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和温泉最配 浙江泡汤地图为你准备好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3-01-25 09:30   

浙江发布消息 说起冬日必备的仪式感,你会想到什么?是出门耍一场雪,还是在屋内吃上一锅咕嘟冒泡的火锅?对很多人来说,一场温泉旅行是对这个冬天最大的尊重。把寒冷的身心交给温润的泉水,放下日常生活的琐碎与繁杂,一切都似乎熨帖了起来。

压箱底的浙江冬日泡汤地图,趁着春节假期,快寻一处去抚慰身心吧~

杭州·湍口温泉

大杭州的冬天有个“三件套”,仓前掏羊锅、湍口泡温泉和大明山滑雪。其中湍口温泉有着千年历史,古称“天目山温泉”,又叫作“芦荻泉”,是浙江四大古温泉之一。

层林掩映之下,60多个青烟缭绕的泡池与周遭自然地交融在了一起。大雪纷飞的冬天,汪汪碧水在青山绿树的映衬下显得格外诱人。还有中药池、按摩浴、水果浴等各种特色汤池,对症下“汤”,总能找一款你喜欢的~

来源:浙江发布  作者:  编辑:管鹏伟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