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和温泉最配 浙江泡汤地图为你准备好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3-01-25 09:30   

宁波·宁海森林温泉小镇

宁海县深甽镇,原本叫深峻,意为水深而山峻,可见其山水资源之富饶。森林温泉位于南溪森林公园内,这里群山叠翠,溪流纵横。

绿意葱茏的山林掩映着冒着热气的汤池,抬起头,或是雪花纷飞,或是星光灿烂……宁海森林温泉,就这样安放着一份无需人挤人的惬意。

小镇里有许多特色温泉酒店和民宿——宁海森林温泉度假村、安岚酒店、天明山森林温泉大酒店、拾贰忆温泉山居……总有一款包你中意~

温州·泰顺氡温泉

在温州泰顺县,有一处群山环绕的百年村落,天然氡温泉入村而来,温暖着山里的人们,这里就是始建于清康熙年间的塔头底古村。氡泉水温常年保持在54—62℃,经检测,泰顺氡泉水是高温低矿度含氡含氟含硅、具有弱放射四十多种微量元素的大温泉。

池水围绕着唐风建筑,仿佛闪现出百年前的繁华画面。冬日飘雪之时,可以前往村里的户外温泉,在百年古村中洗涤疲惫,赏着“月上柳梢头”的美景,好不惬意。

湖州·江南天池温泉

温泉+雪景,直接拉满了冬天的双重buff。位于天目山的江南天池温泉,就集齐了冬日里最浪漫的两大元素。

得益于天目山脉的地质资源,江南天池温泉属于碳酸泉。这里共有五十多个泡池,兼顾室内和露天,每个泡池都各具特色,像是中药理疗区、特色加料区、峡谷风景区、竹林风韵区等,一边泡着汤一边看雪景,这里是懂冬天的!

来源:浙江发布  作者:  编辑:管鹏伟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