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新闻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经济 | 社会 | 体育 | 文娱 | 时评 |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新闻中心>杭州新闻
 
 
杭州出租车改革方案有望年内出台
2015-08-01 07:35:45   杭州网

核心内容:规范专车服务 提升出租车服务质量

开工段 (资料图)

杭州出租车改革方案有望年内出台,其中最核心的内容是深化出租车改革、提升出租车服务质量,规范专车服务。

昨天下午,杭州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半年度工作会议,会上,杭州市交通运输局局长范建军说:对于传统出租车出现的弊端,我们要深化改革;对于产权关系不清、层层转包的现象,要彻底消除;此外,传统出租车也要引进互联网+的模式,提升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对于专车这种新业态,我们会结合国家层面的规范,加强专车市场的管理监督。

目前,市交通局已形成初步改革方案,接下来,改革方案还会进行多次修改、论证,广泛听取各方意见。

会上,还发布了下半年重大交通工程,来看看我们未来出行会有些什么变化——

地铁1号线下沙延伸段试运行

地铁1号线从开通运行至今已有两年半,不过,下沙段最后三个站点——文海南路站、云水站、下沙江滨站一直还在建设。

昨天会上提到,这3个站点将于下半年开通试运营。

萧山机场公路高架部分年底建成

下半年要确保建成杭长高速公路延伸线(吉鸿路)、杭新景高速公路建德寿昌至开化白沙关(建德段)、杭州绕城下沙互通至江东大桥高速公路等项目。

其中杭州萧山机场公路改建工程主线高架部分全长14.6公里,改建后,从西兴互通至杭金衢互通双向6车道高速公路,杭金衢互通至萧山机场为双向8车道高速公路,设计时速为100公里/小时。

高速公路桥下方将同步建设双向6车道城市主干道约12公里,设计时速50公里/小时。

“二绕”西复线(杭州至绍兴)

下半年开工

连接杭嘉湖绍经济圈内各中心城市及节点的高速公路通道,即为杭州第二绕城高速,简称“二绕”。

下半年,“二绕”西复线杭州至绍兴段将开工建设。项目起于德清余杭交接的姜家山附近,经余杭、临安、富阳、萧山和诸暨,终于杭金衢高速公路直埠枢纽,全长约100公里。主线采用双向6车道,设计时速100公里/小时,预计2018年底建成通车。

(原标题:)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殷军领 通讯员 王鹏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萤火虫之舞
唯一女子核生化应 ...
人生璀璨如烟火
中国军人亮相俄罗 ...
白俄罗斯24大美女出炉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时评
·
·从严从实推进干部能上能下
·以体育精神为申办冬奥助威喝彩
·网络安全法有望深度保障个人信息安全
·激发最初的梦想,让“双创”成为时代潮流
·哲言:看多浙江经济的N个理由
·能上能下,先要克服“好人主义”(人民 ...
·掌好“思想罗盘”托举“理论高地”
·网络空间维护青少年权益需要重拳出击
·以法治为依据清除网上黑恶势力
·媒体:"电梯吃人"事件后顾客"一跺二躲三跳"
图片新闻

回村创业做淘宝的8...

钱塘江现数十人下 ...

白俄罗斯24大美女出炉

杰伦女儿画像曝光

“霍比特人”式复 ...

美国贪吃小松鼠百 ...
热门点击
·网曝"局长开房200次"致其卧轨 温州两男子获刑
·250万,在慈溪民生村镇银行转了一圈就不见了
·深圳机场交通事故司机全责 救济金额缺口千万
·缅甸正式回应中国边民伤亡事件:表示深切悲痛
·12306启用图片验证码 抢票公司破解方案出炉
·为买廉价鸡蛋 老伯超市内奔跑撞伤阿婆
·老汉与公交司机发生冲突 公交车上怒扔手榴弹
·京沪津等多地出租燃油附加费纹丝不动遭质疑
热点专题 more
- 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专题
- 2013年杭州防暑降温抗旱特别报道
- 市委常委“我们的群众观”在线访谈
- 梦想·家2013外来务工者子女夏令营
- 超强台风“苏力”来袭
- 2013杭州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
- 韩亚航空客机旧金山失事
- 杭州东站·核心枢纽
- 杭州市第四届“十佳”好婆媳评选
- 请告诉他回家的方向-水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