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还有100天中考,现在右眼不能正常睁开……”男开门杀撞伤骑行初中生逃逸,警方通报来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3-03-19 13:57   

张女士说,她们昨晚去了两个医院,由于伤口太深,医院夜间急诊处理不了,最后去了八大处整形医院缝针处理,医院出具的诊断证明书上显示:孩子右侧面部挫裂伤,创口长约2.5cm,睑下肌肉、脂肪软组织断裂,深达骨膜层……创口内可见明显异物,有明显活动性出血。“医生告诉我,伤口里面有眼镜玻璃碎片,可能伤了到骨头,让今天去同仁医院拍片看看有没有危险。”

张女士说,孩子还有一百天左右就要中考了,当天本来开开心心去春游的,没想到回家路上遭遇这样的飞来横祸,右眼不能正常睁开,暂时无法复习了,睡觉都会突然惊醒。

“这名男子下车明明看到是个孩子被撞,还逃跑,太可恨了……让肇事者得到应有的惩罚,也是给孩子一个交待。”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张倩  编辑:管鹏伟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