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新闻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经济 | 社会 | 文娱 | 时评 |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小女孩眼睛被塞纸片 官方:加害者年幼教育为主
2019-11-12 15:32:11杭州网

磨街乡大涧学校小花同学(化名)意外事件发生后,禹州市教体局党组高度重视,于9月29日成立了主管副局长为组长,相关股室负责人为成员的调查处理组,第一时间到学校进行情况调查、处理,情况如下:

一、事件原委

小花,女,磨街乡大涧学校小学二年级学生。9月28日中午午饭后,课外活动期间,在与同学们戏耍玩闹时,本班学生小强(化名)和小冬(化名)按住小花同学胳膊,本班学生小刚(化名)向其眼睛里塞纸片,对小花同学造成了伤害。

二、相关情况

事情发生后,磨街乡教育党总支及磨街大涧学校立即全力以赴给小花进行治疗,并及时与涉事学生家长联系。班主任李老师陪同学生及学生家长,先后去禹州市光明医院、人民医院做了眼部彩超检查,结果为“双眼玻璃体内未见明显异常回声”,其中治疗费用由小刚家长承担,并赔偿了误工费用。

9月30日—10月10日,家长发现小花眼睛仍有纸屑出来,10月11日—10月14日小花家长又领其到禹州市医院作进一步检查,10月15日在禹州市人民医院办理住院手续,在禹州市人民医院住院期间,学校先后安排两名老师全程陪护,磨街乡教育总支及学校垫付了治疗费用。10月24日,小花在住院期间偶尔出现眼部不适现象,家长要求去北京检查治疗。

10月25日,学校安排一名老师陪同小花家长带孩子到北京同仁医院,先后有医生、专家、特需专家检查,得出结论:眼睛里已经没有纸片和症状,可以回家。在北京治疗期间所有费用由学校垫付。

11月12日,在确定小花同学眼睛没有异常情况的基础上,经几方协商一致,各自按照应当承担的责任签订了赔偿协议。

来源:禹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编辑:周夏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遥望滇池天水色...
和平之光闪耀军...
如此春光 那么...
“迎中秋”世界...
杭城少年们的音...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时评
·新华国际时评:行稳致远,携手构建上合组 ...
·新华微评·学习笔谈:中国式民主何以“管 ...
·央视快评丨不断把我国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 ...
·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保证
·新华社评论员:筑牢实现伟大复兴的制度保 ...
·【评新而论·大国经彩】从容应对老龄化 ...
·中证报头版评论:评判科创板“成绩单”不 ...
·【央视快评】将爱国热情转化为奋进新时代 ...
·【央视快评】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评新而论·大国经彩】数说70年 见证 ...
·【评新而论·大国经彩】图说七十年经济结 ...
图片新闻

如此春光 那么西湖 ...

惊! 显微镜下的花 ...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 ...

王力宏杭州“大莲花 ...

南京:“玫瑰白菜” ...

奇妙微缩沈阳市
热门点击
·江姐托孤信曝光!在渣滓洞受尽酷刑折磨,真实故...
·10年前曾1000万易主 如今1.5亿挂牌!...
·秋裤预警!本周冷空气先发货 降温降水齐登场 ...
·突发!杭州一烧烤店凌晨起火 小伙90%烧伤
·13岁外国少女流落街头 被骗婚遭两任“丈夫”...
·双11,​1分36秒,100亿!!网友说仿佛...
·元老级买家:双11刚启动 20多个包裹已经上...
·中国城市学年会·2019在杭举行
热点专题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70有我更青春 青春记忆伴我行
-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 2019年全国两会
- 新春走基层
- 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
- 比学赶超 推进"六大行动"
- 杭州“公述民评”面对面问政
- 建德果蔬乐园 尝遍四季时鲜
- 初心在身边 红船驶进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