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新闻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经济 | 社会 | 文娱 | 时评 |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准新娘失联两月遗体被找到 疑自缢生前曾带伤回家
2018-10-21 14:24:45杭州网

10月20日消息,9月30日,津云新闻曾发布了北京“准新娘”孔爽“失联”的消息。10月17日,孔爽的遗体已经找到。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



孔爽遗体被找到

19日下午,孔爽的好友孙斌(化名)告诉津云新闻记者,孔爽的遗体已经在北京找到,初步怀疑是自缢身亡。

对此,津云新闻记者向孔爽的爱人常先生进行了核实。常先生的心情非常低落,他证实了孔爽的死讯,但并不愿意过多透露相关细节。据了解,孔爽的遗体于10月17日被找到。目前,警方正在对孔爽的死因进行鉴定。

挑婚纱照当天“失联”

10月6日是常先生和孔爽预定举行婚礼的日子。不料,8月25日常先生和孔爽去婚纱影楼挑选婚纱照的当天晚上,孔爽神秘“失联”。当天出门挑选婚纱照之前,孔爽独自一个人坐在楼栋口的台阶上哭泣。选照片时,她也是心不在焉。

8月25日17:00左右,常先生和孔爽从影楼出来。孔爽突然说要去和朋友硕硕(化名)吃饭。

当天18:40左右常先生开车将孔爽送到了硕硕居住的海淀区建材城东路的硅谷先锋小区门口。安慰了孔爽几句后,常先生就离开了。

当天18:50左右,孔爽未赴饭局。而是通过滴滴打车,从硅谷先锋小区门口前往了丰台区青龙湖公园附近的山湖路与泉湖西路十字路口东北侧的某售楼处。两地之间的距离约50公里。

当天20:28左右,孔爽的身影曾出现在售楼处走廊内,当时孔爽一路小跑,一名保安还跟着追了过去。据售楼处保安回忆,当时孔爽说要到楼盘的工地内寻找一样非常重要的东西。

当天21:00左右,母亲周华(化名)拨通了孔爽的电话,但孔爽没有接听。几分钟后,孔爽的老姨打通了她的电话。孔爽告诉老姨,自己和朋友在一起,马上就打车回家,大概一个半小时就能到家。当晚孔爽没有再和家人联系也没有回家。

8月26日早上,孔爽的手机关机。

10月17日,孔爽的遗体被找到。

“失联”前伤势成迷

在“失联”前,孔爽曾受过一次伤。8月16日,孔爽上午8:16离开家,当天13:17回家。这5个小时内,孔爽并没有上班,也没有和家人说去了哪里。从小区监控中发现,16日下午,孔爽回家时走路一瘸一拐,脚部受伤。

除了脚受伤外,孔爽头部也受伤,衣服上还有污渍,她甚至还把家里的门锁换了。孔爽在哪里受的伤,到底经历了什么,为什么换门锁,不管爱人常先生怎么追问,孔爽始终不说,至今是个迷。

在“失联”之前,孔爽还给母亲发了信息让她不要担心。孔爽把自己的银行卡密码发给了母亲。母亲觉得不对劲,立即给孔爽打了电话,两人说了没几句话就挂断了,当时周华也没有发现孔爽有什么异常。

目前,警方正在对案件进行调查。津云新闻将持续关注此案件。

来源:北青网    作者:    编辑:周夏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雪后豫西 风景...
中国南极考察内...
“高墙”内见闻...
中朝友好迎春文...
武林之夜•中国...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时评
·“五个一百”,为追梦时代激情点赞
·扩大城乡普惠性学前教育资源!18部门发 ...
·中国人民银行开展首次央行票据互换(CB ...
·5G火车站来了!这些黑科技了解一下
·便民办税春风行动:52条办税服务举措利 ...
·“一带一路”华东篇丨突出先发优势 谋求 ...
·人民网评:梦想是激发活力的源泉
·【央视快评】勇攀科技高峰 建设科技强国 ...
·新华网评:带着美好的祈愿 迈入奋斗的春 ...
·新华网评:让每一份祝福都有现实的模样
·流动的中国 世界新活力
图片新闻

“高墙”内见闻   ...

这或是浙江最美的学 ...

武林之夜•中国国际 ...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

奇妙微缩沈阳市

12米高“小猪”亮 ...
热门点击
·夫妻年入20万供不起娃读民办?杭州家长算了笔...
·元宵怎么过?多彩非遗闹元宵 文化大餐庆佳节
·杭州地铁10号线新进展 莫干山路站开始公示
·激光笔当新年礼物 儿子秒"瞎"老爸一只眼
·三全水饺测出非洲猪瘟病毒 杭州超市还有在卖吗...
·杭州房东"卧底"中介两个月成了销售冠军
·高端职位虚位以待 杭州这类人才年薪50万
·杭州这家"中国发廊"火了!取名原因果然很霸气...
热点专题
- 新春走基层
- 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
- 杭州“公述民评”面对面问政
- 比学赶超 推进"六大行动"
- 初心在身边 红船驶进新时代
- 建德果蔬乐园 尝遍四季时鲜
- 打造杭衢山海协作升级版
- 杭州买房摇号时代
- 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动漫节
- 善城杭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