车中自焚)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本报通讯员 骆佳亮 本报记者 龚望平    编辑:易晔    责任编辑:方志华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雪后美景 如诗如画
2014CCTV体坛风云 ...
人生璀璨如烟火
一周看天下: 乌云...
探秘明星制造工厂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时评
·延迟之后还能否退休?
·“食指经济” 芝麻开门
·我们的课堂应传递正向的价值观
·社会主义大学不让传播西方价值观念何错之有
·三条底线应成高校教师执教之本
·办春晚,少用老人
·做“四有”县委书记才能当好“父母官”
·“抢高铁”重民意也要有定力
·重拳反腐彰显改革强军决心
·中国经济为什么行?
·直奔主题 保留辣味
图片新闻

《牡丹亭》背后的 ...

《牡丹亭》背后的 ...

探秘明星制造工厂

柳岩美式复古摩登写真

摄影师拍各类动物 ...

三只树蛙“叠罗汉”
热门点击
·为买廉价鸡蛋 老伯超市内奔跑撞伤阿婆
·老汉与公交司机发生冲突 公交车上怒扔手榴弹
·京沪津等多地出租燃油附加费纹丝不动遭质疑
·女童输血染艾滋 卫计委:将全面覆盖核酸检测
·“复旦投毒案”将于1月8日二审公开宣判
·高校引上海踩踏事件发雷文 引围观致网站瘫痪
·国际油价跌破每桶50美元重要关口
·网友质疑哈尔滨牺牲消防员遗属仅获2万抚恤金
热点专题 more
- 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专题
- 2013年杭州防暑降温抗旱特别报道
- 市委常委“我们的群众观”在线访谈
- 梦想·家2013外来务工者子女夏令营
- 超强台风“苏力”来袭
- 2013杭州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
- 韩亚航空客机旧金山失事
- 杭州东站·核心枢纽
- 杭州市第四届“十佳”好婆媳评选
- 请告诉他回家的方向-水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