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还有100天中考,现在右眼不能正常睁开……”男开门杀撞伤骑行初中生逃逸,警方通报来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3-03-19 13:57   

都市快报综合报道 3月17日,在北京市朝阳区,一男子开车门撞伤骑行学生后逃逸。据@北京交警 消息,该肇事司机已被查获。

3月19日凌晨,@北京交警 通报:3月17日下午,北京交管部门接到报警,在朝阳区力源里北街附近,一男子在路侧临时停放车辆,打开车门时,致后方一骑行人员躲闪不及撞伤,后该男子驾车驶离现场。警方经工作于3月18日21时许,将肇事司机过某某(男,45岁)及涉案车辆查获,目前此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据北京日报消息,3月17日16时12分,张女士的儿子骑车路过北京市朝阳区远洋天地小区外的丰盛生鲜超市时,被一名男子突然打开的车门撞伤,导致右眼睑下肌肉断裂,深达骨膜层。肇事男子撂下一句“我有急事”就驾车离开了。张女士一家希望能找到当天的目击证人,找到肇事男子。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张倩  编辑:管鹏伟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