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新闻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经济 | 社会 | 体育 | 文娱 | 时评 |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淘宝网1.1元秒杀两居室 网友感慨比中500万都难
2009-12-09 07:17:30   杭州网

    淘宝网1.1元“秒杀”两居室

    房屋位于成都市中心 网友感慨比中500万都难

    “1.1元钱就能秒杀一套两居室的精装修房子?这是真的吗?”今天(8日)上午,大多数网友在淘宝网上看到最新的“秒杀”活动时都不敢相信。从昨天下午开始,淘宝网下属的淘江湖平台发起了号称史上最牛的“秒杀”活动,在28日前,网友可通过玩游戏、赚“淘金币”以及两个阶段的“秒杀”活动来获取一套位于成都万科金润华府里的房子,据介绍,该房是精装修的两居室,84平方米,每平方米的均价在万元左右。但看完游戏规则,有网民感慨“比中500万都难”,但是更多的网民已经动手参与“秒杀”的前期准备。

    两轮“秒杀

”成功即可得房

    淘宝工作人员称,此次“秒房”活动共分三个步骤:12月23日24时前,无限量发放前7块拼图,这些拼图可到“淘钱庄”用“淘金币”兑换,每个拼图价值500个淘金币,淘金币只能通过用户在淘江湖中玩游戏、互动等方式获得;集齐前7块拼图的会员“秒杀”第8块拼图;集齐前8块拼图的100名会员参加第9块拼图的“秒杀”,最终的成功者就能获得房屋了。

    今天上午,在淘宝网的首页,记者找到了“淘天下”平台,在其网页中间位置便是此次“我为房狂”的秒杀活动。记者发现活动规则几近苛刻,首先,淘江湖注册用户登录淘江湖后,必须通过在淘江湖的网络活动免费获取“淘金币”,使用“淘金币”免费兑换礼品拼图,前7块拼图的兑换将截至12月24日0时,成功兑换7块拼图的用户方可在25日“秒杀”第8块拼图。

    成功获得前8块拼图的100名幸运用户才可在28日再以“秒杀”方式获取第9块拼图,获取全部9块拼片的胜利者方可获得这套商品房礼品。

    这其中,第8块拼图将以0.1元的象征性价格“秒杀”,第9块拼图将以1元的象征性价格“秒杀”。

    房屋价值80余万

    此次活动从12月7日持续至28日,礼品是位于成都市锦江区沙河堡片区南四地块万科金润华府楼盘内的一套商品房,获选者将需按照万科公司的要求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他相关协议,购买房子的费用将由淘宝网和万科公司共同为获奖者支付,但所需要支付的个人所得税和房产契税等其他费用需由获奖者自行支付。据了解,该楼盘所在位置属于成都东部的金融产业核心区,有西部的“华尔街”之称,据成都售楼处透露,这套房子是70年产权的全新精装房,每平方米的均价在万元左右,面积84平方米。

    全国网友闻风而动

    以前的“秒杀”活动,网民只要注册后就能参与活动。但此次“秒杀”,网民需要先玩游戏积攒金币,然后再参与两次“秒杀”才能胜出。虽然该房屋位于成都,但是全国各地网民闻风而动,积极注册淘社区开始玩游戏攒金币。截至今天上午10时,已有近18万网友参加了活动。

    有网民一边玩游戏一边感慨:这次“秒杀”比中500万都难。网民“cindy198710”认为:诱惑,短短的几秒里得到一套房子,总比做几十年的房奴好。网民“小盆友”昨天晚上8时在论坛中高兴地说:“哈哈,我已经得到一块拼图了,正在努力奋斗其他块呢。”

    还有网友提醒说,赚淘金币也是要花钱的,别被商家蒙蔽;还有网友说,现在房价居高不下,老百姓买套房子有多难啊,而这时网上突然掀起“秒杀”房子的活动,似乎有些被嘲弄的感觉,心里很不是滋味儿。

    关键词

    “秒杀” 是指在相同的开始时间以用户成功提交申请指令的时间先后产生获选用户的方式。曾经流行于网络游戏的词汇“秒杀”早已被网购一族用成了口头禅,秒杀族们每天晚上都猫在网络里等着各种秒杀活动的开始,有秒汽车、秒衣服、秒化妆品、秒电脑的(秒杀可以简称为秒),而秒房子还是首次出现。

来源:新华网    作者:于海波 贾中山    编辑:马国平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雨后彩虹
杭州市民踊跃申购 ...
最高境界
南极奇妙海底世界
2009美人榜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时评
·强拆上建立起来的广厦不会让寒士俱欢颜
·“天花板”官员根在权力旱涝保收缺少竞争
·徐迅雷:权利就是硬道理
·李振忠:拆迁户自焚之时 法律躲在何处
·让我们用自己卑微的行动揩干拉维塔的眼泪
·深圳“尘肺门”是一个什么样的风向标
·人均GDP虽高 鄂尔多斯离香港还是很远
·“下跪门”的反思 朱军该感谢周润发
·六顶官帽一人戴 不出巨贪才奇怪
·央企“不差钱”争当地王,我们一边呆着
·重庆打黑上万封举报信是最好的满意度
图片新闻

2009美人榜

《乡村爱情3》封镜

雨后彩虹

国家地理精华22

南极奇妙海底世界

09十大考古发现
热门点击
·淘宝网1.1元秒杀两居室 网友:比中500万都难
·全国新版火车票今起开售 增强防伪功能(图)
·文强本月受审 强奸罪证据已固定
·孕妇剖腹产输尿管被缝 院方称没有责任(图)
·BBC女主播不满英国“歧老门”跳槽到中国
·宜宾:退休副台长发表小说 网友疑涉黄
·毕业生挤爆招聘会 排队4小时面试几分钟
·浙江破获首起利用手机传播色情牟利案
热点专题 more
· 回望60年 走红解放路
· 2009年国家东海搜救演习
· 刘德华朱丽倩恋情曝光 
· 曼联亚洲行-杭州站 
· 杭州市委常委网上恳谈活动
· 本网直击7月22日千年日全食
· “辉煌60年”网上图文征集
· 台湾著名漫画家蔡志忠专访
· 文化名人1对e·专访杭州爱乐乐团
· 2009外来务工子女夏令营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六和律师事务所律师 郑金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