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新闻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经济 | 社会 | 文娱 | 时评 |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台女消防员执勤时以“怕火”为由躲起来,网友:又是关系户?
2019-11-07 11:30:54杭州网

原标题:台女消防员执勤时以“怕火”为由躲起来,网友:又是关系户?

【环球网报道】据多家台媒报道,台南市一名李姓女消防员被爆料,称她10月底在安南区安中路发生1死1伤公寓火灾时,以“怕火”为理由,未随其他消防员进入火场救援。台消防局称将召开考绩会,做出相关惩处。有网友质疑称,“今天才发现?又是关系户?”

10月25,台南一所公寓发生火灾。(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台湾“今日新闻网”11月6日报道称,10月25日,台南安南区某公寓发生火灾,酿成1死1重伤的惨剧,李姓女消防员当时在现场,却不进入火场救火。据悉,李姓消防员当时是第一批到达现场的救援队,要与时间赛跑,进火场抢救受困民众,但她说自己怕火,只在消防车旁徘徊。

台南市消防局副局长杨宗林称,关于李姓女消防员火警出勤部分已由督察编组,业务单位进行调查,也将召开考绩会讨论与处理,考绩会将依据当事人及单位主管陈述的意见来做处理,相关的惩处出来后,也会给当事人30天的申诉期。

据报道,李姓消防员曾在台湾其他县市消防局服务,到台南已20年,原本是内勤,但多次投诉勤务分配不公,5年前转调外勤后,碰上火警,又时常躲起来。20年来和同事及长官相处不愉快,只要指派她工作,就认为勤务不公而四处投诉,因而不断转调单位,前后至少待了10个单位。针对相关指控,李姓女消防员不愿表达意见。

对此,有网友质疑,“今天才发现?又是关系户?”

来源:环球网    作者:    编辑:周夏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东方白鹳“起舞...
和平之光闪耀军...
如此春光 那么...
“迎中秋”世界...
杭城少年们的音...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时评
·新华国际时评:行稳致远,携手构建上合组 ...
·新华微评·学习笔谈:中国式民主何以“管 ...
·央视快评丨不断把我国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 ...
·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保证
·新华社评论员:筑牢实现伟大复兴的制度保 ...
·【评新而论·大国经彩】从容应对老龄化 ...
·中证报头版评论:评判科创板“成绩单”不 ...
·【央视快评】将爱国热情转化为奋进新时代 ...
·【央视快评】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评新而论·大国经彩】数说70年 见证 ...
·【评新而论·大国经彩】图说七十年经济结 ...
图片新闻

如此春光 那么西湖 ...

惊! 显微镜下的花 ...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 ...

王力宏杭州“大莲花 ...

南京:“玫瑰白菜” ...

奇妙微缩沈阳市
热门点击
·海宁和下沙要通地铁了!总长22公里 设站20...
·缓解绕城高速拥堵 "杭州二绕"计划明年全线通...
·杭州这所小学来了两个长得一模一样的语文老师!...
·杭州五姐妹同时患癌,一查就是中晚期!医生:这...
·猛增!杭州二手房挂牌量突破10万套!
·冷空气已安排 大鹏柳岩来杭裹得严严实实
·住千万别墅有两家公司 夫妻俩欠四百万巨款不还...
·男子灵魂发问:女儿上高一 老婆意外怀孕要生吗...
热点专题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70有我更青春 青春记忆伴我行
-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 2019年全国两会
- 新春走基层
- 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
- 比学赶超 推进"六大行动"
- 杭州“公述民评”面对面问政
- 建德果蔬乐园 尝遍四季时鲜
- 初心在身边 红船驶进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