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新闻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经济 | 社会 | 体育 | 文娱 | 时评 |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女教师急上课停车条遗失 锁车堵门2小时(图)
2015-09-17 07:42:28   杭州网

眼看快要上课,开车进小区时门卫却要收3元停车费,表示已交过费却找不见停车收费条的女老师与门卫理论后,索性直接下车离开,两个小时后放学才将车开走。

女教师将车堵在门口

眼看快要上课,开车进小区时门卫却要收3元停车费,表示已交过费却找不见停车收费条的女老师与门卫理论后,索性直接下车离开,两个小时后放学才将车开走。

门卫:车辆堵门影响其他车辆出入

15日下午2时50分左右,铁路建设公司住宅小区的门卫曹师傅,看见一辆没有刷卡进入小区的轿车被门口自动拦车杆挡住,他照例上前收3元停车费,“她说已经交过费了。”曹师傅让对方出示一下票据,“人家说把票扔了。”

当曹师傅询问之前是哪个工作人员收费时,对方一句“不记得”后,“直接下车,把车门锁后离开。”曹师傅对此行为感到无奈。他称,这位女司机自己见过,正是小区内古渡铁路小学的一名老师。

曹师傅介绍,两年前,该小区对进入车辆实行停车收费制度,办年卡的车主每月缴纳40元,出入自行刷卡。对于没有办卡的司机,每次进入仅需交3元,拿着开具的票据后,一天内多次进入小区停车,即可不再收费。而当天这辆车堵在门口后,进入车辆没办法刷卡,他只能人为地让进出车辆从出口一个道通行,而没刷卡进入的车辆,出去时必须重刷一次进入的机子才能出去,导致电脑系统混乱。

对于老师将车堵在小区门口的行为,小区物业寇姓负责人感到无奈,由于没有这名老师的联系方式,又不能随便进去学校,工作人员只能等老师自觉将车挪走。

车主:找不到票着急上课门卫不开门

下午4时许,轿车仍停在铁路建设公司住宅小区的门口,被进入的栏杆挡住,里面没有司机,不少需要进入的车辆都只能从出口进入,路过的居民议论纷纷。一名居民称,小区约有300辆车,但是不交停车费开车堵门的还是头一次见。

“堵路肯定不对,我让她过来一挪。”停车堵门近两个小时后,物业负责人电话联系上古渡铁路小学的任姓负责人。该负责人称,老师开车堵路一事他并不知晓,下午开会时老师也只字未提,后来接到物业人员电话后才知道。

经他了解,将车停在小区门口的是该校二年级一位王姓老师,“至于啥原因我还没了解,先给人家挪车。”

下午5时20分,王老师放学后表示,她是下午2时50分的课,因进入小区时马上到上课时间,而对方态度很恶劣,非要让她拿出早上缴停车费的票据,由于自己的票找不见,又急着去上课,对方不开门,她又不可能因为此事耽误孩子,最终才下车离开。5时30分,王老师将车开走,小区通行恢复正常。

 

(原标题:女教师急上课停车条遗失 锁车堵门2小时(图))
来源:华商报    作者:薛望    编辑:吴泽宇    责任编辑:方志华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冰川湖景色绝美如仙境
在蓝天白云间追逐梦想
人生璀璨如烟火
俄年度规模最大军 ...
女模被晒胸部X光片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时评
·国际法治与人道文明——不应被忽视的中 ...
·抗战胜利内蕴历史进步逻辑
·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成为中华民族团结抗 ...
·颜晓峰:从欧洲难民危机看国家自强之路
·严以修身,坚定理想信念
·让西式民主的大旗歇歇
·从欧洲难民问题看中国道路
·改革,飘扬在发展前沿的旗帜
·繁荣网络文艺是时代之需
·保持增强战略定力 持续释放改革红利
·用智慧和自信发展网络文艺
图片新闻

天子岭的大蘑菇

透视“跨贸小镇”

女模被晒胸部X光片

李小璐全新大片曝 ...

动物界的卖萌专家

孕妇怪异雷人食谱
热门点击
·网曝"局长开房200次"致其卧轨 温州两男子获刑
·250万,在慈溪民生村镇银行转了一圈就不见了
·深圳机场交通事故司机全责 救济金额缺口千万
·缅甸正式回应中国边民伤亡事件:表示深切悲痛
·12306启用图片验证码 抢票公司破解方案出炉
·为买廉价鸡蛋 老伯超市内奔跑撞伤阿婆
·老汉与公交司机发生冲突 公交车上怒扔手榴弹
·京沪津等多地出租燃油附加费纹丝不动遭质疑
热点专题 more
- 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专题
- 2013年杭州防暑降温抗旱特别报道
- 市委常委“我们的群众观”在线访谈
- 梦想·家2013外来务工者子女夏令营
- 超强台风“苏力”来袭
- 2013杭州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
- 韩亚航空客机旧金山失事
- 杭州东站·核心枢纽
- 杭州市第四届“十佳”好婆媳评选
- 请告诉他回家的方向-水母网