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新闻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经济 | 社会 | 文娱 | 时评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即墨海参养殖户违规使用敌敌畏 3名当事人被控制
2020-07-17 14:36:22杭州网

7月16日晚,中央电视台“315”晚会曝光即墨海参养殖违规使用敌敌畏等禁用药物事件,即墨区迅速组织联合执法查处315晚会曝光问题。青岛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迅即做出安排,青岛市海洋发展局主要负责人立即带领执法人员赶赴事发地进行调查处理。

在农业农村部、省农业农村厅指导下,青岛市、区两级政府成立由执法人员、专家组成的联合调查组,立即开展现场勘查和调查取证,执法机关已对3名当事人采取控制措施,从严从速处理。调查组迅速组织开展取样检测工作,对养殖海参、水体底质和成品进行全面检测,形成检测结果,及时回应关注。连夜下发《关于开展海参养殖安全生产大排查的紧急通知》,组织对全市海参养殖、育苗生产开展地毯式排查,对发现非法使用禁用渔药、违规使用其他投入品等现象,坚决依法查处,并成立三个督导组分赴相关区市进行现场督导检查。同时,青岛深挖问题根源,面上举一反三,狠抓薄弱环节,持续加大对所有各类水产质量安全监管力度,实施专项整治与常态化监管相结合,严厉打击水产品质量安全领域的违法违规行为,对达不到安全标准的养殖场和非法业户坚决依法予以取缔。

有关调查情况和后续依法处置情况将及时发布。

来源:人民日报 作者: 编辑:周夏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时评
·评美方对香港“制裁”的政治操弄:“废纸 ...
·中俄锐评丨美国对华挥舞制裁大棒 作恶于 ...
·国际锐评丨面对疫情,中阿加强合作为世界 ...
·述评:反中乱港势力抹黑香港国安法的“新 ...
·热评丨国安法将护佑香港重现生机
·国际锐评丨持续复苏的消费市场为中国经济 ...
·中经观点:疫情政治化行径当坚决遏制
·“冷战活化石” 谎言何时休?
·新华国际时评:美媒主播“惊讶”的并不让 ...
·【评新而论·大国经彩】一图看懂丨再加把 ...
·国际锐评丨“开车睡着”的蓬佩奥们想把美 ...
杭州影像

工厂车间颠覆你我想 ...

未出梅已入伏 今年 ...

莼菜鱼圆、红烧卷鸡 ...

体育夏令营正式开营 ...

六和塔推出定制版体 ...

平澜路—滨盛路隧道 ...
热门点击
·浙江新冠肺炎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例(新疆输入)...
·什么怪病?女领导写字喝水抖抖抖 一喝小酒就停...
·159人,在杭一批事业单位招人啦!报名要抓紧...
·打造10处夜地标 杭州全方位提升发展夜间经济...
·最新杭州社保缴费标准出炉 7月启用!
·今天入伏 当心着凉!杭州最高气温预计23℃
·辅警授衔、警号终身固定、工资年薪制…杭州的"...
·平均年龄超过65岁!网上爆火的"时尚奶奶团"...
热点专题
- “两山”理念下看浙江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春风又绿江南岸
- 2020年杭州市两会
- 2020年浙江省两会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新春走基层
- 70有我更青春 青春记忆伴我行
-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 2019年全国两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