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新闻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经济 | 社会 | 体育 | 文娱 | 时评 |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央视春晚进行二次联排 或出现多个红色元素节目
2014-01-21 09:17:41   杭州网

    20日下午,马年央视春晚进行了第二次带机联排。据悉,此次联排约有600名观众进入会场观看,整个联排持续4个半小时,接近春晚正式播出的时间。

    综合媒体报道,今年春晚语言类节目大幅减少,是近年来最少的一届,对此冯小刚(微博)在微博解释“小品要宁缺勿滥”。另外,他还大量启用新人,韩星李敏镐确定将首登春晚舞台,搭档庾澄庆演唱《情非得已》,而备受争议的郭德纲则坦承没参加春晚终审,应确定已无缘

春晚。

    央视春晚20日进行第二次带机联排

    20日下午,马年央视春晚进行了第二次带机联排。据央视新闻报道,此次联排约有600名观众进会场,整个联排持续4个半小时,接近春晚正式播出的时间。现场,央视记者发现了芭蕾舞剧《红色娘子军》的演员自行排练。据了解,是导演组为防止演员在表演时滑倒,正在会场内铺地胶。

    除了《红色娘子军》外,央视记者透露,春晚还可能出现其他红色元素的节目,与《红色娘子军》一起形成特殊的“红色板块”。

    冯小刚回应网友提问

    “骂春晚”成了一种习惯

    另一方面,1月19日下午,冯小刚还现身网络平台回答关于春晚的提问。有网友问如果本届春晚没让观众满意,被骂了怎么办?冯小刚表示执导春晚本就是挨骂的事,“骂春晚”现在渐渐也成了一种习惯和时尚。

    主持:串场方式有改变

    在央视春晚节目组公布的主持人名单中,除了董卿、朱军、毕福剑、李思思这几位专业主持人外,还有一个“外援”张国立,而他担任主持也吸引了足够的注意力。

    有网友问主持阵容注入新鲜血液,主持的方式会有什么惊喜?为此,冯小刚表示,“这次我们是主持人坐在一起排练碰撞,这种串场方式集中了大家的智慧。”那都有什么改变?冯小刚表示:“串联词怎么用,会力争去做一些改变。”

    谈小品:宁缺毋滥

    日前,央视春晚的节目单已经被公之于众,不少人发现,语言类节目仅有7个,数量并不算多,在回答网友的提问时,冯小刚也表明了自己的想法,“我的想法是,小品宁可少,但绝不将就,只要上去了,我一定觉得是行的!”

    那什么样的节目才能让观众喜欢呢?“歌好听,小品一听就能乐。其实我喜欢什么是最不重要的,我希望春晚能让不同的人群都能在这里找到自己喜欢的东西。”冯小刚如是说。

    演员:用新人势在必行

    另据节目单显示,今年和往年相比,新人多熟脸少。但没有了春晚的“老人们”撑场,要拿什么来满足全球华人?对于网友的这一疑问,冯小刚坦言,其实每一届春晚导演都想翻篇,“但是因为这些经典的拐棍都在,咱就拄着呗。现在这些拐棍没了,怎么办?你不得不翻开这一页,翻过这一页。所以,今年的春晚大量地出现了新人。可以说用新人是坏事变好事。”

    郭德纲没参加春晚终审:想陪家人过年

    另外,备受争议的郭德纲会否上春晚是大家关注的话题。近日,他亮相某活动现场,被问节目过没过终审时,他回应:“我哪儿参加终审了?你们上央视门口堵我没堵着?我跟你这么说啊,知道的别全说,听见的别全信。当然了作为艺人来说,在哪个场合、哪个艺人都是为人民服务,没有太大的区别。”

    对于春节的安排,郭德纲表示,“初三初四就开始演出了,过年跟家人一起,开心地过年。”被问期待冯氏春晚会带来怎样的惊喜时,他回答:“我不知道,我拍完戏刚回来。我很看好冯导的春晚,肯定很接地气。”郭德纲也劝大家,“为了冯导你们也得看! ”

    歌舞类节目

    李敏镐搭档庾澄庆演唱《情非得已》

    19日,央视春晚官方微博透露,庾澄庆、李敏镐将献唱央视春晚,合作演唱《情非得已》。

    据了解,《情非得已》原是《流星花园》的主题曲,有媒体透露,李敏镐之所以会和庾澄庆合唱这首歌,是因为他主演的《花样男子》是《流星花园》的韩国翻拍版,李敏镐因在该剧饰演具俊表走红,他也曾经用韩语翻唱过《情非得已》。

    黄渤、大张伟将献唱新歌

    另外,演员黄渤将在马年央视春晚上演唱歌曲《目标》,大张伟则将带来一首新歌《倍儿爽》,值得期待。

    而歌手郝云将携原创歌曲《群发的我不回》亮相,曲风诙谐幽默,京味儿十足。媒体报道,郝云能上春晚多亏了导演宁浩。据悉,郝云因参与宁浩新片《玩命邂逅》作曲而得到对方赏识,宁浩随即把他推荐给了此次春晚总导演冯小刚。

(原标题:央视春晚进行二次联排 或出现多个红色元素节目)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编辑:易晔    责任编辑:方志华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自行车上的纽约城
湖南“女财神”走 ...
人生璀璨如烟火
鱼龙骨架引发寻宝浪潮
揭秘男星的前女友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时评
·宋丹丹“绝不再上春晚”有何隐情?
·王濛的身体健康比金牌更重要
·十八大农民工代表洪刚:我的梦很小但很满足
·新华网评:莫让“核雾染”谣传遮望眼
·让诚信成为我们必备的品质
·“四大春晚”瘦身引领风气之变
·洋教头不是拯救中国足球的法宝
·打工者春晚,打工者的精神文化盛宴
·我们向科学家学点什么?
·“接地气”的春晚值得期待
·马年春晚“五个老人”一台戏
图片新闻

大型舞台秀《太极 ...

以爱止‘艾’百名 ...

揭秘男星的前女友

布兰切特封后美国 ...

爆萌的北极熊宝宝

笑脸早餐让你瞬间 ...
热门点击
·“职业奶妈”何以游走在灰色边缘
·放下借口抱怨,从今起“常回家看看”
·感恩奋进 聚力振兴 专题
·全国BRT都带自动爆玻器上路如何?
·漫长假期高考生该补补哪些课?
·“城管的牢骚”值得我们一听
·厦门公交车纵火案告破 嫌犯被当场烧死
·湖南核查女处长“2岁上学14岁工作”传闻
热点专题 more
- 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专题
- 2013年杭州防暑降温抗旱特别报道
- 市委常委“我们的群众观”在线访谈
- 梦想·家2013外来务工者子女夏令营
- 超强台风“苏力”来袭
- 2013杭州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
- 韩亚航空客机旧金山失事
- 杭州东站·核心枢纽
- 杭州市第四届“十佳”好婆媳评选
- 请告诉他回家的方向-水母网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4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