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新闻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经济 | 社会 | 文娱 | 时评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乘客得知父亲突然离世 机组紧急协调滑回送其下机
2020-04-13 14:37:00杭州网

原标题:乘客得知父亲突然离世 机组紧急协调滑回送其下机

中新网昆明4月13日电 (记者 史广林)飞机正常滑行准备起飞,旅客突然连续按铃急呼乘务员,原来是接到电话得知家中父亲突然离世,希望立刻下机。该航班机长随后立即协调申请中断飞行程序,飞机滑回停机位,最终让旅客安全下机离去。记者13日从瑞丽航空获悉这一幕。

4月12日11时30分许,瑞丽航空DR6585正在执行合肥-琼海航线,此时,舱门已关闭,乘务组正在进行相关设备确认,飞机开始离开停机位滑行。紧接着,客舱里开始播放安全须知演示视频。

突然,位于4排的3名旅客连续按亮了呼唤铃,表情特别焦急,其中还有一位女士抱着婴儿。

乘务员上前询问情况得知,原来,一行人接到消息,其中一名旅客的父亲突然离世,他们希望马上能下机。11时35分,得知情况后乘务长第一时间将4名乘客的信息及申请下机原因报告给机长。机长知情后立即联系相关单位进行协调,并马上申请滑回。同时乘务长对客舱进行安抚广播,做好了乘客的解释工作,在此期间乘务员进行客舱巡视,机上其他乘客也都表示理解。

乘务组还安排专门人员对上述旅客进行密切关注,3分钟后,飞机开始滑回停机位,并在11时40分完全停稳,乘务员及时帮助乘客找出行李及随身物品,协助4名乘客下机,待廊桥对接及地面人员给予开舱手势后,11时44分再次开启舱门,乘务长后续与地面人员交接,说明具体情况,并让地面人员争取快速查找托运行李,经报告机长后,进行清舱工作。清舱工作完成后,航班于12时06分起飞并最终安全抵达目的地。(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编辑:周夏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时评
·【央视快评】不失时机畅通产业循环、市场 ...
·新华社评论员:激活蛰伏的消费潜能
·浙江日报评论员丨先行示范,让绿色成为发 ...
·国际锐评丨格雷厄姆的狂言掩饰不了美国政 ...
·人民日报批台湾造谣政客:"以疫谋独"是 ...
·国际锐评丨贼喊捉贼,美方一些人才是真正 ...
·中国人的故事|【榜样家书】蔡毅 朱玥: ...
·【央视快评】抓细抓实疫情防控 用心用情 ...
·新华时评:给坚守以希望,还牺牲以光荣— ...
·瞄准新目标 奋力勇争先系列谈① | 让 ...
·浙江日报评论员 | 化危为机,跑出转型 ...
杭州影像

萧山临浦 俨然一幅 ...

杭州名厨胡亮因病去 ...

杭州地铁16号线即 ...

杭州“城市大脑”不 ...

西湖乌龟潭晚樱盛放 ...

春光明媚 沿江拾绿 ...
热门点击
·周一开学复课 进校园要刷卡验绿码 赶紧手机自...
·入学黄色预警,买学区房还来得及吗?
·《杭州健康码管理与服务指南》发布 生活更便利...
·"速度之王"地铁16号线即将开通 票价最高8...
·哥哥11岁肝硬化夭折 弟弟又遭受同样的劫难…...
·7岁男孩咳嗽一个多月,竟是因为每天“撸猫”
·绕城高速转塘至留下施工 避堵攻略请查收
·杭州地铁16号线来啦!余杭段沿线信息抢先看!...
热点专题
- 2020年浙江省两会
- 新春走基层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70有我更青春 青春记忆伴我行
-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 2019年全国两会
- 新春走基层
- 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
- 比学赶超 推进"六大行动"
- 杭州“公述民评”面对面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