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新闻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经济 | 社会 | 文娱 | 时评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男子因怨恨将一对母女毒死抛尸 2个月后尸体被发现
2020-03-21 13:33:09杭州网

据湖南衡阳市衡阳县公安局官方微信公众号“衡阳县公安局”3月21日发布的消息,近日,衡阳县公安局经过连续奋战、缜密侦查, 成功侦破关市镇“3.14”故意杀人抛尸案,抓获犯罪嫌疑人刘某阳。

3月14日中午12时46分,衡阳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一群众报警称,其在关市镇爬山时发现尸体。接报后,关市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发现两具高度腐烂女尸。县公安局刑侦大队侦技人员随后到达现场,开展勘查检验。

衡阳市、衡阳县两级公安机关迅速启动命案侦破机制,由相关警种和派出所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全力开展案件侦查。3月16日,专案组通过协查获悉,郴州市嘉禾县行廊镇定里村今年1月8日失踪的胡某林(女,34岁)和其女雷某慧(11岁)与现场尸体特征高度吻合,最终查证属实。通过进一步侦查,专案组发现衡阳县关市镇刘某阳(男,30岁)有重大作案嫌疑,于16日下午将其传唤归案。经审讯,刘某阳对杀人抛尸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经查,犯罪嫌疑人刘某阳2018年底至2019年在广东打工期间认识死者胡某林,交往中因言语、借款等原因逐渐对胡某林产生怨恨。2020年1月8日,刘某阳将胡某林母女从郴州骗到衡阳县关市镇,于1月10日将2人毒死并抛尸至关市镇石狮岭。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阳已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来源:衡阳县公安局 作者: 编辑:周夏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时评
·津巴布韦总统感谢中国提供的抗疫支持
·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感谢中国支持抗击 ...
·国际锐评丨面对疫情,美国政客除了过嘴瘾 ...
·国际时评 | 煽动种族主义和歧视仇外贻 ...
·【央视快评】党和人民要给你们记头功
·新华国际时评:“中国引擎”重启提升全球 ...
·给白衣勇士们记头功的三个硬核理由
·全力保障脱贫攻坚决战决胜
·中经评论:确保政策有温度 百姓“饭碗” ...
·环球网评:“两轮驱动”助力抗“疫”完胜 ...
·国际时评丨中国抗疫的成效岂容抹杀
杭州影像

三色桃花路

杭州也能登梯田赏春 ...

我把春天搬回了家

英雄林海棠花开了

你们,拼来了春天! ...

雏形初现 杭州连堡 ...
热门点击
·浙江高三初三3月30日开学?省教育厅回应
·不用预约了!杭州全面开放线上口罩保供通道 !...
·浙江新增1例境外输入病例 累计确诊病例123...
·杭州中小学疫情防控方案如何?看完就知道
·速看!杭州多条地铁线路有新进展 何时能开通?...
·今日春分!晴好天气要没了 洗洗晒晒要抓紧
·关于教师涨工资教育部官宣了!浙江也有动作!
·在未来科技城买房以前看文一西路 未来则要看这...
热点专题
- 2020年浙江省两会
- 新春走基层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70有我更青春 青春记忆伴我行
-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 2019年全国两会
- 新春走基层
- 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
- 比学赶超 推进"六大行动"
- 杭州“公述民评”面对面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