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和温泉最配 浙江泡汤地图为你准备好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3-01-25 09:30   

嘉兴·清池温泉

在嘉兴平原地区,藏着目前长三角地区出水温度最高、水量最大的地热井“运热1号井”,而清池温泉正是引入了这源源不断的天然泉水。

清池温泉是目前华东地区鲜有的敢开放地热泉眼的温泉,来自地下2003米的天然泉水,富含偏硅酸、硫、氟、溴、锂、碘等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30余个露天汤池,涤尽冬日里的满身风尘。

绍兴·嵊州中翔温泉城

走进中翔绍兴温泉城,紫红色厚层砾岩和玄武岩随处可见,75个风格迥异的特色温泉汤池依偎湖畔。这里藏了一个全国稀有的湖底火山温泉。

溶洞系列是这里不得不提的汤池,10个温泉池生态溶洞景观融为一体,浑然天成。在幽静的自然山色环绕之下,泡完温泉如沐春风。

金华·武义温泉

要说哪里泡温泉最地道,那由原国土资源部命名的“中国温泉之城”武义一定少不了。武义有着“江南华清池、浙中桃花源”的美誉,温泉品质非常高。

武义102座千米的山峰层峦叠嶂,其中藏着4000万吨的高品质萤石,也是这些丰富的地质矿物质及天然地热,让这里的温泉水温基本维持在42—45℃之间,属于偏硅酸氟水,还含有多种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

丽水·遂昌湖山红星坪温泉

遂昌湖山红星坪温泉精品酒店隐于深山之中,要驶过一条盘山公路才能抵达。从山上往下看,一条乌溪江在远处缓缓流过,住进这里,好似享有了整个湖山。

这里的温泉池依湖山萤石矿而建,来自地下400米矿井的温泉水十分澄澈干净,41℃的水温舒适称心,整个人浸泡其中,有种无法言喻的满足与安逸。

来源:浙江发布  作者:  编辑:管鹏伟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